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韓式「大韓名鍋」一個人也能獨享的平價韓式鍋物,部隊鍋,韓式烤肉!推薦必吃韓式炸雞的邪惡滋味。|東區|韓式料理推薦|

台南韓式「大韓名鍋」一個人也能獨享的平價韓式鍋物,部隊鍋,韓式燒肉好風味。|東區|韓式料理推薦|

台南韓式餐廳推薦「大韓名鍋」平價韓式鍋物!想吃就來吃。

在台南想吃韓式鍋物?!來來來~~大韓名鍋餐點多樣化,選擇超多!主打個人的韓式鍋物,想吃時不用在呼朋引伴才能吃韓味!

一個人也可以享受美味韓式料理!而且用餐環境寛敞明亮,很適合團體客也很推薦給家庭客們。

大韓名鍋目前已有許多分店,總店就位在東安路上,附近還蠻好停車的,也有付費停車場。

假日想要用餐的朋友會強烈建議要訂位喔!不然用餐時間幾乎是客滿狀態。

用餐環境也相當寛敞明亮~

微解疫情期間,落實政府各項防疫政策,提供安心又舒適的用餐體驗:

◆顧客入店前需填妥實聯制、使用酒精消毒、◆用餐區域以隔板分隔座位。

台南韓式料理推薦 大韓名鍋菜單MENU

來看看大韓名鍋的菜單MENU,選擇超多樣化,主打個人韓式鍋物!可單點也可加點升級成套餐,吃起來更澎湃。

安東燉雞~部隊鍋/拌飯/人蔘雞鍋/豆腐煲。都是一個人可以吃完的份量。

韓式小點則有煎餅/炸雞/五花肉/炸醬麵/年糕等,價位上都挺平實的!

小菜(招待)

店家會依照用餐人數招待免費的韓式小菜!在餐點來之前解解饞很不錯!

每天提供的口味會不太一樣,有喜歡的都可以做加價加點喔!

韓醬牛豬拼盤$190(附湯,白飯)

中秋想吃烤肉~來來來,大韓名鍋也能滿足你的燒肉魂~還附上一碗白飯,生菜及湯品,讓你絕對有飽足感。

韓式醬料燒烤板腱牛及梅花豬!!牛豬一次滿足。還可搭配生菜更爽口。

大家可以用生菜包醬燒肉,再搭配小菜的韓式泡菜或是小菜,吃起來更澎湃。

大韓部隊鍋$180

大韓名鍋也將大份量的部隊鍋縮小化,變身成一個人可以獨享的份量~!裡頭有著韓式泡麵/起司/肉片/豆腐/泡菜/黃豆芽/德腸等餡料。

部隊鍋上桌煮沸後,韓式麵條吸著濃濃的湯頭,再沾上起司的鹹香氣,Q彈好吃~也超有飽足感!

韓式炸雞拼盤$190

推薦大家點完主食後,可加價升級套餐!

$119~$249任你選~~$249則可選擇特色料理及兩杯飲品

來大韓名鍋每次都會點上一份的炸雞拼盤!!!!一次可以吃到原味,辣味,柚香!上頭還有酥香綿密的薯片~

炸得外層酥脆的韓式炸雞,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必點辣味,灑上辣椒粉和花生粉!酥脆香又帶著雞肉的鮮嫩多汁!

柚香有著柚子的甜甜風味!我自己也超愛上頭的炸薯片,切的厚實~即使是炸過後,還是可以吃的馬鈴薯的綿密香氣。

起司辣炒年糕$140

上桌時嗶啵啵好邪惡啊~~趁著熱度還會有起司的牽絲感太誘人~裡頭有著年糕,魚板等~~

吸附醬汁入口味道相當濃厚,結合起司的香度非常夠味~!醬汁拿來拌白飯也很讚喔~!白飯殺手就是你~

韓式豬腳(小)

很多人去韓國必吃的韓式豬腳!和台灣的魯豬腳可是大大不同。

豬腳鹹鹹甜甜的風味, 完全沒有肉腥味,也可以搭配韓式泡菜,有著豐富的膠質, ㄉㄨㄞㄉㄨㄞ超Q彈!

柚子茶/洛神花茶

兩款都是較酸甜的飲品,很適合配上韓式料理.

柚香豆花

這豆花超綿密的啦!吃起來超台式古早味的風味,淋上黑糖及柚香!甜酸香~滿足你飯後的味蕾。

 

大韓名鍋總店

粉絲頁

06-2093581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98

11:30~14:30

17:30~21:00

其他分店資訊:

大韓名鍋 韓式料理-台南文南店

台南市南區文南路49號

06-2920290

大韓名鍋 韓式料理-善化信義店

06-5858720

台南市善化區信義路166號

大韓名鍋 韓式料理-新市仁愛店

台南市新市區仁愛街85號

06-5993156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