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南風冰品」一甲子老滋味!復古清冰整包吃超夠狂!十元漢堡冰!冰棒!沁涼不傷荷包。|西港美食|外帶冰品推薦

台南冰品「南風冰品」一甲子老滋味!復古清冰整包吃超夠狂!十元漢堡冰!冰棒!沁涼不傷荷包。|西港美食|外帶冰品推薦

台南冰品「南風冰品」一甲子的復古老冰店!西港美食|

台灣炎熱的天氣,真的一年四季吃冰都不奇怪!整袋的復古清冰,四菓冰!整包拿起來吃才夠狂,平價復古味不傷荷包又透心涼~

上次去吃過「河南冰店」後。不少網友也推薦隔壁的「南風冰品」!也是主打古早味冰品!不過兩間店各有擁護者,冰品種類賣的大同小異。

大家可以照自己的喜好去挑選!來西港吃美食,不妨兩間都試試。

「南風冰品」的店址就位在西港中山路上!紅葡萄快餐店的斜對面,隔壁的「河南冰店」也是很多在地人在吃的冰店呢!

對西港人來說兩間冰店:河南冰莊和南風冰品都是有一樣年紀及回憶的老冰店!就連店內賣的冰品也幾乎差不多喔!

「南風冰品」店裡的冰品就靠這台機器製作,幸運的話可以看到現作冰品喔!

台南西港美食推薦「南風冰品」菜單MENU/價位

「南風冰品」主打的就是古早味四菓冰,不少人來都是一盒一盒,一袋一袋的在買呢!

超佛心的冰棒只要十元!另外還有十元的漢堡冰和玉米冰,都是不少人喜歡的古早味!

原味/酸梅/鳯梨四菓冰$60

招牌四菓冰整袋吃才夠狂!!!四菓冰是香蕉清冰做基底、最大特色是加入芭蕉飴、木瓜籤、豆類、小紅豆、花生口感味道超豐富。味道很復古!吃起來爽快又沁涼!

鳯梨四菓冰是鳯梨清冰口味,多了鳯梨的酸香味!裡頭也是添加了四菓~

特別推薦一下酸梅口味~~!!酸梅口味是家裡老老少少都會喜歡的風味。

酸梅清冰的風味,吃起來酸香帶甜,裡頭還有著梅子果肉!如果說不愛四菓口感的朋友,推薦可以吃看看酸梅口味。

10元冰棒

冰棒口味也蠻多選擇的!梅子和百香果太適合夏天了,很熱的時侯來一隻很清爽呢!花生的也不錯。

漢堡冰$10 玉米冰$20

這個我也超級愛的~很多人一定都不陌生!市區比較少看到!!超可愛的外型!有些脆脆軟軟的餅皮是最大特色!

裡頭就是香草冰淇淋,復古口味和滋味從小愛到大!

佛心的古早味美食!如果有經過西港時,可以繞過來嚐嚐這復古滋味!和隔壁的河南冰莊都各有特色!

建議大家可以帶保麗龍盒喔!買回家囤貨囤起來~

 

南風冰品

06-7952372

台南市西港區中山路296號

8:00~21:3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