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杉上鍋燒意麵」86年老宅的老靈魂注入新風味!超推豆漿鍋燒意麵的濃醇鮮!大骨蔬菜的純香滋味。

台南鍋燒意麵推薦「杉上鍋燒意麵」86年老宅的老靈魂注入新風味!

台南鍋燒意麵「杉上鍋燒意麵」!新店報報!「杉上鍋燒意麵」位於台南西門路上,入駐在一間86年老宅裡!將老屋的老靈魂注入新的風味和精神!來這裡可不止是品嚐一碗鍋燒意麵美食,也別忘了感受一下老宅的風貎呢!

新開幕打卡就送古早味紅茶!

「杉上鍋燒意麵」的門面不算太大,86年老宅還是有著他的古樸風貎!隔壁的二樓還可以看到舊式的窗台。

店名選用了古字的「杉上」,大家經過時要稍稍留意。

這個路段騎車來的朋友最方便!開車的朋友建議可停在西門圓環或是立人國小旁的路邊停車格.

府城 西門 古城牆

指的就是昔日的西門路,其實在日據時代還是城牆呢!後來因改建開拓才有了現在的西門路。

揉土 燒柴 做陶碗

指的就是店裡所用來呈現的碗,都是一個個用手工捏製後窯燒出來的陶碗,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相當特別呢!

牆壁上也簡單對店裡的鍋燒做了一些食材上的介紹。

「杉上鍋燒意麵」的空間相當懷舊有溫度!原本的舊老宅,看似平凡無奇,但透過美食的延伸,成了一間有特色的鍋燒小店!

販售的可不止是桌上那碗美食,還有老宅所傳達的氛圍感。

台南鍋燒意麵「杉上鍋燒意麵」菜單MENU

來看看「杉上鍋燒意麵」的菜單MENU!主打五種風味鍋燒,另外還搭配了小菜。

選擇喜歡的口味,再搭配自己喜歡的主食(意麵,冬粉,雞絲等)

將看似一碗平凡的鍋燒,選用好食材,堅持原萃風味,讓客人嚐到一碗不簡單的麵!

一旁附有自助式的餐具可自行取用。

復刻豆漿$110

超愛~~!!和友人一致愛上這碗復刻豆漿鍋燒,選用豆漿為基底,加上牛蒡絲,蔬菜,櫻花蝦!搭配水波蛋體,肉片及海養的Q彈白蝦。

復刻豆漿鍋燒,建議大家第一口可以先品嚐豆漿湯頭的濃香滋味,不止有著豆漿香氣還帶著微微的辣韻。

第二口再將一旁的XO醬拌入湯頭,味道會多了XO醬的鮮醇滋味,相當有層次的湯頭風味,最後還可以將水波蛋拌進湯頭裡,讓蛋香漫延在湯頭裡!意麵吸著濃醇的湯頭,每一口都有滋有味。

韓式泡菜$90

杉上鍋燒的湯頭選用了基底大骨和蔬菜熬煮!味道甘甜~多了泡菜的酸韻味道!

搭配的是半熟蛋!海養白蝦,蛤蜊,肉片,蔬菜和牛蒡絲。如果有特別需求的朋友都可以先告知店家喔~

塔香蛤蠣$110

喜歡蛤蠣鮮味的,可以吃這碗蛤蠣的塔香蛤蠣!用原湯頭結合蛤蠣煮出的鍋燒風味,最後加入了九層塔,讓香氣更上一層!

如同其名,湯頭真的是九層塔和和蛤蠣的鮮甜風味。

大家在吃鍋燒時,也可以留意一下店裡所用的手工窯燒陶碗,相當精緻呢!

另外這兩碗都是小碗的喔!因為豆漿和蛤蜊都是屬料較多的鍋燒,老闆怕湯太少,所以呈現的碗也會較大一些。

杉上原味$80

很多第一次來的朋友都會直接先品嚐最原粹的原味鍋燒.

xo 醬粉絲煲

雖然主打鍋燒,但店裡的配角很推薦大家一嚐啊!xo 醬粉絲煲上桌時還在嗶啵啵的沸滾呢!入味鹹香的粉絲吸附了滿滿的XO醬汁,再結合濃香滑順的蛋液!上頭還有著臺南在地海養白蝦、豬絞肉及小干貝!

粉絲將所有的食材精華吸附後,入口濃濃鹹香的滋味好好吃啊~~!

馬鈴薯涮肉$50

還有這道也是很多客人吃完都想跟老闆要白飯的馬鈴薯涮肉!是老闆特別跟日本師傅學的日式風味.

馬鈴薯口感綿密入味,結合肉片的油脂香氣,入口鬆化開來也好吃。

冰紅茶

古早味的紅茶滋味~~!味道很濃香呢!蠻好喝的,現在開幕只要打卡就送紅茶乙杯。

簡單不簡單的原粹鍋燒!我個人超愛他們家的復刻豆漿,濃醇鮮香的滋味一吃就難忘!除了鍋燒,也很推薦大家來品嚐小菜呢!分享給大家的老宅鍋燒味。

 

🍜 杉上鍋燒意麵

粉絲頁

☎️

電話:06-2211926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412-1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00/17: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