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鮮舒雞」選用舒肥後的雞肉變成鹹水雞!更嫩香更好吃!清爽不油膩!檸檬口味夏日吃更爽口~|台南晚餐|後甲國中|成大

台南美食「鮮舒雞」選用舒肥後的雞肉變成鹹水雞!更嫩香更好吃!清爽不油膩!檸檬口味夏日吃更爽口~|台南晚餐|後甲國中|成大

台南美食「鮮舒雞」選用舒肥雞肉的鹹水雞專賣店|台南鹹水雞推薦!

吃「鮮舒雞」啦!吃「鮮舒雞」啦!是吃「鮮舒雞」可不是吃鹹酥雞!XD

燥熱的天氣。最適合鹹水雞來一盒!夏日大家一定想念這一味!

而且「鮮舒雞」選用的是舒肥過的雞胸肉!讓雞胸肉變的更嫩香好吃!整體是清爽路線!另外還有檸檬口味!

台南美食「鮮舒雞」文青質感的小攤位!近後甲國中?成大

「鮮舒雞」店址就位在東平路上,近後甲國中!文青質感的小攤位相當顯眼好找!!

下午開門後客人就會陸續上門!當晚餐,當宵夜,當零食都適合!

食材很乾淨整齊的擺放在櫃裡。

種類選擇相當多。除了必點舒肥雞肉之外,蔬菜也是我個人推薦一定要點的啊~

選好食材之後,顏質小鮮肉會手腳俐落的處理每個食材!XD

台南美食「鮮舒雞」菜單MENU

菜單的選擇也很好挑選!蔬菜/水果/小菜一律$20

舒肥雞腿肉/雞胸肉$60,也可以選擇套餐!價位一目瞭了!口味調整的部份也可以隨自己喜歡的來搭配~!還可以選擇原味或是檸檬味!

鮮舒雞就連包裝也設計的超文青討喜的。一般來說鹹水雞大多使用透明塑膠袋呈裝。

鮮舒雞很貼心的用了紙盒,方便食用,也方便在外的朋友或是上班族群!

B套餐+三樣配菜$110 加溏心蛋$25

因為拍攝關係,所以請老闆先放上整隻未切的雞腿排肉!正常會分切喔!一小塊一小塊更好食用。而且選用的舒肥過後的雞腿排肉!

一般來說吃鹹水雞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各式蔬菜和小菜!雞肉的口感都會較帶嚼勁!

而鮮舒雞用的就是舒肥雞肉,不論是雞腿或是雞胸都有經過舒肥的手法!讓肉質更嫩口彈牙!雞腿排肉真唰嘴好吃!

加上胡椒和香油的香氣~鮮舒雞的口味偏清爽路線!如果喜歡胡椒香偏重的朋友,可以請店員胡椒再多一點喔!

除了原味之外,還有檸檬口味也很推薦捏!喜歡酸香氣的可以嚐鮮~多了檸檬的香氣更有層次感!

除了雞腿肉也推薦雞胸肉!因為舒肥後,肉質嫩口帶彈性!也是健人朋友們的最愛。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購特製香辣醬!自炒的香辣醬沾上更夠勁味,又麻又香又帶辣!

鹹水雞我必點的溏心蛋!!鹹香半熟的口感好好吃~而且是限量供應!要吃的朋友可要早點報到!

麵食則有供應通心麵!喜歡有點澱粉飽足感的朋友可以嚐嚐。

另外也有地瓜!甜香綿密的地瓜吃起來也有飽足感。

蔬菜類的也一律$20(A套餐任選六樣$110)

蔬菜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種類來品嚐~爽脆的筍片是鹹水雞少不了的靈魂啊!

另外像是甜椒,四季豆,甜豆,紫洋蔥,花椰菜等~~蔬菜品項會因季節性會有所不同喔!

小菜類的也一律$20(A套餐任選六樣$110)

小朋友們最喜歡的鑫鑫腸!Q綿的米血!!

鹹水雞搭配水果!也意外的好吃,搭配鳯梨的酸香脆口一點也不違合!讓鹹水雞變的更清爽,涮嘴好吃呢!

舒肥雞舒肥雞!舒肥過後的雞肉讓鹹水雞變的更好吃了呢!

清爽不過重的調味分享給大家囉!

 

鮮舒雞—舒肥鹹水雞

粉絲頁 IG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63號

⏰16:30-20:30(~售完/不定時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