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請上桌國際港灣」驚爆海鮮桶,泰式海鮮鍋新上市!免動手全自動烤肉架讓你好吃又好玩。海景景觀餐廳|安平美食|

台南美食「請上桌國際港灣」驚爆海鮮桶,泰式海鮮鍋新上市!免動手全自動烤肉架讓你好吃又好玩。海景景觀餐廳|安平美食|

台南美食「請上桌國際港灣」|安平港海景餐廳、兒童遊樂玩具沙池

上桌啦~~~~「請上桌國際港灣」台南安平人氣景觀餐廳!天氣冷颼颼,推出新品泰式海鮮鍋,驚爆海鮮桶!來暖呼大家的味蕾新感受!

還有「請上桌國際港灣」人氣必點的自動旋轉烤肉爐!轉吧轉吧~肉肉海鮮們!各種熱炒、老師傅手路菜+無敵海景,還有兒童遊戲區,沙池可以溜小孩,週末假日還有現場駐唱歌手,就是要讓你超CHILL~

台南美食「請上桌國際港灣」安平港景觀餐廳

請上桌國際港灣 店址就位於台南安平港旁!可直接訂位導航!

附近停車也方便,騎車或開車的朋友路邊即可停放,超便利。

台南美食「請上桌國際港灣」兒童遊戲沙池

「請上桌國際港灣」還特別打造了一個超大的兒童沙坑!裡頭還提供了各種玩沙道具,小朋友來一定會玩瘋啊!

大人就可以好好吃飯聊天,小朋友在這裡盡情玩耍!

從二樓看下來真的很有渡假氛圍呢!

鄰海的這個方向,則可以看到安平港夜景!一邊烤肉一邊欣賞漁港夜景超CHILL~~

「請上桌國際港灣」的桌位數相當多!很適合揪上三五好友,家人們一起來聚餐!

請上桌國際港灣|菜單MENU

來看看請上桌的菜單MENU!人氣招牌主打各式燒烤!不想準備食材,不想動手烤!來請上桌體驗自動旋轉燒烤架,就能輕鬆品嚐燒烤的美味!

燒烤菜色的選擇蠻豐富多樣化,從肉品,海鮮,蔬菜等!可以單點也可以直接選擇套餐!沒有低消、不收服務費!想吃多少點多少!

各式熱炒,阿寛師的手路私房料理!像是辧桌菜的魚翅羹,佛跳牆,筍乾扣蹄膀等~~來到請上桌一樣可以上桌!

另外還有火鍋料理,天氣冷颼颼最適合。

驚爆海鮮桶

桌邊服務料理,老闆真的提著整桶來真的倒呢!超有趣!倒出滿滿海鮮,蔬菜超豪邁,還以為到了國外呢!

驚爆海鮮桶裡頭有著各式的海鮮+蔬菜!Q彈鮮甜的小龍蝦,扇貝,明蝦,蛤蜊,透抽等!風味鹹香濃厚,當下酒菜或是配飯都超讚!

泰式海鮮鍋

除了一般火鍋湯頭之外!喜歡泰式酸辣風味的更是推薦這鍋泰式海鮮鍋!非常夠味好喝耶!

安平因為是漁港,所以海鮮新鮮更不用說!裡頭有著老闆每天採買的新鮮海鮮!

所以海鮮品項可能會有所變動喔!以當日供應為主!

裡頭有著各式海鮮,蔬菜!還搭配了大量的泰式香料!打造酸辣帶香的湯頭滋味。

厚實Q甜的大扇貝!隨著鍋物熬煮後,不沾醬就非常好吃!

裡頭的鮮魚會因為當日進貨而有所不同喔!

但絕對都是超新鮮!嫩滑的魚肉真的有夠好吃!

燒烤的品項選擇也超多樣化!可以單點也可以直接選擇店家配好的套餐!

從牛肉,豬肉,羊肉,海鮮,蔬菜等!

品項的口味也會有所不同,有的吃原味,有的吃醃製後的風味!讓味蕾更有不同的感受。

超吸晴的全自動燒烤設備,大家只要把喜歡的食材放置在自動燒烤架上,特製燒烤架就會自動旋轉食材,完全不用顧火、翻面!

太適合懶人我了啦!輕易就能將食材均勻烤熟~

看著食材自己翻來翻去,超級療癒!只要抹上喜歡的醬汁,烤熟了就能直接品嚐!

因為食材會自動翻滾,所以也不用怕會過焦喔!而且油脂會滴落下來,吃起來更不油膩!

原民勇士飯

原民勇士飯其實就是大家熟悉的豬油拌飯!但會拌好上桌喔!裡頭還加了大量的蒜片,超級香超加分!

粒粒分明的米飯加上豬油香氣,還有蒜片的點綴!超唰嘴好吃!

韓式炸雞

炸的外酥脆內多汁!帶有韓式辣醬獨特酸甜辣香的風味!

來吧來吧!請上桌~台南市區就能擁超超CHILL的海景餐廳!不論是想吃燒烤,熱炒或是火鍋品項通通有!推薦給大家囉!

 

 

請上桌國際港灣

電話:06-3911021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同平路127巷16弄1之5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

六、日、連續假期 中午12:00~01:00

請上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blepleas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