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我最狂!爆炸火燒蝦!爆炸花枝!爆炸魚皮!爆系海鮮意麵都在這~海鮮視覺超衝擊!「金三益」

台南美食 我最狂!爆炸火燒蝦!爆炸花枝!爆炸魚皮!爆系海鮮意麵都在這~海鮮視覺超衝擊!「金三益」

台南美食「金三益都會茶飲」爆系海鮮意麵,海鮮控必吃必訪!

「金三益都會茶飲」爆系海鮮意麵!!!爆炸火燒蝦!爆炸花枝!爆炸魚皮!爆系海鮮通通在這裡!

傳說中的金三益-放好放滿的各種海鮮意麵,已經是朋友來台南指定必訪必吃的美食小吃了!

這次金三益又出新品啦!超肥美的花枝意麵,還有放好放滿的魚皮意麵啊~~~只有金三益能超越金三益,無極限意麵都在這!

「金三益都會茶飲」店址就位在林森路(近開元路)段上。

這個路段路邊停車格很多,所以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超方便!

距離火車站也不會太遠,外縣市的朋友來台南旅遊也可以排入美食行程裡來嚐鮮!

「金三益都會茶飲」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茶飲店,但其實店裡除了販賣茶飲之外,也供應許多熱食。

台南美食「金三益都會茶飲」菜單MENU

來看看金三益的菜單!除了大家一般在茶飲店會有的飲品之外!

來這裡絕對是每桌一盤意麵啊!各式浮誇海鮮意麵!小卷,鳯螺,蚵仔,帆立貝,金錢鮑!到最新的火燒蝦和花枝!

只要你愛吃海鮮,來這裡絕對滿足你對海鮮的想像!

巨無霸花枝蒜辣麵$230

喔哞喔哞~~!!重達一台斤的花枝整隻給你上桌沒有在客氣啦!

整隻肥美厚實的花枝蓋好蓋滿,我又看不到意麵了!口感超厚實Q彈的!喜歡彈牙花枝口感的絕對能吃到過癮~

麵體搭配的是帶蒜辣味的意麵香氣!

巨無霸花枝鍋燒意麵$230

如果喜歡清爽一點的朋友!也可以搭配湯的鍋燒!

乾的蒜辣麵味道較濃厚,鍋燒的湯頭較清爽帶鮮!讓花枝呈現不同的風味!

虱目魚皮拌麵$120

這裡我好愛啊~~!虱目魚皮一樣是放好放滿沒有在客氣~CP值超高!

虱目魚皮也是很多人來台南必吃的呢!而且用的是魚皮肉,不怕有刺也不怕像魚肚會太油!

沾點醬油提味的魚皮好好吃啊!嫩口無刺的魚肉可以一口接一口真的是過癮!

虱目魚皮鍋燒意麵$120

虱目魚皮也有做乾的或是湯的鍋燒!大家可以造喜歡的風味來選擇喔!

魚皮肉一樣是放好放滿沒有在客氣!

火燒蝦蒜辣麵$180/蒜泥蚵仔意麵$150

超猛的火燒蝦啊~再不吃就吃不到啦!!據說火燒蝦己經越來越難抓到了!T_T

在台南的小吃攤,火燒蝦可是相當在地的台南小吃。火燒蝦又叫「鬚赤蝦」,僅能以野生方式來捕獲,最大體型落在7~11公分左右,蝦身上有不規則的淡紫紅色、大紅色的斑紋,煮熟後蝦肉的紅色更鮮豔,好似被火紋身!

金三益這次居然將火燒蝦結合意麵啦!而且一點也不手軟,滿滿火燒蝦放好放滿啊~~!!不用撥殼讓你輕鬆吃!

還有也是超人氣的蒜泥蚵仔意麵,新鮮飽滿肥滋滋的蚵仔沒在手軟的一樣放滿!鮮味十足且帶上蒜泥的香嗆氣~

麻油小卷麵線$150

這個我好愛啊!!本來就愛他們家的小卷!可以一口接一口!

搭配麻油麵線的醇香氣,細嫩的麵線口感好好吃呢~

爆系海鮮都在這啦~不論你是愛乾的或是愛湯的!這裡絕對會顚覆你的想像!

金三益也預計在六月(台北)及八月(台中)參加加盟展!有興趣將這樣的爆系海鮮帶到外縣市的可洽詢金三益喔!

 

金三益都會茶飲

粉絲頁

住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營業時間:0900-20:30(10:00後供應鹹食/週二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