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滷味推薦「瘋格滷味-仁和總店」三十多種中藥滷製的噴香味!鹹麻鴨蛋黃雞腿鍋新上市。|台南宵夜|台南晚餐|仁和路

台南滷味推薦「瘋格滷味-仁和總店」三十多種中藥滷製的噴香味!鹹麻鴨蛋黃雞腿鍋新上市。|台南宵夜|台南晚餐|仁和路

台南人氣滷味店-瘋格滷味從金華路搬回仁和路啦!東區想吃的朋友超方便!而且搬回後人氣不減耶!來買的朋友絡繹不絕!

除了人氣三十多種中藥香滷味之外,還推出鹹麻鴨蛋黃雞腿鍋新上市!讓你吃鍋又吃大雞腿!

在台南宵夜想吃或是想晚餐加菜的朋友超方便!

瘋格滷味—仁和總店!店址就位在仁和路71-2號!較靠近東門路這一段!目前以外帶為主。

台南美食宵夜晚餐 「瘋格滷味」

滷味菜色也相當多選擇,從肉類/蔬菜到各式小菜等。在價格上都有明確的標示。大約落在$10~$30算是很平價!

特別推薦瘋格的四大招牌-鴨血/豬肝/蘿蔔/大溪豆干

點完餐後再放進滷汁裡加熱且也讓食材更入味。三十多種中藥材的醬汁,在旁邊時一直傳來的香氣真的是有夠香的啦~!

超揪細又厚實的鴨血推薦必點!

台南滷味 瘋格滷味菜單MENU

食材的價格都有明確標示,不怕當盤子啦!方便照大家的喜好和預算來選擇。

新品上市啦!鹹麻鴨蛋黃雞腿鍋,現在加入LINE好友再至FB打卡還升級大雞腿豪華版!

鹹麻鴨蛋黃雞腿鍋

超澎湃的鹹麻鴨蛋黃雞腿鍋!湯底是麻辣湯頭,整份呈現像小鍋物,裡頭有著蔬菜,豆干,鴨血,鍋料等!

再搭配韓式泡麵及升級的整根大雞腿!超特別的就是還加入了鹹鴨蛋黃!

現在加入LINE好友再至FB打卡還升級大雞腿豪華版!

升級的就是這根大雞腿!大雞腿先用滷汁滷的鹹香十足,再配上湯頭,單吃時就鹹香入味還帶香麻辣香。

另外還附上一份韓式拉麵,韓式拉麵的口感較Q彈。可以吸覆滷味醬汁的湯頭相當有味道。

裡頭還有著各式鍋物!鹹麻鴨蛋黃雞腿鍋最大的特色是裡頭還有著整顆鹹蛋黃!是吃月餅的概念嗎?(誤)不是啦~是讓麻辣湯頭多了一股鹹蛋黃的香氣!

來瘋格滷味必點的啦!滷味喜歡什麼自己選!瘋格滷味的滷汁有結合自調的三十多種中藥香,賦於食材的鹹香氣,但又不死鹹!涮嘴好吃。

買回家晚餐加菜,或是晚上當宵夜都適合。

招牌必點—鴨血!超揪細!另外像是豬頭皮,小鳥蛋,鑫鑫腸也都不錯~

瘋格滷味搬回仁和路啦!人氣依舊不減,除了滷汁香之外,又推出更有飽足的鍋物!分享給大家囉~

 

瘋格滷味-仁和總店

粉絲頁

📮台南市東區仁和路71-2號

⏰17:00-23:00(週六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