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枋寮二日遊 IG秘境/美食大公開,帶你玩不一樣的小琉球!尋找南部的溫暖陽光。東港-小琉球-枋寮!

小琉球/枋寮二日遊 IG秘境/美食大公開,帶你玩不一樣的小琉球!尋找南部的溫暖陽光。東港-小琉球-枋寮!

小琉球/枋寮二日遊 IG秘境/美食大公開!不出國就超愜意!

來尋找南部的溫暖陽光啦!小琉球/枋寮二日遊 IG秘境/美食大公開,帶你玩不一樣的小硫球!

疫情期間,大家一起把台灣玩透透!小琉球是近年熱門的旅遊景點,如果怕夏天人潮太多。趁著秋冬來小琉球走走也很不錯!

四季溫暖的它在秋冬人潮較少更悠閒,來海島跟陽光、沙灘和大海來場美麗的邂逅!

帶大家來玩不一樣的小琉球!別再以為小琉球只有浮潛,烏鬼洞,山豬溝和美人洞啦!

挖掘小琉球不一樣的面貎!IG熱門打卡秘境私藏大公開!

小琉球-白沙觀光港

小琉球位處屏東縣東港鎮西南方的珊瑚礁島嶼!要搭船前往小琉球,可以到屏東東港:東琉線碼頭站的「東港碼頭」!

也可以到大鵬灣遊客中心的「大鵬灣碼頭」!南部的朋友建議可以直接開車到東港坐船!行程約 25~30 分鐘!

中北部的朋友可搭車或是高鐵到左營站,再轉搭國光客運、高雄客運、中南客運等,搭乘「高雄←→恆春、墾丁」班車。

來到小琉球後!白沙觀光港就是主要的進出港口,七彩顏色的建築超繽紛,內也有免稅商店喔!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夜酌小站

就來隱藏版的無菜單料理—夜酌小站!建議預約喔~

老闆阿邦就是小琉球在地人,提供在地的無菜單私房菜和小琉球才能吃到的隱藏料理。

如果想要海上活動,深潛,浮潛等!都可以洽詢。

薑燒梅花豬!小琉球在地魚貨,最道地私房家庭料理!保證讓你吃到不同於台灣本島的風味料理。

 

小琉球夜酌小站

粉絲頁

0931 813 341

小琉球相埔路77-7號

小琉球美食/景點-天台角挫冰(季節性水果冰品)

大受好評的天台角冰店!絕對給你好吃好拍好滿足~

用餐環境像是在樹屋裡,各式木頭拼裝的外觀和大自然也融為一體!很有海島風的氛圍!

男朋友的拍照技巧再怎麼欠磨練,都可以拍得很漂亮!也成了網美們來小琉球必打卡的景點呢!

提供各式樣當季的水果冰品!超喜歡新鮮百香果結合黑糖風味~沁涼爽口太好吃了啊!

 

天台角冰店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環島公路與中正路一巷交叉口

電話:0913 819 799

營業時間:11:00-17:00

 

小琉球景點-厚石群礁

小琉球環島公路上厚石魚澳厚石群礁。延著海岸線呈現綿延不絕的珊瑚群礁!超壯觀!

因為受到海水侵蝕作用,裙礁也自然的呈現一條一條的海溝狀!珊瑚礁岩透出了清澈藍綠的漸層海水!

整個被群礁包圍起來,讓海浪較平緩,也很適合大小朋友來這裡戲水呢!

小琉球景點-網美老木

小琉球最夯的人氣打卡景點!!就是這根漂流木~「網美老木」之稱的沙灘秘境!

坐上去保證每一張都是網美照!由於海浪將漂流中的浮木打到了岸上,卡在珊瑚群礁之中!拍出去剛好背後就是一片海!

怎麼拍怎麼美! 網美老木秘境!可GOOGLE大福漁港往旭日亭步行約5到10分鐘即可抵達!

小琉球景點-龍蝦洞

絕對值得你來造訪的龍蝦洞!天然的壯觀景色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

龍蝦洞位在小琉球的珊瑚礁海岸!自然的海蝕溝景觀,是海浪沿著礁岩不斷侵蝕而產生的!

這個地方的礁岩較高深,所以站在整個礁岩下面,真的很壯觀!

這天來海浪較平緩。據說浪大拍打進入龍蝦洞內,聲音洪量,潮聲如吼,會更壯觀。

小琉球美食—小蝌蚪起司餅

來小琉球絕對推薦你必吃的小蝌蚪起司餅!在台灣本島絕對吃不到的爆餡起司。

可是要打上N通電話才能預訂的到!絕對考驗吃貨們的耐心!

想吃小蝌蚪起司餅!建議大家十點開始打電話預訂,基本上都會是通話中!XD

打了大概半個小時,終於預訂到晚上七點!不過這酥脆的爆餡起司味道真的讓人一吃就難忘啊~

 

小蝌蚪起司餅

電話:0976-181-739

時間:14:00~20:00(10點開放預訂)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10號(白沙碼頭購票處樓梯走上去右手邊)

小琉球美食—YOYO起司捲

沒訂到小蝌蚪也沒關係!!!這間YOYO起司卷捲一樣是超厲害!

建議大家一樣先預訂,才避免白跑!YOYO起司捲也是起司餡爆多!炸的酥脆的餅皮裡頭有滿滿起司、玉米、洋蔥與雞肉/鮪魚/牛肉

鹹香涮嘴好迷人!跟小蝌蚪比起來,蔬菜的存在感較明顯!但一樣讓人一吃就難忘。

 

YOYO起司捲

電話: 0916 296 929

時間:14:00–17:00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69號

小琉球美食-品鮮烤肉吃到飽

來到外島旅行時,似乎一定要安排一餐烤肉吃到飽!

品鮮烤肉是小琉球第一間海景烤肉店!用餐空間有室內及室外。

可以一邊吃烤肉,一邊賞夕陽和海景~天氣不好時也有室內空間可以和朋友盡情吃燒肉~

選用炭火烤炙!提供各式樣的海鮮,肉品,蔬菜,熟食,炸物,飲品及冰淇淋!冬天還有火鍋供應呢!

品鮮烤肉吃到飽

電話08-861-3725

每人358元 小朋友(3-12歲以下)258元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116-6號

小琉球住宿-硫星嶼民宿

「琉星嶼民宿」位在小琉球的制高點!居高望下,面海背山的地理位置絕佳啊~~

從民宿望出去就是海洋!加上獨棟的建築更是壯觀.

「琉星嶼民宿」的住宿空間主要分為VILLA房及海景房!

「琉星嶼民宿」VILLA房區提供雙人/四人/六人,每間房都是獨棟的房型空間!

一進門就是私人的小泳池~

橘色調加上綠意及擺設,真的猶如峇里島般的度假風格!

獨立泳池,發呆亭都可以讓家人姐妹或是三五好友們!擁有不受打擾的私人時光,

吃吃喝喝玩樂通通在房裡搞定,還可以盡情的拍網美照!

琉星嶼民宿

粉絲頁 官網

08 861 3808

屏東縣琉球鄉天福村中興路7-6號

小琉球美食—我在小琉球 你呢?

來到小琉球必訪的人氣打卡點!「我在小琉球 你呢?」明眼人一看就在知道你在哪裡度假!

除了各式氣泡飲之外!推薦必點香濃霜淇淋,招牌現烤的海龜雞蛋糕點綴,絕對萌到爆錶!

 

我在小琉球 你呢?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5-1號

時間09:00-22:00

枋竂景點-枋竂車站

從小琉球回到台灣本島後,來到到屏東墾丁前哨站的枋寮車站!

枋寮,一個靠海的純樸小漁村,還隱藏著一個鐵道藝術村,就在枋寮車站旁。

枋客文旅擁有夢幻無邊際泳池!枋寮車站旁好拍的枋寮藝術村,附近也有許多特色在地小吃和餐廳。

整個枋寮車站在經過拉皮整修後,呈現的模貎更有在地的純樸風格了。

藍天,海洋,小漁村和在地農產。

枋竂景點-枋寮F3藝文特區

枋竂鐵道藝術村,鐵道藝術村就位枋竂火車站旁!F3藝文特區原是台鐵的閒置宿舍,2002年改為文創空間~

枋竂美食-滸冰冰

在純樸小漁村!想不到還有這麼一間文青風格冰品店,7年級的返鄉創業,開發各式創意冰品!

將創新融合古早風味,將台灣冰品用更有質感的方式去呈現!.

草莓丁丁

來到滸冰冰!除了品嚐大受好評的手作芋圓,地瓜圓之外。

也別忘了來一碗季節性冰品!以黑糖挫冰為基底,融上草莓醬,新鮮草莓,再加上一顆丁丁!實在是可愛呢~

酸香帶甜又不膩口的美味冰品!

 

滸冰冰

粉絲頁

屏東縣枋寮鄉中山路229號

時間:12:30~21:00

 

交通部觀光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