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便當餐盒「養肌廠水煮養生餐」減脂養肌健康餐盒,法式舒肥料理/低脂冰淇淋,吃美味又吃健康~MAYA低脂冰淇淋

台南美食便當餐盒「養肌廠水煮養生餐」原型食物!減脂養肌健康餐盒

過年連假大吃美食太罪惡啦!囤積的肉肉,該是好好來面對啦~~體重計不敢踩上去沒關係,控制飲食快趁現在!

近年來養生盛行加上減脂健身的風潮!減脂健康餐盒也夯到不行!「養肌廠水煮養生餐」主推原型食材均衡飲食的健康餐盒,加上法式舒肥(sous vide)的料理方式。保留食材的營養價值以及水嫩口感!水煮餐不再是無味沒味道!讓你吃得美味飽足又吃得健康,還有低脂冰淇淋可以滿足甜食味蕾耶~

「養肌廠水煮養生餐」是間起源自台南的水煮養生餐,主打的就是原型食材,不添加過多的調味及料理方式,少油、低鈉、低GI來呈現食材原始的風味。讓大家在越來越有養生的概念同時,出門在外或是一個人想吃時也能很方便。

目前在安平/新市/永大/台中大甲均有門市~大家可以找就近的門市購買!

台南美食「養肌廠水煮養生餐—新市店」近台南科學園區

「養肌廠水煮養生餐」新市店位在富中街上,近台南科學園區的美食餐盒便當。

雖然主打外帶餐盒!但店內仍提供簡單的座位讓大家品嚐美味餐盒。另外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喔!

牆上的標語「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怪不得你肥」真的是頗讓人會心一笑啊~~每天都想控制飲食!但也每天都在說明天在減~XD

嗯湯啦~~控制飲食趁現在!!可以吃的飽足也能吃的美味。

養肌養肌~~這LOGO也很有卜派的感覺超可愛!!

台南美食「養肌廠水煮養生餐—新市店」菜單MENU

來看看「養肌廠水煮養生餐」的菜單MENU!主打雞肉,豬肉,魚肉及板腱牛的餐盒!另外吃素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蔬食菇菇餐~

價位從$85~$140的選擇!除了單點餐盒,想吃澎湃一點的朋友也有加量的選項,大家也可以加購蛋/飯/豬肉/牛肉/雞胸肉等。餐盒上也都會明確標示熱量。

「養肌廠水煮養生餐」餐盒搭配的蔬菜份量也很足,六種配菜蔬果天天做變化,多色的搭配下看起來更好吃,水煮蔬菜也有特製的殺青等料理流程,才能去除青菜本身的的青澀菜味,讓蔬菜吃起來也可以脆口又水潤,新鮮清爽!

搭配的米飯也會輪流做變化喔,今天吃的是紫米飯!(有時也會是藜麥飯等)

迷迭香雞胸肉/咖哩風味雞胸肉/墨西哥雞胸肉$100

如果第一次吃的朋友,怕水煮餐無味不好吃!推薦可以從這幾個口味下手喔~法式舒肥的料理手法!讓雞胸肉吃起來軟嫩不柴口又可以很美味!大家如果想控制飲食!減脂增肌雞胸肉真的超適合!有在健身的朋友都專選高蛋白的食物來吃!

雞胸肉的重量約130g~140g!整份雞胸肉給的絕對真材實料~~~口感厚實鮮嫩,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口味。

較重口味的朋友可先從迷迭香雞胸肉/咖哩風味雞胸肉/墨西哥雞胸肉試試~~!味道最濃厚的是墨西哥雞胸肉!搭配墨西哥紅椒,但並不會辣口味,帶紅椒香料的濃厚風味!吃起來不會沒有味道喔!

蒜香雞胸肉$100

我自己蠻喜歡蒜香風味的~~!灑上海鹽與蒜粒將雞肉的肉香氣帶出甘韻味,淡淡的蒜香氣,整體味道不會太過重口味,又可以很有滋味,搭配米飯也很下飯呢!

蒜香虱目魚條$100

如果喜歡魚肉風味的,推薦這款蒜香虱目魚條!使用虱目魚條,魚肉香濃厚,少油脂又清爽!搭配海鹽蒜粒提味~

炙燒豬里肌$110

脂肪量相當低的豬里肌,經舒肥熟成後不過硬過乾!脆口軟嚼單吃就相當好吃呢!火烤炙燒上色再搭配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多了酸甜好韻味超下飯。

煙燻鴨胸(即將上市)

新品的櫻桃鴨胸!使用櫻桃鴨肉切的厚實,用烤炙的料理方式讓鴨胸肉的口感嫩香不乾柴,還保留了櫻桃鴨肉的油脂香氣!

咀嚼時還會散著淡淡的甜韻香氣。

熟成板腱牛$140

熟成過後的板腱牛,熟度約6-7分!肉質厚實粉嫩,灑上黑胡椒粒提味就相當香。

肉質厚實,隨著咀嚼牛肉的香氣四溢在味蕾!

蔬食菇菇餐$85(奶蛋素可食)

是我最愛的一款口味!也是女孩排行榜第一名!

裡頭有香菇、秀針菇、杏鮑菇三種菇類組成,炙燒後多了一股烤香氣太迷人了!搭配特製的胡麻醬!味道濃香~~

菇類咬下時爆出的多汁 ,結合胡麻醬讓口感更滑順水潤啊!非常好吃又清爽呢!

健康低卡高蛋白冰淇淋「MAYA」

減脂還能吃冰淇淋!?來來來~MAYA就來滿足你減脂也能品嚐美味冰淇淋,採用義式冰淇淋製法!加上紐西蘭牛乳及優質乳清蛋白,天然赤藻醣醇取代蔗糖!打造低卡低脂高蛋白甜點啊~~即使是在控制飲食的期間,也能給身體最無負擔的美味享受。

一桶冰淇淋只要兩百多卡!!!減半的熱量和三倍的蛋白量!讓你一次吃完一桶也不會有罪惡感!

焙香抹茶/誘黑芝麻/海鹽可可/東豐地瓜高蛋白冰淇淋

MAYA冰淇淋口味目前共有四種口味!雖是低脂高蛋白,但口感吃起來濃香滑稠,和一般的冰淇淋口感差異不大喔!

私心最愛焙香抹茶,焙茶的茶香濃冽,融化在味蕾時,茶香氣馬上溢發開來,甜度也不高,相當好吃。

誘黑芝麻的芝麻香氣也很迷人,是款香氣和口感兼具的冰淇淋!東豐地瓜的口感超厚實,裡頭還吃的地瓜顆粒感。

想不到吃低脂高蛋白冰淇淋,也可以熱量低又美味啊!滿足你控制飲食時,也想吃甜點的慾忘。

現在只要掃描MAYA官網訂購,還可輸入折扣碼享九五折!

MSFTY(安平店取折扣碼)MSFTY1(新市店取折扣碼)MSFTY2(永康店取折扣碼)MSFTY3(大甲店取折扣碼)

MAYA冰淇淋

官網:https://maya.waca.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ya.cyw2020/

過年囤積的肉肉,該是好好來面對啦!!減肥可不是只有明天的事啊~~!!

「養肌廠水煮養生餐」給你減脂養肌的健康美味餐盒。

 

養肌廠水煮餐新市店

粉絲頁

線上點餐:ttps://liff.line.me/1655100153-P9g9nNbn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富中街197號

電話:06-58900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17:00-19:00

週六 11:00-14:00(週日 公休)

 

 

養肌廠水煮餐永大店

粉絲頁

電話:06-201418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677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17:00-19:00

週六 11:00-14:00(週日 公休)

 

 

養肌廠水煮餐安平店

粉絲頁

電話:06-2987330

line:leyuan524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18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17:00-19:00

週六 11:00-14:00(週日 公休)

 

養肌廠水煮餐大甲店

粉絲頁

電話:04-26885229

地址:臺中市大甲區文武路22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1:30/17:00-19:30

週六 11:00-14:00(週日 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