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8德司創意餐館」義式餐廳居然雞湯可無限暢飲!超浮誇101海鮮塔滿足海鮮吃貨們。|一中義大利麵|聚餐推薦|中友百貨|

台中美食 「8德司創意餐館」義式餐廳居然雞湯可無限暢飲!超浮誇101海鮮塔滿足海鮮吃貨們。|一中義大利麵|聚餐推薦|中友百貨|

「8德司創意餐館」義式餐廳 雞湯可無限暢飲!

台中超人氣義式餐廳「8德司創意餐館」

大家一定都吃過義大利麵,但你吃過義式餐廳還可以雞湯無限暢飲嗎?!

而且除了各式義大利麵,PIZZA等~店裡的招牌之一居然是浮誇海鮮塔!

不論你是想吃義大利麵,想吃鍋,或是想拍網美照!「8德司創意餐館」絕對一次滿足你的需求。

「8德司創意餐館」店址就位在一中商圈三民路上,中友百貨對面!

來到一中商圈走走逛逛時,「8德司創意餐館」是不錯的選擇,路邊即有許多停車格,後方也有收費停車場。

因為是兩個兄弟一起開的創意義大利料理,店名的8德司就是brothers的諧音呢!

「8德司創意餐館」工業設計較帶工業風,利用許多特色打造霓虹燈感!超級好拍照啊!

用餐空間有一二樓,一樓的空間較小一些,但走到二樓絕對是眼睛一亮!

二樓還有一區超適合網美妞兒們來拍照的,工業風的叢林感~

二樓的用餐空間超大超寛敞,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會呢!

台中義式餐廳  8德司 創意餐廳  菜單MENU

來看看8德司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各口味的義大利麵,可選擇搭配不同的醬料和麵條!餐點皆採套餐供應。

點餐即可享有雞湯喝到飽、薯條、沙拉、紅/綠/蜜茶擇一

雖然說是義式餐廳,但店裡還有供應蒸煮火鍋!而且還超夯呢!很多人都為了吃他們的蒸煮鍋或是海盜船而來~

套餐皆附免費的雞湯,可無限暢飲喔!第一次在義式餐廳吃到雞湯喝到飽的啦~

套餐附的沙拉!這份是雙人份~爽脆的生菜淋上醬汁超夠味,也很解膩

套餐附的脆薯~用的是脆薯,炸的外酥內鬆綿,還用了小鐵籃呈裝~

香濃冠軍蛤蠣Q麵 $499

我超愛這盤!!巨大牛奶蛤擺好擺滿,比五十元的硬幣還要大,吃起來超肥美,蛤蜊肉咬下爆漿又多汁鮮甜,新鮮度也超級棒的!

Q麵吃起來像烏龍麵很Q彈,搭配的是辣醬!辣醬微辣溫順不會太辣🌶️,整體風味有點像韓式辣椒,但不甜口。搭配滑Q的Q麵很涮嘴好吃呢!

海鮮太太 (橘醬義式麵)$350

名副其實的海鮮太太,裡頭有超多種類的海鮮一盤滿足,蛤蜊、大草蝦、去殼蝦仁、干貝及魷魚角!麵條上還加了不少的蝦卵讓口感更好!

海鮮都很新鮮呢!蝦子都幫你剝好殼超貼心口感還很彈牙,大隻的草蝦口感更扎實!麵條吸附滿滿的醬汁風味,每一口都很有滋味。

Pizza雙份起司$350

Pizza有五種口味!起司控的首選Double cheese!PIZZA是走薄皮脆口的路線,大家一定要趁熱吃,口感較好。

而且濃濃的起司趁熱吃超拉絲,吃起來很過癮~

炸雞們(6支) $138

炸雞們裡一頭有三隻小腿+三隻小翅,外衣炸的非常酥脆,再淋上店家特製的辣醬!

口味上甜甜辣辣,有點像韓式炸雞,外衣較厚脆些。

8德司101海鮮塔 $1588

隱藏版的菜單!!!這101海鮮塔是菜單沒有的喔!堆的層層高就像101啊!

每一層都是由不同的海鮮所塔配煮成,共有八層海鮮+一層的火鍋!

服務人員端上桌後會幫忙開大火煮滾,熟成後會來幫忙開蓋喔!大家不用擔心怎麼煮~

八層海鮮的內容物可能會依照季節性而變更!不過基本上大同小異喔!

一層是滿滿的大蝦,一層則是牛奶蛤+鮮蝦!而且海鮮的海鮮度真的都很不錯呢!不輸海產專賣店喔!

也因為季節性的關係,這次來吃到的居然是青龍蝦!有兩層的青龍蝦喔!青龍蝦殼薄肉飽滿鮮甜!還有一隻鮮甜花蟹!

一層滿滿蛤蠣,鮮甜多汁!還有一層干貝加上Q彈的章魚腳!

還有一層魚肉。最底層是火鍋,裡頭還有著不少的配料呢!火鍋的湯頭是使用大骨熬成的,隨著上頭的八層海鮮煮沸後,每一層的海鮮的精華都流入這火鍋裡頭,火鍋的湯頭最後變的超級鮮甜呢!

8德司101海鮮塔為雙人套餐,會再另外附上兩碗白飯!絕對可以吃飽飽沒有問題呢!

套餐奶蓋紅 /套餐檸檬綠

套餐還可以加價換購!!奶蓋紅上頭有層厚實鹹香的奶蓋,搭配醇香的紅茶很不錯!

檸檬綠有著檸檬的清香,很清爽解膩呢!!

 

8德司創意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二段142-1號

電話:090877859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 17:00-21:30
假日營業時間:11:0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