台南SPA推薦 頂級dōTERRA精油SPA純手技!湯之花岩盤浴,正宗日本玉川溫泉!爆汗舒壓超暢快~『麗悅香生活美學館』

台南SPA推薦 頂級dōTERRA精油SPA純手技!湯之花岩盤浴,正宗日本玉川溫泉!爆汗舒壓超暢快~『麗悅香生活美學館』

台南SPA推薦 『麗悅香生活美學館』不推銷,好放鬆

女孩們就是要好好愛自己,今天來介紹一下位在南區的『麗悅香生活美學館』

全程使用頂級dōTERRA精油SPA,純手技全身極致放鬆!全系列客製化dōTERRA精油,讓你徹底完全抒壓!

另外還有湯之花岩盤浴,正宗日本玉川溫泉!爆汗舒壓超暢快~

『麗悅香生活美學館』雖處在南區的巷弄裡,倒有一種鬧中取靜的靜謐感!

地利之便近86快速道路,所以開車來的朋友相當方便,路邊也好停車,採預約服務,所以隱私上也相當好。

且過程中完全不推銷,讓大家可以好好享受放鬆的課程。門面相當寛敞明亮。

一旁還有間手作教室,也會不定時的開手作課程,製作精油皂,精油洗手乳,精油護唇膏等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粉絲頁看看喔!

『麗悅香生活美學館』主打全程使用頂級dōTERRA精油SPA!如果較對精油有研究的朋友,對多特瑞一定不陌生。

美國頂級精油品牌,課程中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全系列客製化dōTERRA精油,讓你徹底完全抒壓!

台南SPA推薦 『麗悅香生活美學館』課程價位

『麗悅香生活美學館』的課程中主要有湯之花岩盤浴/臉部保養/身體保養

價格公開透明,而且完全不推銷,也不強迫客人購買課程,讓你能在過程中得到徹底紓壓。

頂級dōTERRA 精油

湯之花岩盤浴

針對個人的SPA紓壓空間,也有適合揪上好姐妹一起來放鬆的房型!

dōTERRA精油系統性劃分,有針對淋巴,生殖,心血管,內分泌等下去做分配。

在課程前,老師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搭配不同的精油系統

湯之花岩盤浴,正宗日本玉川溫泉

湯之花指的是沉澱在溫泉內之礦物,湯之花北投石,裡面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鐳)

岩盤浴裡低溫排汗 不用怕有燙傷問題

湯之花岩盤浴 有個巨蛋造型,裡頭有點像是小型太空艙。躺進後,將整個人完全的被包覆在裡頭。

先趴躺後,喝一杯水,接著是側躺,兩側各5分鐘,最後則是仰躺。

通常到仰躺後就會開始大爆汗啦!!(每個人的體質會有些不同)

最後則是戴上湯之花面具,面具還有北投石的成分,可以促進循環。

身體保養—全身舒壓 90MIN $1500

整個課程包含頭部,肩頸,手,背,大腿,小腿,胸,腹腔的紓壓放鬆.

像我的話就是配合內分泌失調使用!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搭配不同的精油系統,便開始課程的背部紓壓,而且全程使用dōTERRA精油純手技SPA,老師在使用精油時一點也不手軟啊!

專業『純手技+精油』按摩,疏通背部堵住的氣結經絡、療癒的精油能量放鬆疲憊!

在過程中有任何不舒服都可立即反應喔! 整個課程過程其實相當舒適,也很舒壓!結合淡淡的精油香氣,真的也很放鬆!

藉由按摩儀,將身上的經絡達到有效的放鬆。

腿部的肌肉,加強呵護雙腿的美麗,疲憊和緊繃也能釋放。

老師在使用dōTERRA精油時也完全不手軟!藉由精油搭配手掌溫度,指尖、指腹、指節不同的手法紓壓經絡!由淺入深的按壓,讓肩頸、手臂、後腰、脊椎、腹部有感的放鬆!

頭療的部份,也可以紓解整個壓力。

沉浸在精油香氛的Spa空間!搭配上老師溫柔力道的按壓,

全身深層的放鬆,從頭、肩頸、背部一直到下半身,

紓壓身體緊繃已久的環節,加上dōTERRA,讓肌膚也顯得細緻光滑!

臉部保養的部份則是使用日本Noevir蘭碧兒!!!會針對不同的年齡層選擇不同的搭配.

Noevir為日本知名彩妝保養品牌,為自然派化粧品的先鋒,真正的自然派「對肌膚自然」的想法下,製造安心、安全而且高品質的產品。

老師會先從臉部清潔開始!卸完妝再去角質等步驟。

去角質會依照個人時間去做調整,如果近期已經去過角質,老師則不建議喔!!因為會影響到肌膚.

就連洗臉的淨白慕斯也超特別,老師必須先將慕斯搓成濃密的泡泡體,再使用泡泡清洗我們的肌膚。

最後再用3D緊緻面膜~一整瓶美容液的集中修護。

妞兒們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啊~『麗悅香生活美學館』透過植物,精油,香氣!頂級dōTERRA精油讓皮膚得到全面性護理。

愛自己別人會更愛你呦!再加上老師們的專業親切的手法,很推薦給大家的SPA館!

 

麗悅香生活美學館

粉絲頁

0917082182

台南市南區萬年五街248巷9號

10:00-19: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