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香川麵館」新分店!扯到爆!手拉寛版扯麵~辣香夠味超好吃!闆娘就是四川人!道地四川麵館!麻辣小麵|南區美食|東區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香川麵館」新分店!扯到爆!手拉寛版扯麵~辣香夠味超好吃!闆娘就是四川人!道地四川麵館!麻辣小麵|南區美食|東區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香川麵館」扯到爆的手拉寛版扯麵!嗜辣者必訪!

「香川麵館」扯到爆又神扯好吃的四川風味!開分店啦!除了原本的大同店,現在還多了大成店!想吃的朋友更方便!

闆娘現場手拉的寛版扯麵~加上特製辣醬超夠味超好吃!

因為闆娘就是四川人!所以店裡販賣的就是道地四川口味!食材醬料也都是大陸進口,每到吃飯時人潮滿滿滿。

店裡還提供「變態辣」!嗜辣的朋友快來挑戰!

「香川麵館」目前有大成店及大同路!大成店位在大成路近西門路口!大紅色的招牌相當顯眼好找!大成店從中午一路賣到晚上八點!

想吃午餐,下午茶,晚餐都方便!提供外帶之外,店裡還有提供內用座位讓大家現吃熱呼呼的四川麵食。

台南美食「香川麵館」菜單MENU

店裡主打小麵,扯麵!辣度可以調整成自己喜歡的!

另外還可以搭配小菜或滷味等~而且加麵不加價,可以吃飽飽~

除了各式麵食之外,也提供滷味採自助式夾取,想吃什麼夾什麼!食材皆存放在冰櫃裡,保持衛生乾淨也新鮮!

店裡還販售有大陸進口的各式食材!

肥腸扯麵$110(加點蟹肉$60)

真的是扯爆了!闆娘現扯的扯麵,真的比扯鈴還扯!扯麵Q嚼香氣十足!超級喜歡~

這道是麻辣口感,辣度都可以調整自己喜歡的辣度。微辣就很有感喔!結合了辣度與麻香非常好吃!還特別在湯頭裡加了九層塔,讓香氣更上一層樓!

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無辣的!也很好吃!

重慶舖蓋麵$130(加點肉片)

舖蓋麵的麵皮更是大片,名副其實的舖蓋麵!相較於扯麵會更薄更滑嫩些!

湯頭加入了闆娘自醃的酸菜,有些像是酸白菜風味,湯頭帶有酸香氣,非常開胃好吃呢!

如果沒那麼會吃辣的朋友推薦可選擇這碗舖蓋麵!酸香和麻香結為一體,吃起來更有層次風味!

不吃辣的朋友這碗也可以選擇無辣的!無辣的也不錯!

肥腸小麵$110

喜歡吃小麵的朋友也可以來份重慶小麵!可搭配喜歡的食材!超推薦肥腸,厚嫩鹹香,愈嚼愈涮嘴。

麵體細嚼Q香搭配大陸的榨菜、碗豆與肉醬!拌勻後讓麵體吸覆了滿滿的麻香氣,裡頭還有著脆花生增加口味!

滷味區還有許多滷味可挑選!食材都帶有獨特的麻辣香料風味!

喜歡吃辣的朋友還可以在醬料自助區添加變態辣的辣醬!

*真的超麻超辣,請小心取用*

燒椒皮蛋 $100  涼拌小黃瓜$50

四川知名的「燒椒皮蛋」,這裡也能吃到道地滋味!

炙燒皮蛋後有著獨特的焦香!搭配特製辣醬,裡頭還有著小黃瓜,爽脆麻香超開胃!再搭配個解辣的王老吉!

沒那麼會吃辣的朋友推薦來份涼拌小黃瓜!加上闆娘的特製醬汁,清爽又脆口!

 

香川麵館(大成店)

粉絲頁

06-2610229

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二段3-3號

11:30~20:00(週一公休)

 

香川麵館(大同店)

粉絲頁

06-2143993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58號

16:30-23:3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