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壽司餐盒「餓男食堂」超狂超浮誇!炙燒鮭魚30貫!海味丼飯一次大滿足。|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壽司餐盒「餓男食堂」超狂超浮誇!炙燒鮭魚30貫!海味丼飯一次大滿足。|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壽司餐盒「餓男食堂」外帶外送推薦!

「餓男食堂」超狂超浮誇!炙燒鮭魚30貫!平均一顆只要36塊!台南的鮭魚控疫情期間在家也可以超級滿足。

端午節出不了門吃飯也沒關係,吃膩了棕子更是推薦!外帶一盒回家保證超級療癒啊~

疫情期間,建議大家可先預訂!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

「餓男食堂」店址就位在南華街上!三角窗的門面,大大的扛棒顯眼好找!

老闆也很貼心的在午餐/晚餐時段推出外送服務!

3公里內滿300即可/3公里以上歡迎私訊詢問

如果家裡比較遠一些的朋友,可以和我一樣先預訂!到達門市後拿了就走超方便!

台南美食壽司餐盒「餓男食堂」菜單MENU

來看看餓男食堂的菜單MENU

主打各式握壽司及丼飯選擇!雖然有制式的菜單,其實老闆人超NICE~如果有不吃的食材都可以請老闆幫你客製化調整喔!

炙燒鮭魚30貫$1100

平均一顆炙燒鮭魚壽司只要36塊!鮭魚控的朋友保證看到會心歡喜啊~~

炙燒鮭魚有五種口味:原味、起司、焦糖、明太子、蜂蜜芥末!五種口味都在這一盒裡,端午節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也超適合。

原味、起司、蜂蜜芥末炙燒鮭魚

我還刻意的將鮭魚稍微分開來!可以看到鮭魚還拖著長長的尾巴喔!整塊鮭魚個頭真的不小,入口時滿滿的油脂香氣真的超級好吃。

吃鮭魚壽司最耐吃的就是原味啦!!!可以吃到鮭魚最原始的油脂鮮甜風味!好讚啊!

起司和蜂蜜芥末是小朋友們的最愛風味!帶點鹹甜鹹甜的風味更有層次感。

明太子則是結合了明太子的鹹香氣!

焦糖也是我的最愛啊~~!!!焦糖因為炙燒後,多了一層脆糖口感!咬下去是焦糖的脆甜香,接著鮭魚的甘甜風味!

炙燒干貝丼$350

喜歡丼飯的也有超多選擇!生食級的干貝經過炙燒後,逼出香氣!嗶啵啵的鮭魚卵搭配上醋飯,太適合夏天了啦~

超狂超浮誇超滿足!鮭魚控怎麼可以受的了!XD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可用FB點餐或是電話訂餐,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

午餐時段🉑️外送🛵🛵~外帶

晚餐時段🉑️

外送🏍🏍~外帶

3公里內滿300即可

3公里以上歡迎私訊詢問

 

餓男食堂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華街22號

▫️電話: 0936108072

▫️營業時間:平日晚餐17:00~00:00或完售

假日午餐11:30-14:00/假日晚餐17:00-00:00或完售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