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推薦 人氣限定月餅禮盒!只有中秋才能吃的到!飽滿蛋黃酥,鹹香蛋黃碎歲月酥超好吃推薦。『女子麥面包』

中秋月餅禮盒超推薦 人氣限定月餅禮盒包!只有中秋佳節愉才能吃到的限定美味!飽滿酥鬆的蛋黃酥,鹹香蛋黃碎+綠豆餡的歲月酥!真的超好吃推薦。『女子麥面包』台南麵包推薦|

中秋禮盒推薦!送禮就送『女子麥面包』月餅禮盒!

2021月餅禮盒超推薦!!台南美食超人氣麵包坊!!全國唯一全女性麵包師傅『女子麥面包』販賣手作細膩的『好麵包』

在中秋佳節特別推出「月餅禮盒」口感酥鬆不油膩,將鹹蛋黃碎結合綠豆沙,鹹香細緻的口感超級推薦!

『女子麥面包』全國唯一全女性麵包師傅!風味更細膩更好吃。

『女子麥面包』目前共有兩間分店:安豐總店及文成二店

這次特別來到起厝家:安豐總店 也是女子麥面包的第一間店,就在台南安南區的巷弄裡頭,真的是鄰家麵包坊的感覺呢!不過因為麵包深得大家的喜愛,在文成三路736號(天籟藝文市集)也設立了文成二店!方便大家購買。

文成二店和總店大大不同,磚紅色系的貨櫃屋加上滿滿綠蔭照映下,很有歐洲市集的氛圍呢!

舊文分享:請點我

『女子麥面包』每日販售時間是週一至週五15:00-19:00!這個時段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購買~

其餘的時間大家也可以下載微碧愛點餐的APP,預訂購買!

麵包的口味有相當多選擇~從台式傳統麵包,歐式麵包到吐司都有選擇。而且每天出爐的品項都會不一樣!

因為麵包採每天新鮮出爐,也方便上班族的朋友下班後來取貨~(先預訂就不怕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麵包口味)

麵包的口味有相當多選擇~從台式傳統麵包,歐式麵包到吐司都有選擇。而且每天出爐的品項都會不一樣!而且真的很多街坊鄰居來購買呢~熟門熟路的老客人們~

中秋限定:經典蛋黃酥/招牌歲月酥

除了禮盒販售之外,門市現場也有單顆可以購買!(每日現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在買的時侯一旁就有個阿姨來單買蛋黃酥,又預訂了好幾盒送禮呢!

女子麥面包 月餅禮盒 採用金黃色系加上可愛月兔的設計~~!附提袋,送禮也超適合。

綜合款8入630元

這次的月餅禮盒有著特經典蛋黃酥及招牌歲月酥!一盒為八入,可選單一口味,也推薦綜合款!一次可以品嚐到兩種口味,選擇障礙的朋友必買!

宅配LINE@專人客服⬇️

https://lin.ee/lW1Tohh

LINE@專人客服⬇️⬇️⬇️

https://lin.ee/nIjn0iH

門市自取可用APP預訂⬇️

https://istore.weibyapps.com/qrcode/156

禮盒大量訂購請提前三天洽LINE@專人客服

經典蛋黃酥

有沒有有沒有!還沒吃就可以感受到層層酥香的餅皮!使用成本較高的「發酵奶油」及「無水奶油」讓餅皮入口酥香帶鬆化感!口感好細緻又不油膩!

一口咬下滿滿餡料,裡頭內餡有著「低糖烏豆沙餡」及「整顆紅土鹹蛋黃」!烏豆沙的細綿濃香,加上鹹蛋黃的鹹香氣!好好吃不油也酥香,吃起來也不
過甜不乾口!一個人吃完一整顆完全沒問題。

招牌歲月酥

這個我的愛~~!超級推薦!本來就很愛綠豆沙的風味。

歲月酥的餅皮也是酥香不油,裡頭內餡使用無添加「天然綠豆沙餡」+整顆「紅土鹹蛋黃碎」

沒錯喔!裡頭的「紅土鹹蛋黃碎」就是用整顆的鹹蛋黃烘烤後,逼出油脂香氣,切碎後結合綠豆沙餡~~甜香的綠豆沙餡,口感好綿密又帶香!

整顆歲月酥吃完也不會顯得很乾口~!好喜歡這顆歲月酥啊!

中秋佳節真的就是要和朋友,家人們一起品嚐月餅的滋味。更有中秋團圓的感覺呢!

除了月餅之禮盒,店內也販售多款人氣麵包~~!!

麵包口味分享文:https://hululu.tw/girlbread/

推薦大家一定要預訂,晚來一定買不到自己想要的口味呢!

 

女子麥面包

粉絲頁社團LINE

APP預訂:微碧愛點餐

(APP開啓後,記得輸入店家代號520520)

文成二店:北區文成三路736號(天籟藝文市集)

安豐總店:安南區安豐六街5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5:00-19:00(見紅就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