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外帶『揪去啃』咔汁脆雞專門店!午茶/晚餐來點台式味,國產鮮雞肉!酥脆多汁四兩雞,咔滋脆雞!香氣滿點~|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外帶『揪去啃』咔汁脆雞專門店!午茶/晚餐來點台式味,國產鮮雞肉!酥脆多汁四兩雞,咔滋脆雞!香氣滿點~|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炸雞外帶推薦 揪去啃咔汁脆雞專門店!午茶/晚餐現炸炸雞!

疫情期間實在太鬱悶啦~快來個邪惡炸雞的咔汁味!現炸的酥脆多汁,咬下咔滋超滿足。

揪去啃Juicy Chicken 咔汁脆雞專門店 位在長榮路(長榮大門旁)

午茶剛好來點台式味!當午茶當晚餐來點台式炸雞超滿足啊~~~。

建議大家可先預訂!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可以先來電或者加line下單喔!滿500即可免費外送

『揪去啃』菜單MENU

來看看『揪去啃』的菜單MENU

販賣的東西其實不算太複雜~不過該有的都有喔!

從雞排,酥脆多汁四兩雞,咔滋脆雞,雞米花,熱狗,米血,三角骨,地瓜薯條通通有~

另外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也推出套餐選擇!讓你更好點餐。

揪去啃Juicy Chicken !其實店名揪去啃就是採用Juicy Chicken 的諧音!意思就是多汁的炸雞!

『揪去啃』主打台式炸雞風味!

堅持嚴選72小時國產鮮雞肉!不使用化學添加物,讓大家單純吃到食材炸炙後的風味。

廚房採半開放式空間!如果你來的時侯,老闆剛好在炸炸雞,還可以看到現場料理秀,用的食材也很簡單耶~就是新鮮雞肉裹上粉漿後炸炙!

油炸的油也很乾淨耶~~!!四五點來的時侯,油還是金黃色!

雞米花$40/雞翅$20

雞米花酥酥香香的,咬下滿滿的鮮肉口感!完全沒有骨頭,懶得啃骨頭的必點。

雞翅就是帶肉又帶骨!可以吃到嫩口的雞肉,也可以啃到邊邊骨!

4兩腿$40

酥脆多汁四兩雞!炸的金黃雞腿肉吃起來就是飽口揪細~!麵衣是超酥脆,咬下去帶點咔滋咔滋的脆口感。

大口咬下去裡頭的腿肉多汁不柴口。

Q米血$20

米血也會裹上粉漿後炸炙,所以吃起來的外層也是超酥脆,裡頭的質地Q軟~口感超豐富!

地瓜薯條$30

我愛地瓜薯條!推薦,超甜香又綿密的!嚴選地瓜裹上粉漿後!外衣酥脆裡頭的地瓜綿密又帶甜香呢!

疫情期間!偶而吃點邪惡美食來療癒一下身心吧~!

現炸的酥脆多汁,咬下超咔滋揪去啃Juicy Chicken 咔汁脆雞專門店

建議大家可先預訂!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可以先來電或者加line下單喔

 

 

揪去啃Juicy Chicken 咔汁脆雞專門店

粉絲頁

電話:0902129768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172-1號

營業時間:14:00~20:00(500即可免費外送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