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輕食推薦「Woopen木盆-安平店」蘿勒鮮蝦,烤雞腿溫時蔬!澎湃大份量好飽足!外帶田園沙拉98元起|台南外送|台南輕食|平價輕食專賣店。

台南輕食推薦「Woopen木盆-安平店」蘿勒鮮蝦,烤雞腿溫時蔬!澎湃大份量好飽足!外帶田園沙拉98元起|台南外送|台南輕食|平價輕食專賣店。

台南沙拉輕食推薦「Woopen木盆 」溫沙拉也能超好吃耶!蘿勒鮮蝦,烤雞腿溫時蔬!Woopen木盆 安平店給你沙拉無限多樣化的創意口味!

年節過後,量體重時真的叫人嗯湯嗯湯~~!想清清腸胃,控制飲食!健康的沙拉輕食就是不少人的好選擇。

而且賣的可不止有沙拉,還有溫沙拉,熱呼呼的暖心湯品和黑糖薑鮮奶茶,都超級好喝。

台南美食「Woopen木盆-安平店」門市店址

「Woopen木盆-安平店」店址就位在郡平路143號(近健康三街)

三角窗的門面顯眼好找,充滿綠意的外觀相當舒服又有質感呢!

台南美食「Woopen木盆-安平店」內用空間

「Woopen木盆-安平店」提供內用,外帶,外送等服務。

內用空間也不少呢!想在店裡頭吃個澎湃沙拉更是推薦。

台南美食「Woopen木盆-安平店」外帶沙拉餐盒

來木盆除了必吃的木盆沙拉之外,外帶及外送餐盒也是超級夯!而且只要$98起。

太適合上班族或是想外帶回家吃的朋友了!還提供多種醬料可任搭。

台南美食「Woopen木盆-安平店」菜單MENU

來看看「Woopen木盆-安平店」的菜單MENU!提供的品項相當多樣化,除了招牌木盆沙拉之外,還有最近必吃的溫時蔬!

較有飽足感的貝果堡及潛艇堡等!可單點也可加價升級套餐組合,相當彈性好選。

冷冷的天氣太適合來個溫沙拉!!超有份量的木盆溫沙立只要$199起!超澎湃又有飽足感。

蘿勒烤雞腿溫時蔬$298(附佛卡夏麵包及濃湯)

這道超推薦!!!滿足不喜歡冷生菜的朋友們。

烹煮過的溫時蔬拌上蘿勒醬,口感超暖心,吃起來鹹香有味,還保留了蔬菜的水潤脆口感!光是蔬菜就相當好吃耶!

賣沙拉的可不止是蔬菜好吃,現烤的烤雞腿也很厲害!外皮還帶點脆口感。使用雞腿肉的部位厚實有口感。

咀嚼起來有嚼勁不會乾硬喔!醃製過的肉香氣相當涮嘴好吃。

蘿勒鮮蝦佐杏仁溫沙拉$199

木盆裝的沙拉更有份量吃起來更過癮!!!這道蘿勒鮮蝦佐杏仁溫沙拉!上頭搭配的是去殼拌炒鮮蝦!超貼心的讓你不用沾手輕鬆吃!

鮮蝦的口感也很Q彈鮮甜,調味拌炒後的鹹香風味很不錯!搭配烘烤過的杏仁片,香氣更有層次。

蘿勒鮮蝦佐杏仁溫沙拉搭配的是各式生菜沙拉,五種醬料可任選搭配擇一,凱撒醬/梅子醬/和風油醋醬/優格醬/日式胡麻醬!

喜歡蒜香氣的朋友推薦凱撒醬,淡淡的蒜香不嗆口,溫順夠味相當好吃。

經典鮪魚芝士貝果$85

別小看這貝果堡的份量,吃起來絕對比漢堡更有飽足感!

軟嚼帶香的貝果口感,咀嚼起來帶有Q嚼香氣但又不會讓嘴巴太酸!XD

裡頭搭配鮪魚,芝士,蔬菜及蘋果!蘋果的水潤香甜讓鮪魚吃起來更滑順,也不會過於死鹹。

讓整個貝果吃起來有著鮪魚芝士的鹹香,還帶水果的水潤甜韻味,相當好吃呢!

蘿勒烤雞腿溫時蔬(附佛卡夏麵包及濃湯) 部份餐食可搭配加價套餐

濃湯可選擇法式野菇濃湯/蘿勒蕃茄蔬菜湯!上桌的溫度真的是太有誠意了!熱呼呼又燙口太暖心了。

烤的酥香的佛卡夏麵包單吃就好吃,也推薦可沾上濃香的法式野菇濃湯更涮嘴。

喜歡蕃茄風味的推薦蘿勒蕃茄蔬菜湯!湯頭有著醇香酸韻的蕃茄味,裡頭還滿滿蔬菜!

蘋果奇異果汁/蔓越莓鮮果汁

飲品除了咖啡及茶飲系列,特別推薦現打的鮮果汁!!!現點現打,新鮮水果打製,不加其他的化學調味。

喝的到醇香的水果風味。

黑糖薑桂圓拿鐵

這杯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啦~~!!好好喝!沒有另人太害怕的薑辣味。

入口是滿滿桂圓,黑糖及鮮奶的甜香!熱熱喝真的超級溫暖。

裡頭淡淡的薑香氣,不搶味!但讓飲品喝起來更暖身!

田園鮮蔬沙拉$98/低卡雞肉沙拉$149

木盆的外帶沙拉餐盒,也是店裡超熱賣的品項!使用RO過濾水清洗的新鮮蔬菜,上頭還會標示日期,維持蔬菜的新鮮度!

裡頭有著各式的葉菜,小黃瓜,地瓜,水果蕃茄,玉米粒等!還可搭配喜歡的主食!

田園鮮蔬則是有著營養滿分的紅藜麥。

五種醬料:凱撒醬/梅子醬/和風油醋醬/優格醬/日式胡麻醬!

特別推薦一下市面上較少見的梅子醬,酸酸甜甜的梅子風味,酸香夠味超好吃!

妞兒們也可以選擇清爽的水果優格或是和風油醋!胡麻醬的麻醬香氣也超濃的啦!害我一度想搭配涼麵來著。XD

打破你對沙拉的刻板印象!原來溫沙拉更好吃呢!

年終尾牙聚餐,過年春節吃大餐後,別忘了來個清爽又好吃的沙拉清腸胃!

 

 

Woopen木盆 – 安平門市

粉絲頁

📞 06-2989077(訂位/訂餐/外送)

🏠 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143號(近健康三街)

🕦平日10:00am~ 20:00pm
🕣
節假日8:30am~20:00p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