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意麵 新店報報!炸裂系海味2.0來了!飽滿紅蟳蟹黃超級狂!鮮度更加倍!鮮甜小卷!肥美蛤蜊!烤鰻魚拌麵!「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林森店

台南美食意麵 新店報報!炸裂系海味2.0來了!超浮誇超飽滿的紅蟳蟹黃就是那麼狂!鮮度更加倍!鮮甜小卷!肥美蛤蜊!烤鰻魚拌麵!「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林森店

台南新店報報「金三益健康茶飲」2.0全新店面開幕!浮誇飽滿蟹黃新上市!

「金三益健康茶飲」2.0全新店面台中店也開幕啦!讓人期待超久的金三益2.0,升級全新風格店面!

現在內用空間更寛敞舒適,冬天不用吹著冷風,夏天還有涼涼的冷氣吹!除了新店面空間,還推出全新的蟹黃意麵!全台最狂最浮誇的海鮮意麵通通在這裡!

「金三益健康茶飲」目前門市有大家最熟悉,常常高朋滿座的林森店!

現在還有2.0升級版空間台中店!其他地區陸續展店中。

台中店店址就位在一中夜市附近!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新店面超寛敞舒適!有一二樓的空間!一樓還有個大面積玻璃窗!坐在這裡吃飯超愜意的!而且冬天不用吹著冷風,夏天還有涼涼的冷氣吹!

座位數相當多,二樓還有一個戶外的陽台用餐區!

「金三益健康茶飲」菜單MENU

來看看金三益的菜單MENU,金三益招牌就是海鮮意麵(鍋燒意麵/海鮮乾拌麵等)因為選用新鮮的海鮮製作,所以菜單會不固定做變化,也會不定時推出新品!

不過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會有小卷和蚵仔,鳯螺和紅蟳!但因為季節性,所以海鮮也會有肥美的差異!

紅蟳蟹黃意麵$230(會因季節性稍微調整)

你看看你看看!歸架欸!歸架欸!真的就是一整隻的飽滿紅蟳上桌~~一碗裡頭的份量還是足足三隻耶!

三隻肥美的紅蟳切半後!裡頭就是飽滿浮誇的蟹黃~蟹黃蟹膏的飽滿鮮黃欲滴,太邪惡誘人了啦~

選用紅蟳全年都有產季,所以是365天都能吃的到的飽滿紅蟳。每日只供應15公斤 完售不補

早上9:00可以電話預訂晚來真的吃不到!

肥美的蟹身、豐腴的蟹膏,蟹甜的蟹肉集一身!全隻紅蟳都能吃到他的鮮甜多汁!搭配蟹黃湯頭,鮮上加鮮~意麵巴附著湯頭滋味也很過癮~

小卷鍋燒意麵 $130

金三益超浮誇的招牌小卷!!小卷擺好擺滿!也是我來金三益必點的品項,很多人都為了這一碗而來!桌桌必點的超澎湃小卷!

不過小卷會因為季節性有大小隻的分別,所以擺放的隻數也會不固定!但一定是蓋好蓋滿滿的小卷!

這個SIZE很剛好又涮嘴,吃起來超Q彈,非常鮮甜!

麻油小卷麵線$160

冬天將小卷搭配了麻油系列!化身為麻油海鮮風味~~Q嫩的小卷結合麻油香氣也是很好吃耶~~再搭配麵線超唰嘴!

小卷會因為季節性有大小隻的分別,所以擺放的隻數也會不固定!

蒜泥蚵仔意麵$160

這個期間來吃蚵仔好適合~~!顆顆肥美啊!(蚵仔也會隨季節有大小顆差異喔!)

肥美蚵仔搭配蒜泥醬,較重口味!鮮味十足且帶上蒜泥的香嗆氣,滿滿海味!

火燒蝦蒜辣麵$190

滿滿火燒蝦!吃蝦蝦不撥殼就是加分!香氣較濃厚的火燒蝦!又叫「鬚赤蝦」,僅能以野生方式來捕獲,最大體型落在7~11公分左右,蝦身上有不規則的淡紫紅色、大紅色的斑紋,煮熟後蝦肉的紅色更鮮豔,好似被火紋身!

火燒蝦結合蒜辣意麵啦!而且一點也不手軟,滿滿火燒蝦放好放滿啊~~!!不用撥殼一口蝦一口麵輕鬆吃!

花枝蒜辣麵$190

喔哞喔哞~~!!一整隻的花枝整隻給你上桌沒有在客氣啦!

整隻肥美厚實的花枝蓋好蓋滿,我又看不到意麵了!口感超厚實Q彈的!喜歡彈牙花枝口感的絕對能吃到過癮~

麵體搭配的是帶蒜辣味的意麵香氣!

黃金蒲燒鰻拌麵$210

台灣鰻魚結合日式蒲燒醬汁烤炙入味~~~帶微焦香的模樣也太誘人了啦!

鰻魚肉口感相當鮮嫩,巴在鰻魚肉上的醬汁鹹香帶甘韻~~搭配的是乾拌麵,麵體也會巴到鰻魚的醬汁香氣。

一旁還有一串烤培垠呢!看似配角,但吃起來很可以呢!烤的帶點微微焦脆香氣,入口不死鹹意外也好好吃啊!

蛤蜊鍋燒意麵$170

蛤蜊控怎麼可以受的了!滿滿的大蛤蜊一樣放好放滿~蛤蜊的湯汁也融合在麵或是湯裡!吃起來鮮味十足呢~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

粉絲頁

住址: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33巷1號

電話:06-2611588

營業時間:0900-21:00(暫無公休)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

粉絲頁

住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營業時間:0900-20:30(10:00後供應鹹食/週二公休)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店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試營運期間暫不公休
11:00-14:00/17:00-20: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