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輕食沙拉「Woopen木盆.東寧 ToGo門市」超愛溫時蔬,澎湃大份量好飽足!田園沙拉98元帶著走。|東寧店|成大外帶|

台南輕食沙拉「Woopen木盆.東寧 ToGo門市」超愛溫時蔬,澎湃大份量好飽足!田園沙拉98元帶著走。|東寧店|成大外帶|

台南輕食沙拉「Woopen木盆.東寧 ToGo門市」東寧路外帶門市!

台南沙拉輕食推薦「Woopen木盆」東寧店新開幕!除了大份量的時蔬沙拉之外,我私心超愛木盆的溫時蔬!蘿勒鮮蝦,烤雞腿溫時蔬!Woopen木盆 將沙拉呈現無限多樣化的創意口味!

健康的沙拉輕食真的是平常時清腸胃的好選擇。而且「Woopen木盆」賣的可不止是輕食沙拉,還有溫時蔬,潛艇堡!熱呼呼的暖心湯品都是我私心超愛的。

台南美食「Woopen木盆-東寧店」外帶沙拉餐盒

「Woopen木盆.東寧 ToGo門市」主打外帶式販售!好喜歡莫蘭廸綠搭配木質的暖色感!復古風格又帶有時尚感!一旁的冰櫃擺放著當日的新鮮時蔬。

來木盆除了必吃的沙拉之外,涼涼天也很推薦溫時蔬!而且只要$98起。太適合上班族或是想外帶回家吃的朋友了!還提供多種醬料可任搭。

110/10/8 – 110/11/7 

只要到木盆-東寧ToGo門市『消費單筆滿 555 元』

即可得到一張 E 套餐招待券(套餐飲品 + 佛卡夏 + 蘿勒蕃茄蔬菜湯)

『消費滿 1110 元』則可得到兩張,以此類推!

省下你的五倍券,木盆直接回饋你

兌換區間:110/10/16 -110/11/30

*活動內容依現場門市公告為主*

*本次活動適用內用/外帶/來店自取,外送形式消費恕不適用

台南美食「Woopen木盆.東寧 ToGo門市」菜單MENU

來看看「Woopen木盆.東寧 ToGo門市」的菜單MENU!提供的品項相當多樣化,招牌木盆沙拉又細分為田園時蔬,鮪魚,香腸,嫩雞等~還可任意搭配喜歡的醬料。

涼涼的天氣推薦必點溫時蔬!!另外還有較有飽足感的貝果堡及潛艇堡等!可單點也可加價升級套餐組合,相當彈性好選。

還提供各式組合搭配可任意選購。

青森扇貝鮮蝦溫時蔬$240

私心超推薦!涼涼天氣超適合,不過不管是冷熱天我自己都超愛吃木盆的溫時蔬!!也能滿足不喜歡冷生菜的朋友們。

烹煮過的溫時蔬拌上醬汁,口感超暖心,吃起來鹹香有味又很爽口,還保留了蔬菜的水潤脆口感!光是蔬菜就相當好吃耶!

裡頭還搭配了Q彈鮮蝦及大扇貝,增添了海的鮮甜風味。

舒肥嫩雞沙拉$149(搭配和風油醋汁

木盆的外帶沙拉餐盒,店裡超人氣的品項!份量足,也有飽足感!

使用過濾水清洗的新鮮蔬菜,上頭還會標示日期,維持蔬菜的新鮮度!

裡頭有著各式的葉菜,小黃瓜,地瓜,水果蕃茄,玉米粒,另搭配麵包酥丁及葡萄乾等!

還可任意搭配喜歡的主食!嫩雞肉口感厚香嫩口,可以補充蛋白質。

田園鮮蔬沙拉$98(搭配凱撒醬

田園鮮蔬我也超推薦,完全滿足愛吃菜的我!上頭還有著營養滿分的紅藜麥。

五種醬料:凱撒醬/梅子醬/和風油醋醬/優格醬/日式胡麻醬!

女孩們推薦可選擇清爽的水果優格或是和風油醋!喜歡濃郁香氣的推薦夠味的凱撒醬或是胡麻醬!!

我也吃過市售較少見的梅子醬,酸酸甜甜的梅子風味,酸香夠味也很好吃!

凱撒鮮蝦潛艇堡$129

潛艇堡的份量和內容物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凱撒鮮蝦潛艇堡可是東寧店獨賣~~還有五隻大鮮蝦跑出來SAY HI!!!

軟嚼帶香麵包,吃起來Q嚼軟鬆!!裡頭搭配鮮蝦,蔬菜,蕃茄等!加上超Q鮮的五隻大鮮蝦!!

整個搭配起來有著Q彈蝦肉的海味和爽脆的蔬菜,加分的濃郁凱撒醬汁!相當好吃呢!

美式熱狗堡$80

雖說是美式熱狗堡!但和我們去速食店吃的到大大不同~~!一點也不油膩和死鹹!

充滿香料香氣的麵包體,裡頭包著時蔬及脆口彈牙的德式香腸!吃起來爽脆又夠味.

暖心組合E$99(附烤佛卡夏麵包+湯品+$70元飲品)

套餐湯品可選擇玉米濃湯或是蘿勒蕃茄蔬菜湯!熱呼呼的湯品太暖心了。

烤的酥香的佛卡夏麵包單吃就好吃,也推薦可沾上湯品更涮嘴。

喜歡蕃茄風味的推薦蘿勒蕃茄蔬菜湯!湯頭有著自然醇香的蕃茄酸韻味,裡頭還滿滿蔬菜!

飲品我選擇了$65蜂蜜桔檸冰茶!桔檸風味超酸香夠味,加上蜂蜜的甜香氣,可一點也不輸外頭的飲品專賣店呢!

限時活動:110/10/8 – 110/11/7

只要到木盆-東寧ToGo門市『消費單筆滿 555 元』

即可得到一張 E 套餐招待券(套餐飲品 + 佛卡夏 + 蘿勒蕃茄蔬菜湯)

『消費滿 1110 元』則可得到兩張,以此類推!

沙拉輕食也可以很不一樣很好吃,就連溫時蔬也超好吃呢!分享給大家囉~

 

Woopen 木盆 東寧 ToGo 門市​

粉絲頁

門市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 239 號​

門市電話: 06 208 6501​

線上點餐:https://reurl.cc/2ogDdm

10:30-20:30(每月月底週一店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