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魚老鐵・烤魚 」正宗江湖味烤魚,搭配麻辣小龍蝦讓你欲罷不能!各式涮嘴烤物!|台南聚餐|

台南美食「 魚老鐵・烤魚 」正宗江湖味烤魚!台南聚餐推薦

「 魚老鐵・烤魚 」超美味的正宗江湖味烤魚!搭配各式現烤烤物,讓人一吃就愛上的台南美食推薦。

「 魚老鐵・烤魚 」店址就位在觀亭街巷弄裡,距離台南火車站約五分鐘車程!騎機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在店前。

開車的朋友建議停在中成路或成功路上再步行入內。

「 魚老鐵・烤魚 」主打正宗江湖味烤魚!但店裡店外佈置的也相當有巧思,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梗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呢!

「 魚老鐵・烤魚 」整體的空間較狹長,但桌與桌的距離寛敞舒適!有適合聚餐的大圓桌,也有四人座空間。

不過生意相當好,建議大家可以先訂個位較不用等侯。

酒治百病!烤魚續命!

「 魚老鐵・烤魚 」打造一個極為逗趣又相當愜意的用餐空間,實在是很適合下班後或是假日時間,帶上家人或是三五好友,同事聚餐來放鬆且享受美食。

台南美食「 魚老鐵・烤魚 」菜單MENU

「 魚老鐵・烤魚 」主打烤魚與小龍蝦,烤魚口味有分為酸菜,起司咖哩及江湖味!還可任選3~5樣配菜!也可以加價選擇喜歡的配菜!除了烤魚之外,配菜也是超完美的配角呢!加入後超好吃的!另外還有烤物及特色小吃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有害身體健康

新品的群鮮爭霸看起來也超級猛啊~~!各式海鮮通通集合!海鮮控必訪~~

小黑板上也有當日的特色菜單!

 江湖風味烤魚 & 群鮮爭霸

這烤魚上桌~~!這畫面及香味太邪惡啦~~~用麻辣湯汁為基底,裡頭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烤魚或是海鮮,配料等!

辣度也可以做微辣,小辣,中辣及大椒!絕對可以滿足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啊!

江湖風味烤魚(加購小龍蝦)

濃醇香的麻辣湯頭實在是太夠味了~~!大家可以選擇單點烤魚或是加購小龍蝦!

加購小龍蝦可選擇五樣$60配菜~裡頭有著花椰菜,藕片,香菇,百頁豆腐,蟳味棒!

上桌後鍋子還會持續加熱,大家可以讓配菜再沸煮一下,讓醬汁更融入食材裡頭。花椰菜和藕片有著蔬菜的爽脆度,厚實香菇,百頁,蟳味棒吸著湯汁,咬下時的爆汁感太好吃了啦!

這道我們選擇的是微辣,第一次來的朋友,如果沒有特別嗜辣,可以先從微辣及小辣嚐試!鹹香的醬汁多了辣度更有層次感。

超夯的小龍蝦排排站實在是很療癒!去殼時往內輕壓殼,就能把蝦肉取出!也可以像在撥蝦殼時慢慢去掉~!

小龍蝦因為個頭較小,所以肉的厚度和龍蝦肉完全不同,口感更Q彈細緻些!可以再沾上一點醬汁更有味道。

來到魚老鐵,烤魚真的是必點必吃!每隻鱸魚都得先烤炙金黃熟成,再放進麻辣湯汁中滾沸入味!

筷子輕挾就能品嚐到鮮嫩魚肉,被麻辣醬汁整個包覆的鹹香滋味~~

群鮮爭霸(配菜可選三種$60)

哇哇~~這鍋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群鮮爭霸!整鍋是滿滿的鳯螺,淡菜,扇貝,天使紅蝦,寬粉,玉米組合成~配菜可選三種$60

魚老鐵不止烤魚好好吃~~海鮮的新鮮度和口感也很不錯!這道選的是小辣,辣度韻味更明顯些。

Q彈飽滿的鳯螺,淡菜,扇貝,天使紅蝦結合麻香醬汁!滿滿海鮮齊聚一鍋,推薦給愛吃海鮮的朋友們!

手撖烤餅

這道我也很推薦~~老闆上桌時會告知可以用來包著魚肉吃!也可以單吃,感受一下這烤餅的嚼香氣和口感。

單吃時偏硬,所以我都會將烤餅泡入烤魚的醬汁裡,讓烤餅吸附滿滿的麻辣醬汁!變的軟嚼帶香好好吃!

秘製大腸頭/牛肉串

大腸頭先滷到入味,上桌前烤炙!!入口軟嫩鹹香,還有著焦脆香氣真好吃。

牛肉串烤得有點微微焦焦的,外層帶點酥脆感,咀嚼時口感更有層次香。

炙燒蔥鹽豬五花

豬五花有豐富的油脂!加上蔥鹽提味,單吃或是下酒菜都超合適。

滋滋甜玉米 $90

外頭裹上奶醬、帕馬森起司粉等烤炙,飽滿的玉米粒,咬下去相當脆甜,帶著奶香風味好好吃~~

烤扇貝

肥碩的扇貝最好吃了~!厚厚的貝口感結合蒜香氣烤炙。入口鮮甜好吃

酸辣涼皮 $100

寛厚的涼皮超Q彈滑順,吸著酸辣的胡麻湯汁!辣香開胃,好適合夏天啊~

老鐵特調

除了一般啤酒還有好好喝特調!

超級推薦的特調!用了古式酒罐呈裝超有梗~!選用了熱紅酒加入洛神,漢方食材高製!

入口超厚實~好好喝啊!酸香味結合紅酒的酒韻,熱熱時入口真的超特別又好喝。

好吃好喝又好有梗的魚老鐵!!招片烤魚風味和各式烤物實在很推薦大家一嚐。

 

🐟魚老鐵·烤魚

粉絲頁

🚗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33號

☎️06-2211198

⏰17:30-00: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