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樹烘焙坊」隱身在市區裡的秘境烘焙坊,純白色系麵包店。芒果季節限定甜點上市。|三民區美食|

「日樹烘焙坊」隱身在市區裡的秘境烘焙坊,純白色系麵包店。芒果季節限定甜點上市。|三民區美食|

「日樹烘焙坊」高雄最美麵包店!

被譽為高雄最美的麵包店「日樹烘焙坊」

北歐風格的麵包坊,純白色調加上綠意點綴之下!真的是隱身在高雄市區裡的小秘境呢!

雖然美到已經是網美打卡店,但店內賣的也是嚴選食材的每日手作麵包!

麵包種類相當多,從台灣人最愛的台式麵包、歐式麵包、丹麥可頌、吐司、水果蛋糕西點等~

還有時令季節限定的水果甜點和超美的節慶蛋糕!真材實料,價格也算平實!

來到「日樹烘焙坊」!一定會先被門前的小庭園給吸引!

純白門面搭上綠地和白色搖椅,選個喜歡的麵包!在這享用就是個好怄意的下午茶呢~

日樹烘焙坊吸引人的絕對不止是門面外觀室內的設計空間寬敞又明亮!

極簡灰的色調加上花磚及木紋!真的好舒服~

整個動線陳列也寛敞好逛,整個麵包在枱面的陳列下,更吸引人了呢!

日樹烘焙坊

採半開式的烘焙空間,麵包每日新鮮手作!

早點來的朋友就可以看到師傅們製作每日的麵包過程~

加上烘焙的麵包香氣,真的太迷人了呢!

日樹烘焙坊的麵包不僅是每日新鮮手作!

食材也選用高等級原料及新鮮食材製作!

像這超級熱賣的品項:十勝四葉生乳吐司!

一定要推薦一下!晚來絕對買不到!

十勝四葉生乳吐司

日樹烘焙坊選用日本北海道十勝四葉牛乳,十勝四葉酪乳和日本昭和麵粉,不加一滴水製作!

食材用料超嚴選!

鹽可頌是我私心最愛的麵包之一,只要麵包店有賣,就會想買來嚐看看!

也是日樹烘焙坊相當人氣的一款麵包~

日樹烘焙坊鹽可頌及明太子系列,都是老饕推薦必買!

最可愛是我~超級可愛又好吃的小煤炭!

不僅收買小朋友,就連少女們一樣大噴發!

各種風味的歐式麵包!

超喜歡這一區的啦~好有在過聖誕節的感覺!

這一區也都是很熱賣的品項呢!像是卡士達派捲,小可頌,藍絲可和水果可頌系列們~~!

啊啊~~這區實在太危險!

不止是麵包~!日樹烘焙坊也販賣許多小甜點類,泡芙和布蕾也是人氣熱賣款!

還有季節限定的芒果奶酪

來到日樹烘焙坊!一定要帶上幾個麵包才捨得離開啊!

如果第一次來的朋友,推薦直接參考人氣品項,買下去就對了!

黃金蛋$52

外觀看似樸素,但超級好吃!

裡頭添加了老麵種和湯種,讓麵包口感相當有彈性又柔軟!

咀嚼時在味蕾上的奶油香氣,相當迷人呢!

明太子羅宋$75

日樹烘焙坊的明太子系列!如果喜歡明太子香的朋友,推薦一定要嚐看看~

口感厚實的羅宋,上頭大手筆的滿滿明太子。吃起來每一口都有著明太子,

羅宋口感札實,搭上明太子的鮮甜,越嚼越香越嚼越散出明太子風味~

奶油鹽可頌 $32

日樹烘焙坊超熱銷的鹽可頌!很不錯呢~使用日清百合花法國粉加上星野酵母!

外層帶點微酥香氣,麵包質地相當有靭性,咀嚼時相當彈牙!吃起來也不油膩~

使用喜瑪拉雅山玫瑰鹽點綴鹹香,很剛好的鹹香氣,吃起來相當有層次感!

十勝生乳吐司 $60

晚來一定買不到的十勝生乳吐司!故名思義就是使用十勝生乳做的吐司~

而且不加一滴水,吐司質地相當綿軟呢!吃起來的口感又帶彈性,咀嚼時濃濃的奶香氣。

單吃就非常好吃,一包裡頭有五片!好吃到這包我們都是單吃呢!就覺得超美味~

到了夏天一定要芒起來芒起來~~!!

屬於夏天專屬的黃澄澄滋味!嚴選食材加上枋山愛文芒果製作的時令甜點!,一點也不馬虎!

芒果圓舞曲$55

外層那圈層層堆疊的派皮太迷人了,是用法國viron麵粉製作!

裡頭選用枋山愛文芒果,加上自製卡士達醬!上層還添加了芒果醬及橙酒提味.

咬下時酥脆香氣,迎來芒果的揪細酸甜,層次和風味都相當豐富!

芒果泡芙$69

泡芙使用日本進口中澤奶霜、日本双目糖製作!

外酥鬆軟的泡芙皮包著清香爽口的內餡!

中澤奶霜最大的特色就是質地濃郁又相當清爽~有著融雪般的口感,入口即化開!

再伴隨著新鮮芒果的揪細酸甜!大口咬下大爆漿超滿足~而且完全不膩口~

仲夏夜之夢(限定六吋)

這款仲夏夜之夢採用方型呈現!裡頭的新鮮芒果塊肉!

讓你左看右看下看,每個地方都有著芒果肉!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厚實大塊的鮮芒果~

使用十勝四葉酪乳製成,奶香風味厚實濃郁!

帶點微鹹香氣,營造出細綿的夏夜之夢!

盛夏光芒(提供四~十吋)

這款盛夏光芒則是使用中澤奶霜!!入口即化,細綿的奶香口感!

且不僅僅是上層有芒果肉喔~裡頭夾層仍有愛文芒果果肉和手工布丁~多了酸甜滋味更不膩!

還添加了芒果酒增加香韻,但酒精已經完全揮發!只留下香氣!

讓整體吃起來的層次和香氣都更加豐富呢!

日樹烘焙坊還有貼心供應免費的復刻紅茶及薄荷檸檬水,可自行取用!

太適合帶上喜歡的麵包甜點,到戶外享用下午茶,就是輕鬆愜意的午茶時光!

日樹烘焙坊 Day tree bakery

粉絲頁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01號之2

電話:07-3927700

營業時間:11: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