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小吃「叔炸甜不辣媽」超級涮嘴炸魚漿甜不辣,每一口都是咔滋聲!椒鹽,梅粉,起司好吃必點推薦|台南美術館美食|

台南美食小吃「叔炸甜不辣媽」吃完這個真的是我的媽啊~~!超級涮嘴炸甜不辣!你還在吃薯條就LOW掉啦~台灣人就要來吃吃炸手工做的魚漿甜不辣~每一口都是咔滋聲!椒鹽,梅粉,起司好吃必點推薦|台南美術館美食推薦|

台南美術館美食推薦 「叔炸甜不辣媽」

「叔炸甜不辣媽」!台南又有可愛的文青小攤啦~小小的文青攤位就位在台南美術館二館旁!來美術館走走逛逛時很適合來一包的美食推薦。

有別於一般的薯條或是粉漿甜不辣,「叔炸甜不辣媽」是主打手工魚漿甜不辣的涮嘴點心!

現點現炸太涮嘴啦~拿在手上會不知不覺就嗑完的小點心。

「叔炸甜不辣媽」也打翻以往我們對甜不辣的印象~研發出多種創意口味,讓吃甜不辣也能有更多變化更有趣~

採用小紙盒裝,在吃的時侯更方便!上頭還有著超可愛「叔炸甜不辣媽」LOGO!咦?!LOGO圖是老闆嗎?!

其實老闆帥多了啦~XDD而店名其實就是「大叔」與「辣媽」的組合就成了「叔炸甜不辣媽」!

目前口味共有六種,像是原味/椒鹽/梅粉/芥末/朝天椒/起司~

而且老闆預計每個月都研發一種新口味,來顚覆大家的想像~

九月的新口味則是煉乳呢!吃起來鹹甜涮嘴,意外超好吃。

「叔炸甜不辣媽」採現點現炸!所以拿到手時一定是熱呼呼的~!

不過因為他們家的手工甜不辣是薄脆路線,所以基本不會等太久喔!如果點完餐下鍋炸好,約莫三~五分鐘就可以拿到!

你看看你看看~真的是有夠薄脆啦!炸到金黃色的模樣也好吸引人!再照口味撒上調味的粉末。

新鮮魚漿去製成,手工切至所以每一條大小都不一定,但每一份重量都是固定的喔!!

椒鹽/梅粉$50(小)$100(大)

超喜歡這兩種口味啦~~!!甜不辣趁熱吃最好吃,酥酥脆脆太涮嘴,單吃時會有著魚鮮味!

椒鹽不死鹹,提了一點香度更涮嘴!特製的梅粉讓味道變的酸酸甜甜也很讚~

炙燒薄起司$100

起司因為盒裝關係,所以僅販售大盒~將炸好的甜不辣舖上起司炙燒出香氣,再撒上起司粉。

多了炙燒的香氣和起司的微鹹風味!也是很搭~

愛煉乳情結

絕對顚覆你想像的甜口味~!!!使用市面上唯一以全脂鮮奶(非奶粉)提煉的高品質「雀巢鷹牌煉奶」!

淋上去炸不辣!入口是甜不辣的酥脆,後面則是煉乳的甜香濃郁!其實搭配起來一點也沒有違合感耶~

鹹甜香鹹甜香的,蠻適合女孩吃的!

台南又多了一個小點心的選擇啦~!!使用魚漿做出來的酥脆甜不辣,而且位在台南美術館二館旁,大家如果有來走走,也很適合當個散步小點心呢~

 

叔炸甜不辣媽

粉絲頁|IG

電話:0939268587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6-1號

營業時間:下午3:00-售完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