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塩燒 しおやき』太好吃了啦!完全不踩雷!傳承日式師傅的燒烤美味!闆娘就是半個日本人!生啤買二送一~|台南晚餐|宵夜|

台南美食『塩燒 しおやき』太好吃了啦!完全不踩雷!傳承日式師傅的燒烤美味!闆娘就是半個日本人!生啤買二送一~|台南晚餐|宵夜|

台南美食燒烤「塩燒」日式傳承的好滋味

台南美食推薦『塩燒 しおやき』真的好吃太推薦了啦!完全不踩雷!同行友人每道都超愛的「塩燒」!每一道料理都好吃好推薦!完全不踩雷!老闆曾赴日和日藉師傅學習,闆娘也是半個日本人!所以有好幾道真的都超級日式呢!

餐點也是不定期會更新推出新菜色,每次來就會有小驚喜!除了必吃的燒烤串燒之外,還有各式日式丼飯、鮭魚茶泡飯、味噌土手鍋、酥炸類、日本汽水、調酒等,餐點選項超多,太適合下班或是假日跟三五好友來聚餐小酌!

『塩燒 しおやき』店址就位在東區崇善路上!近中華東路!外觀看起來就像日本巷弄裡的日式居酒屋風格!每次晚上回家經過時,都是滿滿的用餐人潮!

『塩燒 しおやき』的內用空間不算太大!但佈置的相當溫馨,許多日式小物讓氛圍更日本感!

假日用餐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喔!

『塩燒 しおやき』除了各式清酒,調酒,還有現打生啤酒!小酌放鬆太適合了~

生啤酒買二送一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台南美食燒烤「塩燒」菜單MENU

來看看塩燒的菜單MENU!主打各式烤物,炸物,日式小品等~如果想要有飽足感的也有主食茶泡飯,炒烏龍及丼飯等~

內用還有每日現熬的雞湯可以品嚐~!超讚超好喝,冷冷的天氣更暖心!

清酒燒蛤蠣$300

桌邊現煮的肥美蛤蠣!闆娘會桌邊淋上清酒煮沸!看著蛤蠣嗶啵啵的打開時超療癒!

裡頭的蛤蠣肉超級肥肉,吸飽了清酒的韻香味好好吃啊!就連湯汁都不想錯過的鮮甜韻味!

塩燒牛舌$280

牛舌也很讚呢!咬下Q彈而且超級多汁!咀嚼時還一直溢發出肉汁香來~伴隨著蔥塩的提味!

日式牛筋煮$250

白飯殺手!據說得花八小時以上燉煮的牛筋,白蘿蔔和紅蘿蔔等~鹹香味美充份燉入了肉質裡!讓牛筋的口感超軟嫩又保留了一些Q度的口感!

單吃會較重口味,但這配飯吃真的好好吃~

蟹膏炸軟殼蟹$350

炸炙過的軟殼蟹!酥酥脆脆的蟹身可以整隻吃超過癮!但主廚又超邪惡的搭配了蟹膏!

軟殼蟹搭配著蟹膏一口嚐,吃起來真的很有在吃螃蟹蟹膏的風味呢!鮮上加鮮~~

日式炒烏龍$180

這道真的好日式,好像到了日本啊~

烏龍麵結合特調醬汁炒炙入味~~再加入日式美乃滋,柴魚片!攪拌後入口鹹香咕溜的烏龍麵,微微甜的風味超級唰嘴呢~~

敢吃哇沙米的朋友,記得也拌入哇沙米,讓風味更多了嗆口感!更過癮好吃!

日式雞唐揚$180

醃製後的雞唐揚!外衣脆口,肉質鮮嫩!更畫龍點睛的是一旁的日式美乃滋!神加分!

吃起來帶微微的酸韻味,讓炸雞唐揚吃起來更不膩!

牛五花捲(葡萄)$60/牛五花捲(日本產栗子地瓜)$80

這兩串讓我們好有驚喜感!!燒烤後的牛五花單吃就超噴香!

嫩口油潤的牛五花居然捲進了葡萄!意外的不違合!無籽葡萄的果肉厚實鮮甜,清甜多汁,讓整體吃起來更唰嘴不膩!

栗子地瓜好鬆軟甜香!真的很像栗子呢!肉香加上綿密的地瓜!很好吃呢!

塩燒手羽先$45/雞腿肉串$50

串燒類推薦大家必點的手羽先和雞腿肉串!老闆真的神會烤~烤的外脆內嫩~上桌時趁熱吃真的爆好吃呢!

雞翅帶骨的邊邊肉,啃起來就是過癮美味!也很推薦厚實鮮嫩的雞腿肉!肉香嫩多汁不硬口!塩燒口味完全襯出肉香氣。

安格斯牛肋

安格斯牛肋的部位吃起來較帶嚼勁口感!肉香氣十足又多汁,搭配了青蔥及七味粉提味!下酒菜超適合~

蟹膏干貝燒$200

這個好邪惡啊~~!厚實鮮嫩的干貝裡頭居然夾著滿溢的蟹膏~~~大口咬下先是海苔的脆,干貝的嫩,蟹膏的鮮!集於一口太奢華的美味!

午仔魚一夜干$400

薄鹽料理烤炙到外層酥酥香香,微鹹香滋味讓口感層次更提升!裡頭的魚肉鮮嫩細緻,油脂豐富又帶汁!味道真的超級鮮甜!

果實(柚子/梅酒/荔枝)

除了各式清酒之外,女孩們也很推薦嚐嚐店內進口的果實酒~

日本的果實酒真的好好喝啊!!濃郁帶果酸香,順口好喝!喜歡酸香的推推柚子酒!甜香味較重的是荔枝酒!梅酒的酸韻厚實也是女孩們的最愛。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現打啤酒/日式清酒

另外男孩們就很推薦店內嚴選的各式清酒和現打啤酒

生啤酒買二送一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真的好好吃的『塩燒 しおやき』!道道好吃不踩雷~~可以一直回訪的美味~推薦給大家!

 

塩燒 しおやき

粉絲專頁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2號

【店家電話】06 288 1066

【營業時間】18:00~01:00(周一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