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推薦「七見櫻堂」全抹茶甜點禮盒!超日系抹茶風呂敷禮盒!第一口就被驚艷的濃抹滋味。|伴手禮|抹茶甜點|

抹茶控推薦「七見櫻堂」全抹茶甜點禮盒!超日系抹茶風呂敷禮盒!第一口就被驚艷的濃抹滋味。|伴手禮|抹茶甜點|

抹茶控千萬不能錯過的「七見櫻堂」

濃抹的滋味真的讓人一吃就愛上!抹茶季特別推出兩款系列禮盒!

全抹茶甜點禮盒的綜合風味,或是抹茶風呂敷禮盒的極緻日式美學!給你滿滿的抹茶幸福感。

抹茶風呂敷禮盒$470(訂購連結

超美的日式和風的綁布設計包裝!光是拿在手上就足以讓人洋溢著微笑。太美了。

抹茶風呂敷禮盒是超級推薦的三明治餅!好吃到不行的風味,還是2021台北人氣推薦伴手禮!

禮盒裡是靜岡抹茶和宇治焙茶各四入~一次可以品嚐到兩種三明治餅的風味。

選用靜岡抹茶及京都宇治焙茶製成的餅乾體及內餡。

餅乾口感相當酥鬆,夾入濃郁又滑順的內餡!濃香抹茶風味和醇厚的焙茶香氣都讓人愛不釋手!

不會過於甜膩,也不會太過苦醇的完美比例!

全抹茶甜點禮盒$570(訂購連結)

喜歡各式風味組合的推薦這盒全抹茶甜點禮盒!

裡頭有:抹茶三明治餅/抹茶生巧塔/抹茶莓果達克瓦茲/抹茶奶霜巴斯克起司蛋糕各1入+抹茶生巧克力!滿滿抹茶大平台💚

抹茶生巧塔

塔皮仍是脆口酥香!上頭的抹茶香緹相當輕爽!結合濃香的抹茶甘納許!上頭再點綴梅酒柚子凍,多了一絲酸香酒韻香!

相當有層次的風味變化。

抹茶奶霜巴斯克起司蛋糕

這款也好好吃啊!選用「宇治‧丸久小山園- 若竹 / 五十鈴 / 青嵐」抹茶粉

濃厚的抹茶巴斯克起司蛋糕為底!搭配馬茲卡邦微甜奶香!濃郁又不膩口的風味!

抹茶莓果達克瓦茲

酥鬆的達克瓦茲!夾心是濃郁抹茶+酸甜的莓果餡!裏頭還藏了酒釀櫻桃!咬下時的酒韻香相當有驚喜感.

抹茶生巧克力

入口濃濃抹茶香氣~迴繞在味蕾及鼻息間超迷人~

靜岡抹茶三明治餅

讓人一吃就難忘的抹茶風味!不僅是推薦給抹茶控的朋友,送禮也很適合呢!

 

七見櫻堂
粉絲頁  官網
🏡師大泰順門市:
📞0233652255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8號
🏡
板橋新埔門市:
📞0222580506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3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