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烤/居酒屋「芙蓉鳥燒」台南老字號燒烤,日式居酒屋!隱藏版咖哩飯超日式。|台南宵夜|推薦|

台南燒烤/居酒屋「芙蓉鳥燒」台南老字號的燒烤,日式居酒屋!這次吃到隱藏版日式咖哩飯超喜歡啊~在台南想吃宵夜/燒烤推薦.

「芙蓉鳥燒」台南老字號串燒居酒屋/赤崁樓美食推薦

台南燒烤推薦 「芙蓉鳥燒」想必許多台南老饕都相當熟悉的串燒居酒屋!是不少人想吃串燒或是晚餐宵夜的選擇。即使營業十幾年了,生意還是很不錯呢!

店址就隱身在赤崁樓旁的三角窗店面!由一棟老屋改建!到了晚上燈光亮起時,加上緊鄰赤崁樓,還真的很有在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呢~

「芙蓉鳥燒」不論從店外或是店內都是濃濃的日本風格,裡頭的位置不算太多,有延著吧枱而設的座位!也有靠牆的大桌空間,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喔!由其到了週末假日更是容易客滿。

蠻推薦大家坐吧枱座的,可以一邊和老闆聊天,還可以一邊看燒烤香呢!

「芙蓉鳥燒」菜單MENU

來看看芙蓉鳥燒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各式串燒,從豬肉,牛肉,內臟類,海鮮,蔬菜等,另外也有主食丼飯,烏龍,烤飯糰等選擇~

一旁還有隱藏版的每日小黑板菜單呢~今天來的時侯居然有牛肉咖哩飯呢!好幸運~

芙蓉鳥燒除了串燒之外 ,還提供多種酒單!!架上的一面酒單選擇。想要小酌一下的饕客超適合!

也可以告知老闆今天想喝什麼來搭配~老闆會給予建議!於是女孩們就適合來了一杯醇厚酸香的梅酒,男生們就來杯大器的生啤搭配串燒也是適合。

芙蓉鳥燒用的是日式碳烤串燒的手法,所有食材都是由生食遵循火侯燒烤、烤炙燒成,最厲害的功夫是保持肉質的彈性和風味!

來到芙蓉鳥燒千萬別錯過了老闆的雞肉串!

再給予食材適當的調味,老闆自製的調味,讓食材適時的提鮮提味,卻不搶了本身食材的風味!

清酒蒸蛤蜊$220

蛤蜊控必點!老闆每天上市場親選的蛤蜊,真的是每顆碩大又肥美啊!加上清酒的香氣調味,咬下超爆漿超揪細的,每一口都是滿滿鮮甜味道!非常推薦~

牛肉咖哩飯$160

隱藏版的日式牛肉咖哩飯!老闆去日本吃完後超級愛,回台灣特別做出這款~將牛肉熬煮到綿化,和咖哩完整融合在一起,每一口都是濃濃咖哩香,時不時還能嚐到牛肉的口感。加上生雞蛋的滑稠感,真的很日式風味呢!我超喜歡!

月見烏龍$80

上桌時千萬別訝異我的月見跑哪去!其實隱藏在烏龍麵的下面,運用烏龍麵的熱度讓雞蛋蠻的更濃稠熟成些!蛋香和醬汁更能巴附在滑溜的烏龍麵上~

除了串燒之外,芙蓉也能提供較有飽足的麵食和飯食!這兩款都是有結合生雞蛋的口感,如果較怕生雞蛋的朋友,也可以嚐嚐牛丼或是豬丼等,看到別桌的烤飯糰也好可愛呢!

雞肉串

這個我好喜歡!推薦必點,用厚實的雞肉烤炙熟成,厲害的烤功讓雞肉口感多了炙燒香,卻又嫩口好吃!咬下還帶著肉汁感。

 

軟骨$70

咬下時脆口,接著軟骨的Q嚼口感!不會太過乾硬,還保留了邊緣雞肉原有的嫩口度。

雞皮$80

雞皮也好好吃啊!油脂完全去除,只留下雞皮的咔滋脆度!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明太子雞翅$160

將雞翅裡頭包著滿滿明太子,咬下時是雞皮的脆,雞肉的嫩,最後則是明太子的鮮味!很有層次的風味變化。

辣椒牛肉捲$80

這道真的是創意料理,將牛肉捲進了剥皮辣椒!而不是一般的紅椒喔!

牛肉油脂和氣結合了剥皮辣椒的微辣鹽香,超涮嘴啊!

魚下巴$320

照季節性的不同,會選用不同的魚種!吃魚下巴的最有特色就是要品嚐他的油脂香氣。

烤的外酥脆,魚肉鮮嫩口!咔滋聲饗後魚肉的化口,簡單的調味便是美味。

玉米筍$80

玉米筍的個頭有夠大的啦~~!!上桌後撥開外殼就能嚐到結實肥碩的玉米筍香。

青椒$40(一串)

烤的水潤脆口,不會烤的太過軟嫩,也不會遺留太青的蔬菜味道~

炒山苦瓜

炒類也很厲害呢!裡頭可不止有山苦瓜,還有著豆芽菜,豬肉片和蛋香氣。

蔬菜保留脆口度,加上肉香氣好涮嘴啊!而且在起鍋前再拌入蛋液,讓食材有著蛋香氣,卻不失其他食材的口感。

很適合當開胃菜的小黃瓜!超脆口,多汁的口感好適合夏天!

不虧是老字號品牌啊!許多道菜色仍叫人驚艷,雖然時下的新店展店速度是一年比一年快!

但老字號的燒烤功夫仍是屹立不搖,分享給大家囉!

 

 

芙蓉鳥燒居酒屋

粉絲頁IG

電話: (06)221-0271

地址:台南市赤崁街31號

營業時間:18:00-01: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