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咖啡「雁行咖啡 Nomads Cafe」回訪人氣咖啡廳!2.0升級時尚絕美空間,新菜單上市~|屏東蔬食咖啡廳推薦|

屏東咖啡「雁行咖啡 Nomads Cafe」回訪人氣咖啡廳!2.0升級時尚絕美空間,新菜單上市~|屏東蔬食咖啡廳推薦|

回訪超喜歡的 雁行咖啡 Nomads Cafe !有著迷人的手沖咖啡,甜香幸福的手作甜點,鹹韻回味的鹹食派類。

己開業有五年的雁行咖啡,前陣子將店內的裝潢重新裝修,還推出新菜單!重新演釋這間迷人溫馨,擁有著咖啡香的文青咖啡館!

冬日南部避寒氣,來到南部屏東遊玩時,推薦大家來走走逛逛聞聞咖啡香。

雁行咖啡 Nomads Cafe 位在屏東市區的仁愛路上,近屏東體育館,屏東公園!很適合來這散步後,品嚐個鹹食或是甜點!

雁行咖啡由一對夫妻打造的溫馨空間。主打自家烘焙咖啡之外,還有闆娘的手工甜點。

已開業五年的雁行咖啡,之前來時是老宅的復古氛圍!

改裝後又更迷人啦~~深邃藍+自然的木作色系,打造彷歐式風格的質感咖啡館!

牆壁上還有著客人的許願咖啡瓶!都是老闆和闆娘無償提供!如有想要許願的朋友可洽闆娘。

雁行咖啡主打自家烘培咖啡+精品級莊園咖啡豆!每一杯都有著與眾不同的風味,另外還有闆娘手作點心/蔬食都是用天然食材製作!蔬食的朋友也可以品嚐!

餐點到服務都極為「用心」!

咖啡找老闆,闆哥的烘焙豆單。還有著各式莊園級咖啡~~

來到雁行咖啡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聞聞手沖咖啡香。

甜點找闆娘!各式闆娘的手作甜點~每日會不固定提供各式甜點品項!

除了甜點!還有各式手作鹹食,也是很多朋友聞香而來的美味推薦!

韓式泡菜(起士烤餅)$160

推薦來雁行咖啡時必點的起士烤餅!有兩種口味可以選,這次選擇了韓式泡菜起司烤餅!

酥香的烤餅口感,裡頭夾入泡菜和起司!讓內餡口感更厚實,熱熱吃時超牽絲呢!

西班牙起士烘蛋/白醬$185(隨機供應軟法或貝果)

超有特色的西班牙起士烘蛋!搭配軟法麵包~一旁還有手工白醬!

外酥內嫩的起士烘蛋,可品嚐到厚嫩的蛋香氣!還有著綜合菇類、番茄!推薦可搭配軟法麵包,再淋上白醬增添風味。

奶香松露起士磚$150

品的奶香松露磚餅 (奶素),有起司跟無起司版本!起司控當然必點邪惡起司!

裡頭還有著滿滿餡料,豆包及植物肉片!而且松露味道超級濃~~~!咬下一口超驚喜超好吃!讓起士磚風味更濃厚。

草莓生蛋糕

非常厲害的草莓蛋糕❤️鬆軟的蛋糕體,裡頭厚厚的鮮奶餡,甜香不膩口!搭配酸甜草莓,一上桌即被秒殺呢~

肉桂小捲兒$130

店裡的人氣甜點!

超級炸萌的肉桂小捲兒~~口感上較厚實,甜甜脆脆有著濃濃的肉桂香!

達克瓦茲$80(好事花生/可可杏仁)

酥脆的達克瓦兹!裡頭包著濃郁的花生!甜香可可還有著杏仁風味!

飛翔南風(美式+檸檬)$140/原味拿鐵$100

來到雁行咖啡,一定要找闆哥喝喝咖啡香~用的杯子也好好看!

飛翔南風是美式咖啡+新鮮檸檬!厚實的咖啡厚帶酸韻味,比例相當好耶~喝起來酸香解膩~

拿鐵為自家配豆!冬天的豆子濃郁甘醇!一層厚厚奶泡更增加滑順韻味!

瓜地馬拉 莫禮托莊園COE得獎 水洗豆

也推薦各式單品豆!手沖咖啡以單日供應的品項為主!

這支瓜地馬拉 莫禮托莊園COE得獎 水洗豆!主要韻味為巧克力及奶油香~

入口厚實可可香,尾韻帶有奶油風味!還有著些微蘋果酸香~

好喜歡的雁行咖啡,不論是店內環境,餐點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77-17號

▪️

𝐈𝐆 :https://rink.cc/lkjfh
▪️𝐅𝐁 :https://rink.cc/6mtdk
▪️網購 :https://rink.cc/7zmxv

🌻營業時間:8:30~17:00
🚷每週二公休
☎️電話:090934664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