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森井丼飯」這個超狂!用木盆裝咖哩?只要百來元~厚實豬排,揪細唐揚雞!|成功大學|推薦美食|

台南美食 「森井丼飯」這個超級狂!老闆居然用木盆裝咖哩?居然只要百來元~厚實豬排,揪細唐揚雞!|成功大學|推薦美食|

台南美食「森井丼飯」東安路的人氣平價美食,是附近不少學生/小資族群的最愛,大家快揪朋友來吃木盆。啊~不是啦!只是他長的很木盆,不過份量也很大啊!

有丼飯、咖哩飯、定食、輕食等選擇份量很大,還有附小菜(可以選)/飲品/湯品,口味還不錯份量也很足!

「森井丼飯」除了外帶之外,也有內用空間!而且冷氣開放,讓來吃飯的朋友也可以更舒服!

一旁的飲品及湯品也是無限供應呢~

台南美食「森井丼飯」菜單MENU

來看看森井丼飯的菜單MENU,主打丼飯,定食,咖哩等!一人低消$100

咖哩飯幾乎是來的朋友都會必點!

餐點附小菜可以選~一個主餐會附半顆溏心蛋及一個小菜!

咖哩唐揚炸雞$170

森井丼飯的人氣咖哩!幾乎是桌上都會點上一盆!!這個碗真的長的很像木盆啊!XD

份量也蠻大的,裡頭有白飯,咖哩,蔬菜及主餐唐揚雞!

唐揚炸雞炸的外酥內揪細的!個頭也相當厚實!咖哩是台式口味,帶點甘甜,蠻濃郁的!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可以也加一點辣粉,增加辣香氣也不錯。

咖哩炸豬排$160

豬排的份量也很大,厚實口感也酥脆不乾柴!女孩們吃完這塊豬排應該就很有飽足感了~XD

親子丼$110

我還蠻喜歡親子丼的!是帶點甘甜香韻的味道!裡頭有著雞肉拌著半熟蛋和洋蔥,相當下飯呢!

位置不算太多的森井丼飯,用餐時間蠻容易客滿的喔!分享給大家囉!

 

森井丼飯

06-209-0659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8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