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當『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健康餐盒不再清淡無味。|健身|飲食控制|海安路美食

台南便當『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健康餐盒不再清淡無味。|健身|飲食控制|海安路美食

『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這年頭大家幾乎常常成了外食族!如何吃的安心又營養!低熱量又能控製飲食!

健康餐盒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位在海安路上的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主打的就是水煮健康餐盒,不過度烹煮卻又能很有滋味 !

推推超嫩的三杯舒肥雞胸、和舒肥後的鮮嫩牛排!讓你吃的美味又能兼具健康。

『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店址位在海安路和民生路的轉角處!!一旁就是海安停車場的出口!

建議騎車來的朋友最方便,開車的朋友也可以停在海安路地下停車場!

除了外帶之外,也提供外送及內用空間!店面乾淨舒適!

『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菜單MENU

主打使用新鮮蔬菜及脂肪較低的舒肥雞胸肉及牛排當主食!再加入適當的調味!水煮餐並不是清淡無味,而是不過度烹煮,讓食材能盡量保持原始的風味!

肉品則是運用舒肥的料理手法,可以吃到肉的原始風味,還能鮮嫩好吃!

餐盒份量上有小份及大份的選擇,讓大家方便照食量去點餐!

舒肥嫩煎牛排$150

將牛排運用舒肥的方式讓牛排呈現完美的熟度,再用油煎讓牛排外層煎炙酥香,外酥內嫩的感覺,保留了粉嫩的肉質!口感厚實柔嫩又多汁!

一旁搭配多樣色系的蔬菜及水煮蛋!主食則是選用有嚼香氣健康的紫米飯,這個肉量和價格來說,可以讓肉食控吃得過癮!

舒肥迷迭香嫩雞$120

今年舒肥雞胸肉真的是榮登大家的喜愛耶!!!打翻大家對雞胸肉硬柴的口感,保留了雞胸肉的厚實,還能兼具軟嫩感!舒肥過的雞胸肉完全不乾柴,吃起來水嫩帶點微微的脆度,加上喜歡的調味,讓大家吃的低卡又美味!

運用迷迭香料調味道和香氣,再結合雞肉的鮮嫩!清爽又很有滋味。

舒肥咖哩嫩雞$120

這款咖哩是香氣比較重的口味,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咖哩帶些辛香料,呈現較異國風味的濃郁咖哩口味!

舒肥三杯嫩雞

新口味上市!推推這款舒肥三杯嫩雞!如果怕水煮餐盒無味的朋友,蠻推薦嚐嚐這款新口味!

使用舒肥嫩雞再加上九層塔,蔥蒜調味!每一口都很有滋味,打翻以往三杯油膩口的印象!清爽又好吃!而且不會辣口喔!即使是小朋友要吃也很適合。

花生關係/芋見泥

還有芋頭控和花生控必嚐的飲品!使用每天新鮮熬煮的大甲芋頭泥!裡頭還喝到的芋頭顆粒感!

不添加其他的添加物,所以色澤是呈現天然的芋頭色!相當濃郁。

芋見花生/紅豆LATTE

芋見花生則是將芋頭結合花生~!將兩大人氣招牌混在一起!有著芋頭的濃郁還有著花生香。

紅豆LATTE則是將紅豆熬煮到綿密再加上牛奶香!滿滿紅豆香,甜香感較重些。

吃健康水煮餐不再只是清淡無味!!打翻你對水煮餐的刻板印象,不過度烹煮卻又能很有滋味 !分享給大家囉~

 

 

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

粉絲頁

電話:06 222 681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8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公休週一)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