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甜點「 Mr.Z烘焙小棧」 滿餡黑糖珍珠蛋塔!不加一滴水的初鹿鮮奶手工布丁初鹿鮮奶布丁的濃醇奶香。|外帶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甜點 「 Mr.Z烘焙小棧」 滿餡黑糖珍珠蛋塔!100%初鹿鮮奶布丁的濃醇奶香。|外帶美食推薦|

台南的超人氣蛋撻!任選三個只要100元!帶一盒回家宅在家裡吃超級療癒!

以葡式蛋塔、手工鮮奶布丁為主打,送禮自己吃都超適合!!食材也很用心講究,堅持採用高成本的初鹿牧場牛奶與煉乳、藍絲可動物性鮮奶油、龍眼蜂蜜、土雞蛋等,不加一滴水、也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

口味選擇也超多,蛋搭布丁任你搭,訂單常常滿單,建議大家都要先預訂比較保險

Mr.Z烘焙小棧店址位在中西區熱鬧的海安路上,靠近中正路!外觀是貨櫃屋風格,打造成可愛的蛋塔專賣店!

之前常大家買到現烤出爐的蛋塔就會現場品嚐,現在疫情期間,就可以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主打葡式蛋塔,但很用心的研發出超多口味選擇!!

均一價$35 任選三顆$100 一盒六入$200

食材也很用心講究,一旁詳細註明內容物,堅持採用高成本的初鹿牧場牛奶與煉乳、藍絲可動物性鮮奶油、龍眼蜂蜜、土雞蛋等!讓大家吃的美味也安心!

採用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也可以看到店家在製作蛋塔的過程喔!

炎熱的天氣,也推出各式飲品讓大家消個暑!

原味/焦糖/波霸/蜂蜜檸檬/香蕉巧克力/濃情巧克力(任選三入$100)

最耐吃的原味,現烤出爐時表層還有些焦糖化超誘人的啦~~手擀的酥脆餅皮+奶香內餡, 吃的到蛋奶香氣,焦糖多了濃郁的焦糖香氣也很棒!

蜂蜜檸檬蛋塔,選用天然蜂蜜!香氣超濃郁!加上新鮮檸檬點綴酸香氣!很適合夏天的一款口味~

香蕉巧克力多了香蕉的果甜香!焦糖那提和巧克力也甜香好吃,適合螞蟻控們!

烘焙小棧的人氣招牌NO1  黑糖珍珠蛋塔,酥香的蛋塔皮加上波霸口感層次更棒!

帶回家可以常溫吃,冰涼吃,回烤後再吃!三種都有不同的口感和風味!超愛回烤後酥皮更酥香、奶香更濃郁爆餡!

原味/波霸/酒香/紅豆布丁/純蜂蜜布丁/巧克力布丁

不添加一滴水!只加入初鹿鮮奶製作的濃醇布丁!加上法國歐盟認證的鮮奶油和當天直送新鮮有機蛋,甜香不膩的奶香風味!

除了原味之外,還有酒香,紅豆,蜂蜜,巧克力!讓吃布丁也能變的很有趣!

珍珠控的朋友還可以吃上珍珠布丁!濃滑口感多了QQ的珍珠口感更有層次!

 

 

 

 

Mr.Z烘焙小棧海安店/波霸蛋塔/台南蛋塔/葡式蛋塔/手工鮮奶布丁/伴手禮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8號

【電話】06 2919200

【時間】12:00~21:00

【公休】星期三/四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