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外帶 好吃現熬的”粥麋”口感!超綿香~滿滿海鮮的鮮甜風味好推薦。「貫糜湯海鮮粥」台南粥品|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外帶 好吃現熬的”粥麋”口感!超綿香!滿滿海鮮的鮮甜風味好推薦。「貫糜湯海鮮粥」台南粥品|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灌迷湯啊灌迷湯!名副其實的貫糜湯海鮮粥!台南美食推薦。

吃粥常常吃!但貫糜湯海鮮粥,不是一般台南常見的飯湯或是飯粥!老闆每天將粥熬煮到柔細如一的"粥糜"!

「見水不見米非粥也,見米不見水亦非粥也,必使水、米融合,柔膩如一,而後謂之粥。」

這種粥似有形若無形,古人呼之為糜!完全吃不到米飯口感的!口感超綿滑!超級喜歡的。

疫情嚴峻期間,太適合外帶回家暖心又暖胃!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可用FB點餐或是電話訂餐,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

台南美食外帶 「貫糜湯海鮮粥」河樂廣場TheSpring美食推薦

「貫糜湯」店址鄰近台南觀光景點「河樂廣場TheSpring」附近的美食餐廳。

用了大量的木作線修打造文青的質感風格,一旁即是小型停車場,開車騎車的朋友都方便。

疫情嚴峻期間,暫不開放內用!只限外帶~

期待疫情過去後,大家可以現場品嚐到這碗最暖的的粥品。

台南美食外帶 「貫糜湯海鮮粥」菜單MENU

來看看「貫糜湯」的菜單MENU

主打的就是各式粥品!有海鮮風味的招牌糜知音,蛤蜊粥!也有加入韓式泡菜或香菇的肉絲粥!

另外可以加點喜歡的配料及各式小菜。

外帶碗也超用心的!選用分上下層的外帶碗裝設計,上層擺配料,下層則是裝著「糜粥」!要吃之前再將配料倒入粥品裡~

即使是外帶,也可以呈現「貫糜湯」最好的美味!

貫糜湯真的就是將米飯熬成粥的「粥糜」口感!超喜歡這種粥品的風味。

熱呼呼柔柔綿綿的質地,入口真的超濃郁滑順,感受不到米芯的口感!

著名醫家王士雄還曾說:「粥,為天下第一補物。」因為長時間的熬煮,所以會將食材所有的營養都融入進去!

糜知音粥$145

店內主打招牌糜知音!也是人氣推薦~裡頭有著蛤蜊、白蝦、鮮魷、干貝、魚肚條、筍絲、香菇、肉絲!

要吃之前,將配料倒入粥糜裡!老闆會刻意將食材的湯汁精華保留!所以粥糜裡可以嚐到滿滿的鮮甜味道!

大白蝦、虱目魚肚!小干貝和蛤蜊!吃起來濃濃的大海鮮甜!

蔭瓜嫩雞蛤蜊粥$115

古早風味超推薦!!我自己好愛這一碗啊~

裡頭還有著滿滿蛤蜊,雞腿肉,加上筍絲、香菇及蔭瓜!用了蔭瓜真的超古早味的!讓粥品融入了蔭瓜的甘甜味,非常好吃呢!

韓式泡菜肉絲粥$95

喜歡微辣風味的推薦韓式泡菜!微微的辣酸香氣超開胃,夏天吃也很適合!

裡頭還有著香菇與肉絲炒炙的香氣呢!整碗吃起來也很有層次感!

涼拌小菜  $35元

另外還提多種小菜可以自選搭配!也都是老闆手工自製!泡菜及蘿蔔爽脆酸香,好適合夏天啊!

玫瑰凍檸

清爽解膩的玫瑰凍檸,酸甜中帶有淡淡玫瑰香味!聽說對清腸胃很有效果XDD(如果腸胃對玫瑰比較敏感的朋友)我個人是不會啦~~引恨!

疫情期間,來碗暖心又暖胃的粥品真的太適合了!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可用FB點餐或是電話訂餐,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

 

 

 

貫糜湯海鮮粥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河中街49巷2之1號

電話:0907-215166

營業時間:11:30~13:30、17:15~19:30(或賣完就收)

不定休/可上粉絲專頁查詢

預定自取餐點請於10:30-10:59前,17:00-17:29前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