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樂沙屋馬來料理」紅綠黃叻沙任你搭,濃郁醇香湯頭!還有辣香夠味椒麻雞,咖椰吐司/泰奶香。

台南美食「樂沙屋馬來料理」紅綠黃叻沙任你搭,濃郁醇香湯頭!

「樂沙屋馬來料理」紅綠黃!今天要紅叻沙,綠叻沙,黃叻沙!讓你自選自搭,再搭配喜歡的主餐(炸蝦,松阪豬,舒肥雞)和麵食(意麵,米粉,烏龍麵)!客製化出一碗濃郁叻沙風味更滿足啊~除了叻沙風味,還有椒麻雞飯!打拋豬飯!海南雞飯!不出國還能享異國風味,「樂沙屋馬來料理」滿足你想吃馬來西亞的異國風味。

松阪豬(紅叻沙湯頭/意麵)$190

喜歡辣香濃郁的朋友首推紅叻沙湯頭,「樂沙屋馬來料理」紅叻沙的湯底是用數十種南洋辛香料,新鮮蔬菜慢火熬煮~再加上紅咖哩,香茅、蝦米及海鮮紅油!呈現辣香濃郁的紅叻沙風味、搭配的主食是嚼Q的松阪豬!最喜歡意麵配上叻沙啦,意麵半Q軟的口感又吸附著濃濃的湯頭香氣,涮嘴好吃!

底層會搭配大量的豆芽菜及蔬菜,洋蔥等!口感更豐富些,一旁還有著大片的炸金針菇,半脆半軟沾附湯頭好好吃~

天婦羅$280 (綠叻沙湯頭/米粉)

綠叻沙用椰奶為基底風味,加上羅勒及各式南洋香料慢火熬煮!最後再拌炒綠咖哩及海鮮。讓味道有著羅勒的異國風味及椰奶的絲滑口感。

天婦羅則是四隻炸蝦,炸蝦也因為浸入湯頭而有著半脆半軟的口感呈現!如果喜歡吃較脆口的朋友,建議一上桌就先撈起喔。

椒麻雞腿飯$160

紙包上桌的整隻雞腿,炸炙外脆內嫩的肉質。一旁會附上店家自製的椒麻醬,鹹辣超夠味,辣度非常有感啊~

醬汁會另外呈裝,大家可以照自己的口味來沾取!也可以拌上一旁的米飯,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來嚐嚐。

金錢蝦餅$120

小圓狀的金錢蝦餅~!整塊呈現的口感超酥脆,裡頭的蝦漿鮮甜,還可以吃到整隻蝦呢~

沙嗲雞串$65

雞肉串嫩口不柴,再附上沙嗲醬!讓整個沙嗲味道更濃郁的呈現香氣。

咖椰吐司$60

每次來必點的咖椰吐司~~!!烤的外酥後夾上厚厚的奶油太邪惡了~加上咖椰醬,酥脆甜香!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喔~

泰式奶茶/印度拉茶$60

味道不會太過甜口,泰式奶茶的茶香較明顯~~印度拉茶則有著獨特的香料香!兩杯都是較不甜膩的風味~搭配較重口味的麵食很解膩!

台南美食「樂沙屋馬來料理」菜單MENU

來看看「樂沙屋馬來料理」的菜單MENU,主打三種湯頭可以選擇,紅綠黃叻沙~~!!搭配喜歡的主餐和麵食~

另外飯類也有海南雞腿,椒麻雞腿,打拋豬和各式馬來西亞小點心。

用餐空間明亮!帶點工業風的時尚俐落感~

牆壁上有三種叻沙的介紹,大家可以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選擇喔~~另外蛋奶素的朋友則可選擇黃叻沙+蔬食的組合。

 

樂沙屋馬來料理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70號(台灣銀行對面)

電話:06-2222245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17:00-20:30、
週六日 11:00-14:30/17:00-21:00(週三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