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火鍋 「酒爐澳門卜卜蜆」聚餐火鍋超海味!超滿足3斤蛤蠣鍋!|$388起吃到飽新菜單|七股文蛤|

台南美食火鍋 「酒爐澳門卜卜蜆」聚餐火鍋超海味!超滿足3斤蛤蠣鍋!|$388起吃到飽新菜單|七股文蛤

台南吃到飽「酒爐澳門卜卜蜆」超滿足3斤蛤蠣鍋!|$388起吃到飽新菜單|

台南火鍋說到爆炸蛤蠣鍋!想必很多朋友就會直接想到「酒爐澳門卜卜蜆」!

滿滿蛤蠣鍋的精華全都濃縮在一鍋裡!超海味~現在「酒爐澳門卜卜蜆」還有推出吃到飽新菜單!

除了可單點之外!想要來這一次全滿足,吃到飽點下去就對啦~絕對能滿足海鮮控們。

台南吃到飽「酒爐澳門卜卜蜆」吃到飽菜單MENU

「酒爐澳門卜卜蜆」吃到飽的菜單共細分為平日$388(限平日晚餐供應)可點藍色區域菜單

卜卜鍋海鮮吃到飽$688(可點卜卜鍋系列及藍色+紫色區域菜單)

卜卜鍋+泰國蝦+啤酒吃到飽$888(整面菜單均可任點)

台南吃到飽「酒爐澳門卜卜蜆」單點菜單MENU

如果想單點的朋友,另外也有單點式菜單!想吃什麼點什麼~

而且「酒爐澳門卜卜蜆」除了爆炸蛤蜊鍋之外,如果想吃一般火鍋的朋友也可以單點湯底!

像是經典,胡椒,麻辣及汕頭四種風味可選。

酒爐卜卜蜆(含三斤七股文蛤)

酒爐卜卜蜆的吃鍋順序1.吃蛤蜊鍋2.倒高湯變火鍋🍲選擇喜歡的配菜或是火鍋料加入即可。

喔吽喔吽~~真的是滿滿的蛤蜊啊!!一上桌絕對直接抓住大家的眼光!

鍋裡面有滿~滿~滿的蛤蜊,數量之大根本超乎大家的想像,有種撈都撈不完的滿足感。

滿滿的蛤蜊搭配的是酒爐經典湯頭。

飽滿的蛤蜊煮熟後可以先快快撈起,一打開就趕快吃,蛤蠣最肥美也最鮮甜,吸飽蔥蒜的香氣吃起來特別夠味!

酒爐卜卜蝦蜆(搭配濃厚胡椒湯頭)

除了蜆鍋之外,現在還有爆炸蝦!也可以做成卜卜蝦蜆鍋~搭配濃厚胡椒湯頭!

整個蝦蜆鍋裡頭就是滿滿大白蝦!排好排滿啊~

胡椒湯頭散著強烈的白胡椒香氣,獨特微辣的風味增添湯頭的美味。.

再加上鮮蝦鮮味融入胡椒湯頭裡,讓胡椒香氣又變的超級鮮!

如果喜歡吃螃蟹的朋友!再加點個三點蟹~~!螃蟹+鮮蝦+蛤蜊~這個超痛風啊~~!

吃完蛤蜊,鮮蝦後記得要加高湯(湯頭太鹹太淡都可以請服務人員微調)

再加入喜歡的肉品或蔬菜,就可以開始品嚐滿滿蛤蜊鮮甜味的火鍋。

美國Choise翼板牛

這個油花超級美耶~!油脂呈現大理石紋的分佈!

下鍋微川燙後,肉質的濃郁香氣與油脂的甘甜風味~ 無筋口感、軟嫩的鮮甜肉汁在口中滿溢超滿足。

美國Choice去骨牛小排

滿滿的油脂香,吃起來口感厚實又很Q香!口感和香氣真的很棒!

這塊的油脂較多!吃起來的口感也更軟嫩了~

臺灣手切松阪豬頸肉

油脂鮮甜細膩,肉質柔韌帶有脆度~

刻花魷魚/小章魚/鮭魚肉/廣島生蠔/潮鯛

喜歡海味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的海鮮種類啊!生蠔肥美又飽滿,入口超鮮甜滿滿海水味!

另外鮭魚肉,鯛魚肉,切出來的厚度超實在!吃起來的口感更飽滿。

新鮮直送牛奶蛤/海螺/扇貝/海瓜仔/九孔

就連貝類的新鮮度和肥美度也沒有在開玩笑~~超級肥美啊~!

放入湯頭熬煮後,會有濃郁的鮮味呢!讓湯頭又多了變化風味!

里港直送泰國蝦

除了白蝦之外!店裡的泰國蝦也蠻受歡迎的!

里港新鮮直送,肉質肥美Q彈!

花枝蝦漿/墨魚漿/花枝漿

其實鍋物料大家也可以選擇喜歡的!不過我特別推薦手工漿類~

像是花枝蝦漿/墨魚漿/花枝漿!口感鮮甜,還吃的到花枝口感超好吃!

綜合菇拼盤

裡頭的空間相當寛敞.座位數也頗多,有適合小家庭或三五好友聚餐的四人桌,也有大圓桌。

而且凌晨到12點,也很適合來吃宵夜耶!

酒爐澳門卜卜蜆鍋營業資訊

🏠酒爐澳門卜卜蜆—台南店

粉絲頁

0966339795

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265號

一至日 晚上17:00-00:00(收客至22:30)

例假日 中午11:00-14:30(收客至13:30)
*例假日吃到飽只限688,888

 酒爐澳門卜卜蜆九如總店

0902-115-795

高雄市九如二路154-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