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H&H 他她」隱身在巷弄裡的日式清新咖啡店,台南必訪絕美小店推薦|三明治|烤吐司

台南咖啡「H&H 他她」隱身在成功大學巷弄裡的日式咖啡店,也是來台南推薦必訪絕美小店|三明治|烤吐司|

台南咖啡館推薦「H&H 他她」

「H&H 他她」雖然隱身在巷弄裡,但獨立的矮房設計加上週邊的綠意盎然,真的很有在日本的街頭咖啡館的氛圍呢!

在不能出國的日子裡,在這裡真的找到很日式的愜意感。

「H&H 他她」的內用空間相當小巧可能,兩個小桌加上吧枱座!另外最熱門的還有這個窗邊位。

除了可以外帶之外,到了假日來內用的客人更是絡繹不絕呢!

因為早上八點就營業的時間,來吃吃早餐也相當適合!建議不想等侯太久的朋友可以一早八點就來報到,或是過了中午後的人潮也會較少些。

「H&H 他她」菜單MENU

來看看「H&H 他她」的菜單MENU,主打手沖單品及義式咖啡!如不喝咖啡的朋友,鮮奶茶或是冷萃茶也相當推薦~

另外還有多款鹹食三明治及烤吐司也是人氣必點!

花蜜奶油烤吐司

使用東山龍眼+法國奶油!厚厚的吐司烤的酥香鬆軟,抹上的鹹甜香氣純粹卻好吃。

咖哩雞肉/酪梨蛋脆吐司$95

鬆軟的吐司體裡頭包著生菜及咖哩雞肉的鹹香氣!是店內的人氣招牌~

酪梨蛋脆吐司大口咬下,有著酪梨的甜香,吃起來盡是清爽的風味,讓人意猶未盡啊!

香檸美式$100  鍋煮鮮奶茶$90

好喜歡他她的香檸美式喔!順口的咖啡香氣,點綴了檸檬的酸和檸檬的香!

鍋煮鮮奶茶的茶香也很順口,不甜膩!

冷萃茶

喜歡沁涼清爽的推推冷萃茶,杯具也好有質感的呈現!

喜歡的他她!即使是隱身在巷弄裡,但人氣依舊不減呢!日式的清新風格更是讓人想一訪再訪!

 

H&H 他她

粉絲頁IG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50巷4號

08:00-16:00(週二週三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