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必吃「清水堂」全新清水堂3.0旗艦店太狂啦!簡約質樸風格!冷氣空間好停車|河樂廣場美食|百變愛玉冰|

台南冰品必吃「清水堂」全新清水堂3.0旗艦店太狂啦!簡約質樸風格!冷氣空間好停車|河樂廣場美食|百變愛玉冰|

「清水堂」全新旗艦店|鄰近河樂廣場|美食推薦|

來台南必吃的百變愛玉冰「清水堂」全新3.0旗艦店終於開幕啦!

「清水堂」西門老店從五月十八號休息後,就讓粉絲們開始敲碗期待的「清水堂」3.0版旗艦店!在今天6/9全新開幕!

鄰近河樂廣場和海安路,來逛逛走走後,歇歇腳吃個冰真的是個推薦美食。

「清水堂」中正路店址/停車場

「清水堂」西門老店以往讓大家最頭痛的問題就是店面較小,加上不好停車,鄰近大馬路!也造成大家排隊上的不便!

現在新店隔壁就是停車場,加上騎樓空間!讓大家好停車也好侯位!

前面是河樂廣場,後面就是海安路!距離國華街也很近~從舊址走過來約莫十分鐘!

店的前面就是河樂廣場公車站牌呢!絕佳的地理位置,要來吃的朋友真的是太方便了~

讓人喜歡的班駁的磁磚地,可是最自然的「足跡」

這個班駁的磁磚地!也是見證了中正路的興盛時期呢!

「清水堂」3.0版旗艦店 店址選在見證台南興盛的中正路上。

台南中正路,可以說是許多台南人的青春回憶!日治時期這地方是「末廣町銀座通」,是整個府城最熱鬧的地方!

末廣町是當時臺南最繁華的區域,因而有「臺南銀座」之稱!「末廣町通」也稱為「銀座通」!

「清水堂」新址空間較狹長!店面空間也更大啦~來回奔跑不是問題(喂~~

極簡的灰色調風格!冷氣開放的空間!

讓大家在夏天吃冰也不用吃的大粒汗小粒珠了!

極簡的灰色調加上綠色植栽!怎麼看怎麼美~

小LOGO的圖樣也很可愛~想必很多人一定會好奇為什麼會有鱷魚~

因為「愛玉」的正確台語就叫做「薁蕘」ㄜˋ一ㄠˊ

(也有人會說是基丫~不過其實正確是薁蕘)

偕音近鱷魚!!!所以這也成了清水堂的代表物喔!!!!

「清水堂」新址菜單MENU

主打愛玉的清水堂,新址一樣有招牌的百變愛玉冰!

其他則是隨著季節限定的冰品!

荔枝愛玉冰$100

季節限定的荔枝愛玉冰!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嚐嚐看~

先品嚐荔枝的鮮甜,愛玉和杏仁的咕溜!

之後店員會在來幫忙加入老闆的秘密武器!加了後超加分!吃起來超像荔枝果凍好好吃~

愛玉好芒$190

愛玉加上芒果,芒果醬和奶蓋風味。奶香十足。還有布丁、愛玉的咕溜口感❤️

按照老闆搞怪又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當然也讓人越來越期待全新的「清水堂」

之後越來越多的超狂冰品!

都會在全新3.0旗艦店,陪我們渡過這個炎炎夏日!

🏡清水堂

粉絲頁

☎️0976554730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05號

💈12:00_18:00(~完售)

🚷週二三公休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露的IG日記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