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雙餡法式千層酥新上市!50元初頭就能嚐到美味的法式甜點!不預訂買不到的高人氣。禮盒推薦|台南甜點|伴手禮推薦|

台南美食「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雙餡法式千層酥新上市!超推薦!只要銅板價就能嚐日本師傅的美味甜點!不預訂買不到的高人氣伴手禮。禮盒推薦|台南甜點|伴手禮推薦|

台南伴手禮「派星堂palaxy」宅配團購超人氣!中秋伴手禮盒推薦。

台南伴手禮超人氣推薦「派星堂palaxy」風靡日本的美味酥脆可頌卷,超高人氣不預訂買不到!新品上市—雙餡法式千層酥!層層酥脆的爆餡好滋味!真的超級無敵推薦~而且換算下來一個只要五十出頭的銅板價!就能嚐到法式千層酥~OMGGG~~

中秋節禮盒,伴手禮還沒想好要送什麼嗎?!「派星堂palaxy」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呢!

台南美食伴手禮「派星堂palaxy」主打銅板價甜點! 目前門市有總店及安平二店!!總店隱身在台南東區的巷弄裡。除了團購宅配之外,也不少朋友會直接到店裡購買。

而且距離台南交流道相當近,如果有來台南或安平遊玩的朋友,當作台南伴手禮也是超推薦~不過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預訂喔~今天來的時侯很多朋友都沒預訂就買不到想要的口味了。

「派星堂palaxy」主要以外帶,宅配為主,但很貼心的提供了侯位區。冰櫃裡頭就放了各式美味可頌卷!口味選擇相當多,工作人員也會做很詳細的介紹呢!

冰櫃裡頭就放了各式美味可頌卷,法式千層酥,蘋果派等甜點!口味選擇相當多,工作人員也會做很詳細的介紹呢!

「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菜單MENU

「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人氣口頌的口味選擇超級多!現在還多了新品千層酥,真的超級讓人有選擇障礙XD

真的每一款都想點來試試看,而且價格都是超甜的銅板價!

門市現場加入line就享有會員價!門市甜點口味依當日供應為主!

推薦人氣伴手禮必買禮盒!可頌甜星卷有四種固定口味的搭配,也可以選擇兩種混搭的禮盒甜點!一次可以品嚐到多種口味!

盒裝設計也相當有可頌卷的風格呢!艾瑪仕橘色調相當亮眼也好看~禮盒裝中秋年節當成伴手禮送人也很適合!開盒後裡頭就有詳細食用方式及介紹。

最佳賞味期限為72小時內,冷凍保存,想吃的時候再拿出來解凍15-20分即可,可頌外皮一樣是酥酥脆脆的相當厲害呢!

可頌甜星卷(比利時可可/宇治金時/荔枝玫瑰)+法式千層酥(覆盆莓生乳/伯爵焦糖/雙層濃芋)$318

綜合混搭禮盒!三入甜星卷+法式千層酥只要$318!換算下來一個只要銅板價$53~~超級親民的價格。

如果有在吃法式甜點的朋友一定知道,法式千層酥在法式甜點店購買一個至少$150起跳!來到派星堂六款甜點只要$318

「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的可頌卷原本我就超級喜歡了!回購NN次,不僅是自己吃,送給朋友也被稱讚!

這次新品的雙餡千層酥更厲害!而且一個只要五十幾元的價格真的很佛心啊~~

法式千層酥的餅皮口感超級酥脆帶香,高達144層的酥脆餅皮,目前推出三種雙餡口味!我想以後會出更多口味滿足大家~~(真的好好吃~~T_T)

覆盆莓生乳:喜歡吃酸的朋友首選推薦!!酥脆餅皮裡夾著滿滿的厚厚餡料,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餅皮帶著餡料香氣!入口是覆盆莓的酸香滋味,超濃郁酸甜。

伯爵焦糖:伯爵搭配焦糖超級好吃啊!入口有著焦糖的甜香,有些似太妃糖風味,尾韻緊接著伯爵茶香,幽揚迷人~~一口咬下可以品嘗到伯爵茶香,焦糖濃到爆炸有點像

雙層濃芋:芋頭控必吃,台灣在地100%芋頭製作的芋頭餡,滿滿的芋泥香氣!不甜不膩~

來到派星堂當然也推薦一定要嚐嚐招牌:傳承日本老師傅手傳技藝的可頌卷!法國藍帶甜點主廚的精湛手藝完美呈現!只要銅板價格真的很佛呢!

多達48層酥皮的口感,油含量卻只有一般可頌的1/3!香酥口感的可頌卷皮再結合各式不同的卡士達奶油餡!完整的演譯出這夢幻甜點。

蘋果派三兄弟(原味/檸檬/肉桂)+生巧克力小蛋糕(70%可可/玫瑰鹽焦糖/靜岡抹茶)$358

丹麥蘋果派三兄弟有三種口味:原味、肉桂、檸檬)

酥脆的派皮裡頭有著相當多的蘋果餡料,肉桂搭蘋果最涮嘴!蜜蘋果結合肉桂香。

原味的最純粹,可以吃到滿滿的蘋果酸甜滋味。

檸檬也是大家接受度相當高的口味,多了檸檬的清香氣,更有層次感。

生巧克力小蛋糕價格也是超甜滋滋!使用100%比利時頂級可可製作!可冰冰吃,口感像半熟巧克力札實!也可以用有微波爐加熱10秒,切開後內餡會如岩漿般流出呢~就像熔岩巧克力一樣!

靜岡抹茶內餡是白巧克+靜岡抹茶粉!從外皮到內餡都給你滿滿的抹茶,帶有抹茶特有的苦香,白巧克力的甜韻味。

乳牛白可可選用比利時頂級巧克力原料,純手工製作,一口咬下,超濃郁內餡搭配生巧克力外皮,巧克力控必嚐~

草莓戀曲裡面則是草莓甘那許,巧克力帶上草莓的酸甜果香,更有層次感。

可頌甜心A禮盒$298(好友價)

招牌口味首選推薦~~基本人氣款通通在這一盒!第一次來的朋友也蠻推薦可以直接帶這一盒!

雪藏奶露

雪藏奶露咬下時濃郁滑順的牛奶香氣。甜度不會太高,味蕾滿滿奶香氣息超幸福。

牛奶焦糖

牛奶焦糖的甜度較高,但焦糖甜香順口不膩~濃郁的牛奶餡還蹦出焦糖的特殊香氣!

靜岡抹茶

抹茶我超愛的~~抹茶的濃醇香氣,微苦韻甜度極低!滿滿的抹茶香順口又好吃。咬下時結合酥香外皮太好吃了!

比利時可可

店裡的可可都是超熱賣款,因為使用與GODIVA相同等級的原料製作,上頭還特別點綴金箔!更質感呈現!

濃厚巧克力香氣漫延在味蕾上,苦甜風味再搭配酥脆的可頌!

芋你香遇

在地100%台灣芋頭製作的芋頭餡,特有的濃厚芋泥綿香!不甜不膩~

伯爵奶茶

喜歡茶香幽揚的朋友,首推伯爵奶茶!!淡淡的茶香結合可頌派皮更有層次風味。

可頌甜心B禮盒$298(好友價)

如果本身就特愛果香的朋友,就推薦必買B禮盒!結合六種不同的果香氣!吃甜點也可以很有在地風味。

百香芒果/水蜜桃/紅葡萄柚/森林野莓/仲夏檸檬

這幾款都是偏酸酸甜甜的果香風味!喜歡水果氣息的推薦~

喜歡酸的朋友必點檸檬,百香芒果或紅葡萄柚!百香芒果的雙水果餡組合提升酸味的層次!!葡萄柚有著葡萄柚特有的酸苦韻~

荔枝玫瑰則運用了荔枝的甜香氣,結合玫瑰的淡雅芳香。幾款偏酸的水果香,都是很適合夏天品嚐的清爽甜點!

法式檸檬塔/生巧克力塔/百香橙塔$90

喜歡塔類甜點的朋友!也有三款風味可選擇,塔皮酥香帶厚脆~

酸香的檸檬風味,濃郁的生巧克力香,兩種風味交錯的百香橙風味~價格也是很親民~

生乳酪(抹茶/覆盆莓/原味生乳酪)$50

生乳酪蛋糕的價錢一樣是超級佛心啊~~一樣只要銅板價!而且是濃郁的生乳酪風味,底層有著酥脆餅乾!!

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有著冰淇淋的口感!也可以稍稍退冰,都有著不同的層次展現。

檸檬酥酥

新品檸檬酥酥!用蛋糕,派皮,檸檬餡料等層層堆疊!口感超級有層次又豐富~~有著濃郁的檸檬酸香風味!

烤布蕾

烤布蕾一樣是新品,而且超級推薦呢!聽說常常銷售一空,晚來絕對買不到~

口感好綿密啊!!一入口就化開的蛋香氣,超級好吃的。

馬卡龍三入$100

外層烤到酥脆,口感就超誘人!有焦糖伯爵,巧克力及抹茶風味!超濃郁的內餡風味加上三入一百的可愛價錢~愛馬卡龍的朋友一定要嚐嚐。

真的很幸福了~~!!派星堂 用銅板價就能品嚐到藍帶主廚甜點!格甜,嘴巴也能吃甜甜!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

官方網站: https://www.palaxybake.com/

粉絲專頁:《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

地址:臺南市裕平路110號

營業時間:11:00-17:30

電話:06-3311039

 

《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安平二號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473號

營業時間:11:00-17:30

電話:06-2997702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