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聚餐「艾柏達咖啡餐酒館」置身叢林般的手作餐酒館!推薦必吃MINI吐司!美味義大利麵。|台南午餐|晚餐|聚餐推薦|

台南美食聚餐「艾柏達咖啡餐酒館」置身叢林般的手作餐酒館!推薦必吃MINI吐司!美味義大利麵。|台南午餐|晚餐|聚餐推薦|

「艾柏達咖啡餐酒館」從岡山搬過來的人氣餐酒館,在岡山己經有五年的時間。

搬遷到台南後,用餐空間更大更舒適,餐點選擇也更多。

空間環境相當有設計感,結合叢林系的大地風格,很適合揪上姐妹,或是同事聚餐的餐廳推薦呢!

「艾柏達咖啡餐酒館」店址位在府前路上,對面即是賓士KTV!旁邊有收費停車場,騎車或是開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R.C.B艾柏達。R.C.B分別代表了兩組基本理念:

R: Riunire 義大利語中的團聚。C.B: 直觀的想像可以是Chia Beng音類似於台語的呷飯( tsia̍h pn̄g )。如同團聚一般!

如果友情是一杯拿鐵,那麼團聚就是牛奶。R.C.B艾柏達期待創造的就是一個您舒適輕鬆與朋友團聚的友好空間。

店內空間裝潢得相當好,初次進來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相當叢林系的粗獷風格。打造出療癒人心的大地色彩。

裡頭的用餐座位也相當多,蠻適合年末大家一起聚餐,尾牙的餐廳推薦。

自助區附有餐盤,調味火枓等可自行取用。

氣泡水/薑汁奶茶

入座後,提供的是氣泡水!最近天氣較冷,有時也會供應薑汁奶茶讓客人暖暖身,相當貼心呢!

濃湯(吃飽飽,義大利麵,義式燉飯均附)

濃郁帶香的濃湯,裡頭還有著不少的菇類玉米等餡料。

脆薯(義大利麵附魚薯條,燉飯附脆薯/如有特殊喜好可告知)

炸的酥香溫熱的脆薯風味,單吃就香氣十足。

焗烤肉醬小貝殼麵(附溫泉蛋)$389  均附魚薯條,湯品,飲品

小鑄鐵鍋焗烤上桌,燙熱的溫度讓香氣更加四溢。

基底是肉醬結合貝殼麵,上頭滿滿的焗烤牽絲起司香,將溫泉蛋拌入口感更滑順帶蛋香。

Q彈的貝殼麵巴附著滿滿鹹香的肉醬風味,加上起司的鹹香氣,相當夠味呢1

滇緬椒麻雞佐和風釜飯$399 均附湯品,飲品

炸的酥香帶脆的雞肉香氣,外酥內噴香!淋上特調醬汁,鹹香微辣感相當涮嘴呢!

和風釜飯的風味會不定時做更換!味道會較清爽些,剛好平衡了主餐椒麻雞的鹹香氣。

一旁的小菜也相當用心呢!厚切莫札瑞拉起司佐醃製番茄,中間夾上厚實肉香氣!一口咬下風味十足。

還可以吃到小鮑魚塊!!搭配滷製入味的南瓜香氣。

酒醋野菇與起司松露烘蛋 佐MINI吐司$399

現點現烘的蛋香氣,上頭滿滿的酒醋野菇!這道是素食料理喔!所以茹素的朋友要來也沒問題。

各式菇類讓菇香氣超濃厚又不顯膩口,搭配起司和松露的烘蛋香,相當義式風味的料理。

手工自製的MINI吐司,一旁附上濃厚的核桃乳酪醬!軟綿帶奶香。

沙拉的份量也相當足!選用來自綠舟農場無農藥的有機蔬菜!微炙烤的玉米讓整個沙拉香氣更有層次。

脆嫩雞$129

炸的脆香的嫩雞!外層帶脆度,裡頭的肉質軟嫩,醃製過的風味單吃就很有味道。

也可以沾上特調的酸辣醬更有層次感。

追尋|柳橙蘋果 炙烤黑糖歐蕾 那堤

餐點均附飲品,也可加價更換其實飲品!追尋是款氣泡飲,搭配柳橙的酸香和蘋果的淡甜味,相當沁涼好喝呢!

好喜歡這杯黑糖歐蕾,炙燒後的黑糖脆薄片,搭配奶茶香氣!脆口甜香相當好喝又不死甜。

那堤似乎選用了單品咖啡豆,帶了些許果香和牛奶的溫順風味。

熔岩蛋糕佐冰淇淋$159

還提供多款鬆餅甜點可品嚐!烤炙溫熱的熔岩蛋糕,淋上蘭姆酒!上桌後還會有炙燒秀呢!

切下後搭配蜂鳥冰淇淋,冷熱交織的口感相當濃郁呢!

好吃好拍好豐盛!手作餐點別具特色也很有自家風格,太適合揪上同事,朋友,姐妹們聚餐享用了!推薦給大家。

艾柏達咖啡餐酒館

粉絲頁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83號

12:00-15:00 17:00~23:00(週三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