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A5日本和牛燒肉VS.碳火關西壽喜燒!御得和牛燒肉900元起~|台南烤肉推薦|2021年最新菜單

台南燒肉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A5日本和牛燒肉VS.碳火關西壽喜燒!御得和牛燒肉900元起~|台南烤肉推薦|2021年最新菜單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在台南想吃和牛燒肉推薦。貴一郎很低調的隱身在東豐路上。看似老宅的紅磚庭園房,晚上燈光打造下,氛圍極好。

主打A5和牛到伊比利豬燒肉,御得和牛燒肉每位只要900元起~就能品嚐日本A5和牛的軟嫩美味。

現在貴一郎再升級!還多了碳火壽喜燒,真的是用碳火料理壽喜燒的美味,讓你想品嚐燒肉之餘也能嚐到正統關西的美味壽西燒。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外頭打造一個小庭園的造景,走到裡頭的用餐空間簡靜素雅,相當舒服!

而且使用備長炭來做燒烤,讓你即使是吃燒烤,也不會全身都是燒肉味!店裡也不會煙霧迷漫喔!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菜單MENU

貴一郎主打燒肉套餐,三種燒肉套餐可選擇!可搭配成兩人,三人,四人套餐。

御得和牛燒肉每人只要900元~就可以品嚐到日本A5和牛燒肉。

另外現在還提供炭火壽喜燒可加購(專人料理,均附壽喜燒蔬菜與玉子丼)

如果想單純吃碳火壽喜燒的朋友,也有供應壽喜燒套餐!(以壽喜燒為主/可加購燒肉肉品)另外也有輕壽喜燒(全都是壽喜燒餐點)

選擇性相當多,大家可以照喜好來挑選。

飲品每位擇一(非加價區可免費續)

🔺
豪勢餐二人$2580 三人$3870 四人$5160

燒肉套餐提供了鍋物+肉品+副餐+當日肉排+海陸嚴選+飯食+烤蔬菜+副餐+附餐+飲品,我們選了三人份的豪勢燒肉套餐。

🔹鍋品提供檸檬桂丁土雞鍋(升級巨大牡犡味噌鍋二人$240 三人$360 四人$480)

喜歡牡犡的朋友推薦升級啊~!!換算下來一個人只要$120 ,就可以品嚐到四顆超肥滿的巨大牡犡呢!

用了味噌湯為湯底,三人份共有12顆巨大牡犡!根本是牡犡吃到飽的概念啊!

讓牡犡在鍋中沸煮後,入口的口感超飽滿又鮮甜,相當好吃呢!一點腥味都沒有。

味噌湯也因為沸煮12顆巨大牡犡後,變的超鮮甜好喝呢!

豪勢餐 三人份大肉盤

這一盤端上桌,保證全場目光都在你身上啊!!這份為三人份的肉量(約27 oz)

裡頭有日本A5級和牛三種+和牛雙併+當日和牛排+海陸嚴選(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磯邊燒/每位四顆)

日本A5級和牛三種+當日和牛排+和牛雙併的和牛大肉盤,光是視覺就先滿足。

和牛雙併的部份,如果不想吃太多牛肉的朋友,可選擇伊比利豬雙拼!

每日的部位會隨著當日的和牛供應而有所變化!口感也會有所不同。

使用了三種部位的和牛,如雪花般凝脂的油花分佈的超漂亮。

每一個部位都有著不同的肉汁甜度及軟嫩度!滿滿和牛的油脂在燒烤後,入口軟嫩又多汁!!咀嚼時的肉汁香氣超幸福啊~

當日和牛排

除了A5和牛之外,超愛大片肉排啦~而且是和牛排,油脂分佈超迷人!加上這個肉質厚度,口感更厚實和多汁!

大片肉可以燒烤後再剪成小片狀更好入口喔!

海陸嚴選(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磯邊燒/每位四顆)

如果喜歡吃干貝的朋友!海陸嚴選的部份一定要選擇生食級干貝磯邊燒!而且是一人即享有四顆生食級干貝,也是干貝吃到爽的概念呢!

干貝磯邊燒也會由專人服務桌邊料理。

將干貝用鑄鐵盤烤炙出香氣,厚實鮮嫩的干貝單吃就超鮮甜好吃,也可以包著海苔一起入口增加層次感!

飯食類可選擇西螺飯或是和牛魯肉飯!

蔬菜拼盤

將蔬菜烤的爽脆多汁,搭配燒肉一起品嚐也有解膩效果。

藥味蔥絲+山葵碎+醬油慕斯

還另外提供三種特製醬汁,搭配肉品品嚐,讓肉香氣呈現不同風味!我很喜歡嗆口的山葵碎,也愛脆潤的蔥絲香氣,鹹香的醬油慕斯,會隨著溫度會慢慢融化喔!!相當特別。

加購上牛舌一本燒(3.5/1公克)

喜歡吃牛舌的朋友,推薦一定要加購,用的是整塊的牛舌!保證吃到牛舌最完美的口感。

因為採秤重計價,上桌前也會在桌邊現量牛舌的重量,以便計價!

整塊牛舌不分切烤炙燒成,讓你品嚐到真的整塊的牛舌口感。

因為牛舌較不好烤,所以會由專人服務喔!免得烤壞就太可惜啦~~

只見這牛舌再烤炙時,服務人員翻面翻了幾次、不停控制每個熟成時間的火侯!

烤炙外頭看似焦脆,切開時裡頭超粉嫩嫩的色澤也太誘人了呢!

烤炙熟成後,服務人員會分切成小段讓大家品嚐!

咀嚼時真的很有在拉寄的口感!QQQ~彈彈彈的口感太好吃了吧~

而且選用中後段部位,咀嚼時不停的溢出油脂香氣真的好好吃~讓人一吃就難忘!愛吃牛舌的朋友推薦來嚐嚐~

加購碳火壽喜燒 兩人份(桌邊服務/附蔬菜+玉子丼)

碳火壽喜燒可照個人喜好去加點份量喔!我們四個人便加點了兩人份的壽喜燒來品嚐。

碳火壽喜燒、是由服務人員桌邊料理日本壽喜燒!嚴選奢華的頂級肉品加上新鮮時令食材!

用碳火加熱後,採用「關西壽喜燒」的作法:先在鑄鐵鍋裡抹上A5和牛油,然後將和牛肉放下煎炙,傳來的滿滿香氣真的超迷人!

和牛肉也因為煎炙,逼出更誘人的油脂香!再淋上壽喜燒醬汁起鍋。

日本A5級和牛三拼/裡頭有著和牛上蓋肉,沙朗及牛小排的部位。

雖是不同部位的日本和牛!但A5等級的油花,就如雪花凝脂般超漂亮!

和牛肉放下煎炙,再淋上壽喜燒醬汁!傳來陣陣超誘人的油脂香!

和牛的油脂肉香結合壽喜燒醬汁好好吃啊!另外還可以沾上生食級蛋液or溫泉蛋or蘿蔔泥!

肉品沾上蛋液後,吃起來更多了一股滑嫩的蛋香感。讓整個嘴巴都好滑嫩呢!

吃完肉品後,利下餘留的油脂香拌炒蔬菜!蔬菜本身的清新,醬汁久煮會更好吃。

最後再利用爐子的油脂和醬汁做成玉子丼,半熟蛋香氣的玉子丼!味道也值得一嚐。

百香奶酪

滑嫩的奶香味,加上酸甜的百香果點綴!

柚子茶 可爾必思 百香果汁 無咖啡因穀物茶 飲品現在還可以免續續飲呢!

貴一郎現在不僅是可以品嚐A5和牛的燒肉味,還多了碳火壽喜燒!讓大家在品嚐燒肉之餘,還可以嚐到壽喜燒的極緻美味。分享給大家囉!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粉絲頁

電話:0975283806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79號

週一至週日:1730 – 2230 (最後入座203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