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聚餐『新垣祖鍋物』來自嘉義的人氣石頭火鍋專賣店!推薦必嚐整罐米酒-燒酒烏骨雞,搭配爆漿麻油炸蛋太邪惡。|台南火鍋|聚餐推薦|

台南美食聚餐『新垣祖鍋物』來自嘉義的人氣石頭火鍋專賣店!推薦必嚐整罐米酒-燒酒烏骨雞,搭配爆漿麻油炸蛋太邪惡。|台南火鍋|聚餐推薦|

台南火鍋推薦『新垣祖鍋物』來自嘉義的人氣石頭火鍋專賣店!

新垣祖鍋物!台南也吃的到嘉義人氣石頭火鍋專賣店,而且用餐空間超寛敞舒適。店址位在台南安平區國平路上(星巴克旁)停車便利!在台南想吃火鍋,聚餐時都很推薦。

主打各式石頭火鍋、由其是店裡的燒酒烏骨雞鍋,整罐米酒使用超真材實料,湯頭一吃就愛上。

新垣祖鍋物 門面相當氣派高佻!黑色的質感風格,顯眼好找。

新垣祖鍋物不止門面相當高佻寛敞,餐廳裡的空間也相當舒適呢!

運用大量的木頭元素結合線條設計感,打造簡約又舒適的用餐空間,位置相當多!很適合家庭聚餐,公司聚餐或是接下來的同學會,謝師宴等~

採一人一鍋的用餐方式~每個座位上都會配置瓦斯爐。

醬料區及飲品區採自助式供應,有沙茶醬、蔥、辣椒、蘋果腐乳醬、蘿蔔泥、蒜泥、醬油白醋等可自行搭配!飲品部份提供了兩款冰沙和厚奶茶,喜歡奶茶的朋友推薦必嚐厚奶茶,醇厚滋味一點也不輸給飲品專賣店。

台南火鍋『新垣祖鍋物』菜單MENU

來看看新垣祖鍋物菜單MENU!主打多款口味湯頭鍋物!主打招牌為石頭火鍋,另外還有我私心超愛的燒酒鍋!也有幾款特色鍋物,韓式泡菜,濃郁牛奶起司鍋、酸白菜鍋、剝皮辣椒雞鍋,素食朋友可吃的藥膳蔬食鮮菇鍋…等。

每鍋物均附綜合菜盤/白飯、雞蛋、冬粉、王子麵,四擇一

另外特別推薦海鮮空的朋友可選擇超值加購:極致海鮮總匯$399(九種海鮮大拼盤)!肉肉控的朋友可超值加購:雙倍肉量!選擇上相當彈性。

燒酒台灣雪紋大麥豬鍋$359

店內人氣招牌之一,和友人一致超喜歡!選用了整罐米酒的燒酒鍋!還可以選擇半燒或全燒,喜歡酒味的朋友可選擇半燒(湯頭會帶酒韻香)

我們擇是選擇了全燒(湯頭滿滿的甘甜風味)超好喝~~

還會加入北港麻油下去爆炒,在煮沸時一直冒出的香氣真的超迷人呢!用來涮肉涮菜都超加分!

台灣雪紋大麥豬上頭有著雪花般的紋路,看似梅花豬的部位,但口感不油入口嫩嚼不乾柴!

搭配的綜合菜盤裡頭全是新鮮天然的蔬菜食材,新鮮葉菜,菇類,根莖類等,沒有加工的火鍋料 。

菜盤上還加碼了一隻高級的黑虎蝦(草蝦)

招牌麻油炸蛋$30

如果是蛋控的朋友!推薦必加點麻油炸蛋,用麻油炸過的半熟蛋,用來搭配湯頭或是白飯都超適合!

麻油香加上半熟蛋液實在是太邪惡了~

剝皮辣椒蛤蜊雞鍋$368

雞肉選用台灣的烏骨雞肉,搭配剝皮辣椒及蛤蠣的鮮甜湯頭!

裡頭黑亮的烏骨雞肉,口感細緻不乾柴,湯頭有著剝皮辣椒的甜和蛤蜊的鮮,相當好喝!

紐澳板腱牛$139

板腱牛也是油脂適中,入口不油膩又能品嚐到肉香氣。

美國CHOICE雪花牛$159

我個人就很愛油脂較多的雪花牛,入口軟嫩滿滿油脂香,用來涮過湯頭後,不沾醬也很有滋味。

極致海鮮總匯$399(九種海鮮大拼盤)

海鮮控的朋友或是帶長輩來品嚐,就很適合點上一份大拼盤海鮮,大家一起分享很澎湃呢!

裡頭有著大草蝦,天使紅蝦,南美鮮蝦,智利鮭魚,台灣鯛魚,澎湖花枝,東石大蛤,東石鮮蚵和美國干貝

大拼盤裡有著三種不同的蝦肉品種:大草蝦,天使紅蝦及南美鮮蝦

不同的口感和風味,天使紅蝦建議大家下鍋川燙約一分鐘即可使用喔!煮太久反而會讓蝦肉變的糊口不好吃呢!

魚類有智利鮭魚,台灣鯛魚!一旁搭配澎湖花枝和美國干貝

東石大蛤,東石鮮蚵!蛤蜊和鮮蚵也超肥美鮮甜的。

麻辣鴨血可單吃也可搭配鍋物,厚實的Q彈鴨血,咬下麻香微辣,超多汁的!

澎湖花枝漿$119

鮮甜的手打漿,裡頭還吃的到花枝的Q彈口感。

喜歡吃鍋物的朋友又多了一個好選擇,由其實燒酒鍋!一吃就讓人愛上的迷人甘甜韻味~

3月份還有大放送活動:3/2-3/31🎂

當月或當日壽星!幾歲就送幾隻蝦🦐

(預告)4月份大放送:4/1-4/30🎂當月或當日壽星!幾歲就送幾顆干貝😳

(預告)5月份大放送:5/1-5/31媽媽身高幾公分就送幾克肉🐷

(雪紋大麥豬)

3月份活動資格:凡3月份壽星🍰來店消費單筆滿1500元💰,壽星出示身分證並FB粉絲頁按讚👍即可參加活動乙次。

(送幾隻蝦的算法是民國110年減去身分證上的年次)

店家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新桓祖鍋物—安平店

粉絲頁

訂位專線:06-2930272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206號(UA旁邊)

營業時間:1100-1430(1400最後點餐)

1700-2200(2130最後點餐)
嘉義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405號(嘉年華KTV旁)

訂位專線:05-2772820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