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夜市美食『歐とう桑蒜香烏龍豆干』 超噴香蒜香豆干!多汁夠味太唰嘴!必點米血豆皮~|大東夜市|花園夜市|

台南夜市美食 「歐とう桑蒜香烏龍豆干』 超噴香蒜香豆干!多汁夠味太唰嘴!必點米血豆皮~|大東夜市|花園夜市|

台南夜市美食『歐とう桑蒜香烏龍豆干』夜市美食必吃推薦

來喔來喔~逛夜市啦!逛大東夜市,花園夜市!美食私心推薦必吃的 「歐とう桑蒜香烏龍豆干』!

「歐とう桑蒜香烏龍豆干』每次逛夜市時一定要來上一碗的啦!超級噴香!多汁又入味的豆干,豆皮!綿嫩米血和唰嘴拌麵真的超級滿足。

「歐とう桑蒜香烏龍豆干』目前在台南大東夜市及花園夜市都有擺攤!大家可以認橘色的門市!上頭有個歐とう桑的LOGO招牌就對啦!

「歐とう桑蒜香烏龍豆干』菜單MENU

歐豆桑賣的餐點其實簡單不複雜!主要有豆干,米血,豆皮,黑輪,拌麵及寛粉!

可以單選一個品項,也可以任意搭配成綜合$70!愛怎麼吃就怎麼搭~

蒜香豆干$70

招牌豆干推薦必點!(偷偷說豆皮也爆好吃的喔!)

一口咬下真的超噴汁,充滿氣孔的質地吸了滿滿的湯汁!而且獨家的蒜香滷汁,吃起來不死鹹!蒜味也很剛好不會過重過嗆口!

蒜香豆干+蒜香米血$70

就連米血也好軟綿!吃起來綿香不乾硬~搭配蔥花和蒜末!這樣吃就超唰嘴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

如果敢吃辣的朋友,推薦加點辣香氣會更好吃更有層次感!

蒜香拌麵+豆干$70

想要有點飽足感的!最推薦來碗熱呼呼拌麵~拌麵吸足了蒜香滷汁,也是超級入味又好吃的啦!

 

歐とう桑蒜香烏龍豆干

粉絲頁

⌚️大東夜市(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與崇善路口)

星期一、二、五

⌚️花園夜市(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33號)

星期四、六、日

💈17:30~售完為止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