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泰式美食「龜龜毛毛南洋餐室」新開幕!濃濃南洋風格氛圍,必點泰奶!MAMA麵鹹食和醬烤吐司一次滿足。|台南宵夜|晚餐|深夜甜點|

台南泰式美食「龜龜毛毛南洋餐室」新開幕!濃濃的南洋風格氛圍,必點泰奶!MAMA麵鹹食和醬烤吐司一次滿足。|台南宵夜|晚餐|深夜甜點|

「龜龜毛毛南洋餐室」新開幕!濃濃南洋風格店面!

台南夜市吃美食國華街美食!不少人必來一杯「龜龜毛毛泰式奶茶」的道地泰奶!現在「龜龜毛毛泰式奶茶」新店面開幕啦~~!!

「龜龜毛毛南洋餐室」不僅讓你可以喝到道地泰奶,還有鹹食MAMA麵和泰奶醬烤吐司!台南宵夜晚餐也可以很南洋味。

「龜龜毛毛南洋餐室」台南宵夜新選擇

「龜龜毛毛南洋餐室」店址就位在民權路上!近永福路口。營業時間為晚上六點半~凌晨一點!當台南深夜甜點或是台南宵夜都超推薦!

剛開幕的人潮較多,如果不想等侯太久的朋友會建議避開用餐的顚峰時間喔!

如果有去過東南亞的朋友,這店面及音樂氛圍真的很東南亞風格呢!天啊天啊~~居然讓我懷念起在沙巴的時光了。

「龜龜毛毛南洋餐室」入駐在一間台南老宅,整個建築空間相當狹長!中間還有一塊中庭,相當漂亮的老宅空間。

前半部為吧枱及座位區,大家可以找好位置,填好菜單品項,再至櫃台點餐結帳即可!

目前試營運餐點只提供內用,飲品可外帶!

台南泰式美食「龜龜毛毛南洋餐室」菜單MENU

來看看「龜龜毛毛南洋餐室」的菜單MENU!餐點品項簡單不複雜,有鹹食MAMA麵和甜點烤土司,揪個兩三位朋友剛好可以全嚐過一輪!XD

另外人氣泰奶及檸檬冰茶!還多了越南咖啡及美祿可可!(目前泰奶綠及粉紅奶門市也暫不供應)

香蘭/泰奶雙醬烤吐司$65

烤吐司選擇單一或雙醬!雙醬就是香蘭/泰奶一次滿足!淋醬超豪邁,一點也不手軟。

香蘭醬和泰奶醬質地像極了卡士達超濃稠!濃到有點像牛奶麻糬?吃起來不會太甜口!

泰國mama綠咖哩炒泡麵$100

乾的炒泡麵是綠咖哩風味,有淡淡綠咖哩的香氣!

泰國mama酸辣海鮮湯麵$120

喜歡酸酸辣辣的推薦這個,酸辣的湯頭超夠味!太適合這樣爆冷的天氣了!這個神必吃😆

搭配QQ的MAMA麵條!裡頭有著魚丸,肉片,魷魚和鮮蝦~

龜毛泰國奶茶/越南咖啡/美祿可可$55

招牌泰奶依舊越甜香🥂龜龜毛毛的泰奶會受到大家喜歡,因為他真的超道地!完全就像在泰國喝的風味,超甜香又有著碎冰的沁涼感!

越南咖啡和美祿可可一樣也是走甜香風味!不過咖啡太甜我比較無法XD

不愛甜的朋友倒是可以喝喝冰茶喔!

新開幕~嚐嚐鮮!有興趣的朋友再來感受一下這濃濃的東南亞氛圍。

 

 

🍞龜龜毛毛南洋餐室

粉絲頁 IG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110號

⌚️18:30-01:00(三四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