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必吃美食「邱家生魚片」一片只要五元!恆春後壁湖必吃百元生魚片!爆料浮誇美味!現抓龍蝦,螃蟹超海味。

墾丁必吃美食「邱家生魚片」一片只要五元!恆春後壁湖必吃百元生魚片!爆料浮誇美味!現抓龍蝦,螃蟹超海味。

墾丁美食中必吃推薦「邱家生魚片」100元20片!一片只要五元!墾丁必吃百元生魚片!

「邱家生魚片」回訪NN次的墾丁必吃美味!一整盆的爆料浮誇生魚片100元就有20片!200元40片!一片只要五元的厚實鮮甜美味!

來到墾丁當然少不了吃一餐海鮮美味!墾丁美食海鮮餐廳必吃哪間?後壁湖邱家生魚片絕對是推薦之一。

不止生魚片,還有現抓龍蝦,活體螃蟹!各式熱炒!即使是平日用餐人潮也是滿滿滿~

墾丁恆春必吃行程「邱家生魚片」後壁湖美食推薦

台灣一年四季如春!即使是冬天也是很多朋友到南部來避寒!很多人來到墾丁必排的景點!絕對是會到後壁湖來一嚐當地的海鮮美味!

而且後壁湖就在墾丁及恆春的中間點!不論你是到墾丁旅遊或是恆春旅遊,來這吃吃新鮮海產絕對沒錯啦!

「邱家生魚片」目前共有兩間門市,總店就位於恆春大光路上,一旁有附設專屬停車場!騎車或是開車來的朋友都超方便!

二店則是比較靠近後壁湖漁港邊、恆春漁會旁!兩間相當近,如果是帶長輩來的話推薦可以到總店,用餐空間較寛敞舒適!

除了MENU上的餐點之外,外頭的水缸裏有各式各樣的活體海產,像是龍蝦、螃蟹、海膽和生蠔等!

想吃什麼都可以直接詢問價錢,現場秤重!再來決定料理的方式!不用怕被當盤子敲!

後壁湖必吃美食「邱家生魚片」菜單MENU

來看看邱家生魚片的菜單MENU!來到墾丁後壁湖當然可必點、必吃整盆的「生魚片」!100元就有20片!

其他還有各式熱炒,炸物,蔬菜等!

「邱家生魚片」必吃浮誇爆量美食/生魚片大份$200/40片

邱家生魚片100元就可以吃到二十片!一片只要五元!整盆生魚片超吸睛!

裡頭有著鮭魚,鮪魚,旗魚,鯡魚卵!一整盆的氣勢排開,真的很威耶!而且每一片都超厚實鮮甜的!

「邱家生魚片」生魚片大份$200/40片+鮭魚$150/15片+鮭魚肚$100/10片

如果喜歡吃鮭魚的朋友!也可以和我們一樣再另外加點鮭魚+鮭魚肚!

這鮭魚的油脂紋路真的超美味!入口厚實鮮甜超好吃!鮭魚肚的油脂就更豐厚,喜歡油脂香氣的推推!

旗魚、鮪魚也新鮮好吃,搭配芥末醬油超過癮!黃金鯡魚可以吃到逼逼波波的魚卵口感!而且口感都很Q彈,不會糊糊爛爛的!

生魚片為維持新鮮度!不提供外帶服務,所以大家要適量點餐喔!不要因為便宜就點太多,避免造成浪費!

味噌龍蝦湯

新鮮的龍蝦就是Q彈厚實!搭配味噌湯的鹹香~

清蒸龍蝦

海鮮食材都可以照個人喜好來決定料理的方式!新鮮的龍蝦最推薦清蒸,可以品嚐最原始鮮甜的風味。

沙母蟹

螃蟹也推薦用清蒸的~沙母蟹可以吃到滿滿的蟹黃和蟹肉鮮甜風味!

活蝦

喜歡吃海鮮的來這就對了!不論是生魚片,龍蝦,各式海鮮都很讚!

鳯螺

我們選擇了胡椒料理,滿滿胡椒的鹹香味!

來到墾丁遊旅!一定要來吃上當地的海鮮美味啊~平價又好吃!也不傷荷包!推薦給大家囉!

 

後壁湖邱家生魚片(總店)

FB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51號(附專用停車場)

電話:0989-386711

營業時間:11:00~19: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