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The mocktail Plan」超美純白裝潢!嚐一口嫩綠色漸層拿鐵?悠閒散步微型咖啡吧!|台南飲料推薦|

台南咖啡「The mocktail Plan」超美純白裝潢!嚐一口嫩綠色漸層拿鐵?悠閒散步微型咖啡吧!|台南飲料推薦|

台南咖啡推薦 「The mocktail Plan」CHILL感的平價咖啡

台南微型咖啡店「The mocktail Plan」潔白風格濔漫著質感細膩的咖啡!除了外帶之外,還有吧檯前的三張小椅子,可一早來聞聞咖啡香。

早上六點半就開始營業的時間,太適合上班族可以在窗口來杯現磨咖啡,開始一天的早晨!

「The mocktail Plan」位在忠義路上,近林百貨,台南美術館二館。緊鄰著車水馬龍的街道,

但走進純淨白色的風格裡,天氣好時陽光曬在騎樓,白色也更為透亮,因為迎來的白淨感受到城市中的CHILL~

販售的商品也很簡單,價格也很日常!主打現磨咖啡:美式咖啡$40 拿鐵$50

另外還有嫩綠色的漸層拿鐵,可樂美式也是私心推薦必嚐的沁涼感!

杯杯現磨現萃,在沖泡時的咖啡香韻就超級迷人!

台南咖啡推薦 「The mocktail Plan」菜單MENU

「The mocktail Plan」主打咖啡品項,有美式,拿鐵,可樂美式及漸層薄荷拿鐵!

品項很簡單不複雜,就看當天的心情,點一杯適合自己的風味。

雖然主打外帶式咖啡,但一旁還很貼心的打造一個可以小坐喝喝咖啡的空間!

薄荷拿鐵$60

有著嫩綠色的漂亮漸層咖啡,是用咖啡,鮮奶及薄荷的風味。

入口時是厚韻的咖啡香,尾韻迎來薄荷的獨特涼感!薄荷獨特的沁涼提升拿鐵的風味!不會太過甜膩!

比例拿捏的相當好,喝的到咖啡的醇香,也感受到薄荷的涼感!不搶味也不違合!反倒意外好喝。

很適合昏昏欲睡的早晨,來上一杯超提神!

可樂美式$60

超喜歡的可樂美式!其實就是可樂結合美式咖啡~

可樂的甜香降低咖啡的苦韻度,可樂的氣泡提升咖啡的沁涼感!再點綴檸檬的酸香味!

喝起來超級沁涼爽口!

拿鐵$50

拿鐵的咖啡香醇濃郁、上頭的奶泡口感細緻又柔軟!相當順口又好喝。

微涼的天氣,來杯暖呼呼的熱拿鐵也很棒!

騎樓旁午後還會販售漢堡香~~!厚實揪細的牛肉排搭配起司好邪惡啊!

不論你是想要午餐來大口嗑個漢堡,或是午後配個咖啡香,都很推薦啊!也提供ubereats外送.

線上訂餐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Y24hOQk3/ordering

 

The mocktail plan

粉絲頁

0968 685 169

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8號

6:30~22:00(週一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