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東馬海南雞」新店報報!人氣紙包海南雞飯!印度拉茶,美祿恐龍夠味沁涼。|成大美食|台南火車站|

台南美食「東馬海南雞飯」新店報報!人氣紙包海南雞飯!印度拉茶,美祿恐龍夠味沁涼。|成大美食|台南火車站|

高雄的人氣紙包海南雞飯!台南市區吃到的~~!

來自高雄的東馬海南雞飯!以紙包海南雞飯為招牌特色,最早開在永康大仁街上,現在搬遷到成大勝利路的巷弄之內!

在市區的朋友想吃更方便啦!距離成大及台南火車站都不遠。店址就位在歐納牛排旁,可愛小巧的門面顯眼好找。招牌LOGO是隻可愛的托哥巨嘴鳥!

店面小巧,可提供外帶之外,也有幾個簡單的內用座位!不過人多的話可能就要小小等侯喔!

東馬海南雞飯除了主打馬來西亞料理之外,最大的吸晴點就是使用使用紙包超特別!

像我們在台灣己經習慣用便當盒來裝飯,這樣的紙包方式反而覺得好有趣~

台南海南雞飯【東馬海南雞飯】菜單menu

來看看東馬海南雞飯的菜單MENU!其實除了招牌海南雞飯之外,主餐的選擇也不少,價位也算親民!主打馬來西亞風味料理,也能喝的到道地馬來飲品,另外還湯品及小菜可以搭配。

海南雞飯65元

即使是內用也是用紙包的方式喔!海南雞飯分為雞肉飯及雞腿飯!雞腿肉口感較嫩,雞胸肉較札實些。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口感來品嚐。

米飯感覺有用雞油還會淋上醬汁,單吃就很有味道!另外還會搭配鹽蔥,可搭配雞肉也可以搭配米飯!相當有味道。

聽說燒雞肉也很推喔!不過當天去己售完,有想吃的朋友可以電洽店家預留喔!

醬汁會附上鹽蔥及辣醬,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拌上辣醬,味道更有層次香氣。

印度拉茶$50美祿恐龍$60

另外飲品也蠻東南亞風的,還有斑蘭紅綠茶及三色奶茶.

我選了較熟悉的印度拉茶及美祿恐龍!!!拉茶的茶香還OK,甜度不高。

倒是挺喜歡美祿恐龍的!風味濃厚加上滿滿的美祿粉超夠味,不過冰塊較多了一些啦~XDDD

想吃特色風味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有興趣的朋友再來嚐嚐這紙包風味。

 

東馬海南雞飯-台南店

0986 853 600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1-3號

11:00-19:00(公休不定)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