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廳「圍讀珈琲」城市旁的靜謐美好咖啡空間。原台南廳廳長官邸旁 |西竹圍之丘|育樂街美食| 東區美食|

台南咖啡廳「圍讀珈琲」城市旁的靜謐美好咖啡空間。原台南廳廳長官邸旁 |西竹圍之丘|育樂街美食| 東區美食|

「圍讀珈琲」位在西竹圍之丘的美麗白色建築

西竹圍之丘文創園區,鄰近博愛國小、育樂街美食戰地,成大商圈旁,距離台南火車站也相當近!一般經過這一區塊時,還真的常常遺忘這塊美好空間!

原台南廳廳長官邸旁,一個小山坡上去,還有一棟美麗的白色建築!西竹圍之丘文創園區最外頭的第一間就是「圍讀珈琲」

白色建築在藍天白雲下看起來特別溫柔靜謐,會不由自主注視旳那種美麗!

西竹圍之丘-原臺南一中職務宿舍群文創園區,也鄰近市定古蹟原臺南廳長官邸!整個園區相當漂亮,有種繁雜城市旁的靜謐美好空間,期盼之後越來越多的店家進駐!

圍讀,帶著「圍」的溫暖以及「讀」的文氣,一樓為餐廳與選品的複合式空間,當季食蔬發展特色菜單,選品則會以臺南在地品牌為主!二樓目前則為餐廳/活動規劃空間

一樓的選品空間,很適合等餐點的時候可以逛逛,喜歡的話可以順手帶回家!

走到二樓有個褟褟米的日式空間,不過這個區塊好像沒有開放用餐!不過坐坐拍拍照是可以的!

主要用餐空間在二樓,約莫不到中午就客滿了!

二樓的空間被燈光照得暖洋洋,整體營造的暖暮色調相當舒服。

二樓的一處有個有時甘杯的茶席空間

台南咖啡廳「圍讀珈琲」菜單MENU

來看看「圍讀珈琲」的菜單MENU,供應的品項不算太多元化,但貝果還蠻推薦大家點來嚐嚐的!有甜有鹹!

貝果餐(泡菜豬肉)$180 加$70可升級濃湯及茶品

看似一般的貝果餐,但烤的外酥內軟嚼的貝果相當好吃呢!夾入夠味的泡菜豬肉及起司!裡頭還抹入了一層乳酪醬,相當喜歡!一旁搭配爽口的蔬菜.

很喜歡圍讀的乳酪醬,下次回訪時再來嚐嚐果醬貝果的奶油乳酪口味!

冰滴咖啡

冰滴咖啡用著漂亮的玻璃瓶身裝呈,瓶身可帶回~

微微氣泡(柚子)

充滿生活感又相當愜意的空間,分享給大家!

 

圍讀珈琲

地址:臺南市東區育樂街201-3號

電話:06-200-6508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一12:00-21:00 (週二、週三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