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宵夜 「Wanan靄林」深夜甜點推薦,可愛鬆餅泡泡澡!暖心暖胃太有愛。|台南晚餐推薦|友愛街|

台南美食宵夜「Wanan靄林」台南深夜甜點推薦,晚上想吃甜點喝飲品,在台南又多了一個選擇啦,隱身在友愛市場的Wanan靄林,現做可愛鬆餅泡泡澡!暖心暖胃太有愛。

|台南晚餐推薦|友愛街|友愛市場

「Wanan靄林」假日限定的深夜甜點!隱身在夜間的友愛市場!早上是熱鬧的友愛市場,晚上這化身為熱鬧的夜間市集!

一道道手作料理和甜點紛紛上陣,暖心暖胃也暖了人與人間。

友愛市場,早上是熱鬧的早市,不過對於菜市場。大多人的印象是舊舊髒髒的,但友愛市場其實經過前幾年的改造拉皮後,外觀整齊,內部空間也不凌亂~!

而現在到了夜晚,燈光亮起!店家入駐後,打造出另一個奇幻的美味空間。

「Wanan靄林」的位置就在「觀光城夜食堂」旁!很適合吃完鹹食後再來這裡嚐嚐甜!

主打現做鬆餅,漂亮的店員原來是畫公寓的氣質闆娘!

「Wanan靄林」主打各式現做鬆餅,所以人多時大家可能需小小等侯喔!

「Wanan靄林」菜單MENU

來看看「Wanan靄林」的菜單MENU!販賣的有飲品及鬆餅!

鬆餅有兩種風味,一種是比利時鬆餅,口感外酥脆內Q香!一種是布魯塞爾鬆餅,外微酥內鬆綿的香氣。

可單點飲品,也可單買鬆餅!也可以選擇泡泡系列—飲品+鬆餅,成了可愛的鬆餅泡澡的可愛畫面。

🧇晚安.巧克靄林$100

巧克靄林是布魯塞爾鬆餅,大家較熟悉的格子鬆餅,吃起來外微酥內鬆綿的香氣。

巧克力的風味很濃厚呢!不會太甜膩,加上時令水果及冰淇淋。

🥛經典泡泡奶茶$90/泡泡黑糖牛奶$100

泡泡系列是飲品+比利時鬆餅!上桌時會將比利時鬆餅放在飲品上頭,相當可愛!

推薦大家趁熱吃,熱呼呼的酥香口感好好吃呢!飲品上頭因為有層超綿密的奶泡,將鬆餅沾著奶泡吃也很不錯。

建議不要浸泡太久,讓鬆餅口感變軟化喔!

飲品有層厚厚的綿密奶泡,味道也不會很甜口!奶茶的茶韻香超迷人~

五六日的夜間限定甜點!可愛的靄林加上可愛的飲品,很適合揪上朋友來嚐嚐弓烊~!

 

🥪靄林 Wanan waffee(原本胖福的位置)

粉絲頁|IG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市場72攤

⌚️五六日18:30-售完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