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包烘焙「V17bakery手感烘焙坊」車庫麵包坊,隱身湖美社區職人手作麵包~超夯生吐司!低油低糖低鹽的美味麵包!歐式麵包|

台南麵包烘焙推薦「V17bakery手感烘焙坊」車庫麵包坊!隱身湖美社區職人手作麵包~還有日本超夯生吐司!低油低糖低鹽的麵包更美味健康!

「V17手感烘焙坊」隱身在湖美社區裡的車庫麵包坊!選擇高品質的原料及食材來製作麵包,像是日清製粉山茶花強力粉和日本昭和NEON的麵粉!

麵包成本較高,但巧妙的運用自家車庫設計成麵包坊,降低營運成本,將售價反應在麵包上!讓麵包價格變的更親民些!

即使開幕短短幾個月,己擄獲不少在地客人呢!

「V17手感烘焙坊」室內空間雖然不算太大,但佈置的相當溫馨,每日新鮮手作麵包!種類也會公告在店家粉絲頁面上。也有不少客人會採預留方式喔!才不會太晚來買不到想要的麵包種類~

木作的溫馨空間,動線陳列也算好逛,整個麵包在枱面的陳列下,更吸引人了呢!

麵包不僅是每日新鮮手作!食材也選用高等級原料及新鮮食材製作

日清製粉山茶花強力粉和日本昭和NEON的麵粉!

「V17手感烘焙坊」的法國長棍麵包是店內的超人氣款,老闆笑說常一出爐就被秒殺,一般的法國長棍麵包通常體積大口感偏乾硬,「V17手感烘焙坊」特別改良更適合台灣人喜歡的口感,將長棍麵包稍加改良!讓店內的歐式麵包保留口感酥香不乾硬,質地更帶嚼香氣,讓不少客人一吃成主顧!喜歡長棍麵包的不妨來試試。

除了可以整條購買之外,也提供切片服務,方便大家食用!

每日手作司康,每天的口味會不固定提供!

最愛的鹽可頌!每次看到鹽可頌就會想嚐嚐。

另外也有多款軟歐系列麵包種類,每天的麵包口味可詳見粉絲頁公告。

每日也提供多款吐司系列,看來吐司也是店內的熱賣款!來的時侯架上己經被清空不少呢!還有客人一次買了三條生吐司!

蒜香奶油乳酪/$50

今年超夯的奶油乳酪!採用軟法麵包為基底,中間夾入厚厚的奶油乳酪醬!咬下時滿滿乳酪香氣,帶淡淡蒜香氣!建議大家要吃之前可稍稍烤炙,讓麵包口感有些外酥內鬆軟的口感,香氣更棒!

如果你是大蒜控的朋友,老闆還推薦另一款首爾大蒜乳酪!蒜香氣更濃厚~

鹽之花鹽可頌/$35/$100(3個)

最近也很夯的鹽可頌,也是我現在看到時必買的麵包口味,這款麵包購回後也可以回烤後,讓麵包更外酥內香!麵包質地也相當軟嚼帶奶香,不會乾硬!

選用鹽之花讓風味微鹹甜,不死鹹相當涮嘴。

手工黑糖核桃吐司/$160

這款手工黑糖核桃吐司也相當推薦!吐司裡頭融入黑糖香氣之外,麵包裡頭也可以吃到黑糖醬呢!讓黑糖香氣更明顯,還有著核桃點綴核果香氣!

日式生吐司/$70

最近超有話題性的日本生吐司!在V17也能買的到!而且價格也超親民的,北部幾乎一條兩三百的生吐司!

吐司質地相當綿軟呢!吃起來的口感濕潤又帶彈性,咀嚼時濃濃的奶香氣。單吃就非常好吃,生吐司另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就連吐司邊也相當細緻!

所以即使你不愛吐司邊都可以輕易吃掉~推薦大家可以用手撕方式食用,更可以感受那一絲絲的細緻質地和輕盈口感。

巧克力法國/$50

巧克力控必吃~!極黑的巧克力法式麵包,裡頭還時不時會咬到巧克力塊更增加濃郁風味。

蜂蜜伯爵巧克力司康/$45

司康也是蠻多人喜歡的!每天都有著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

質地札實不硬口,帶伯爵的茶香,還有著巧克力點綴甜香氣。

芋頭鹹蛋黃貝果/$55

芋頭控!鹹蛋黃控的請舉手~~!!是吃蛋黃酥的概念啊~XD

有些中西合併的概念呢!V17的貝果是軟貝果的口感,口感上相當軟香帶嚼勁!裡頭的芋頭鹹蛋黃,每一口都品嚐的到!

葡萄奶酥/$45

老闆笑說這款葡萄奶酥完全是因應客人想買奶酥麵包!所以將歐式麵包結合上較偏台式的葡萄奶酥,有別於一般台式麵包軟趴趴的口感,麵包質地咀嚼起來更香。

搭配微甜香的葡萄奶酥!一點違合感都沒有,也是店內的熱賣品項。

健康美味的車庫麵包坊,讓你不僅吃的美味也嚐的到健康。

來這帶上喜歡的麵包甜點,享用下午茶或是品嚐美味早餐,就是輕鬆愜意的時光!推薦給大家囉~

 

V17bakery 手感烘焙坊

粉絲頁

電話:06-250 36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湖美二街62巷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5:00~20:00

🕒
週日:15:00~19:00(週六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