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私之家壽司」割烹かっぽう日式料理!品嚐日式究極美味,大海鮮甜感動。|台南無菜單料理|日式壽司|

台南美食「私之家壽司」割烹かっぽう日式料理!品嚐日式究極美味,大海鮮甜感動。|台南無菜單料理|日式壽司|

台南日式料理「私之家壽司」割烹かっぽう日式料理!

認識「私之家壽司」也三年的時間!「私之家壽司」從原本市場的五人空間慢慢進化成質感店面空間!

除了白天的美味壽司,丼飯之外,晚上則是蛻變「無菜單料理」

「私之家壽司」最新的店面位置,一樣是在東菜市場內!

東菜市是全國第一個傳統無菸市場,日據時代成立,已是超過100歲的百年菜市場!

建議大家可從萬昌街的入口處進入,一旁即附有停車場!騎車開車來的朋友都相當方便!

「私之家壽司」門面相當低調呢!沒有炫麗的招牌,但木質打造的店面,在週邊市場的傳統氛圍裏,顯得特別日式。

就像在日本巷弄裡的隱藏版小店般。經由「私之家壽司」重新的詮釋,即使在傳統菜市場內又帶給大家不同的味覺饗宴。

白天的私之家壽司!主打壽司,丼飯等!營造的是在市場裡吃壽司也可以是享受是怄意!

晚間的私之家壽司!則是低調且隱秘的用餐空間,採預約制的「無菜單料理」!想品嚐的朋友得先預約喔!

一個晚上為兩個時段(17:30/19:30)臨時來的朋友很容易撲空喔!

小小空間雖不特別大,L型的吧枱空間,方便客人和廚師做交流。

木作融合的美感相當舒服又不拘謹!

台南日式料理「私之家壽司」晚間無菜單料理

晚間無菜單料理  採全預約制!單人$1500/$2500/$3500

如有特殊食材需求,請先告知!

台南日式料理「私之家壽司」午間菜單MENU

在中午時間,仍是提供大家熟悉的日式料理!各式握壽司,炙壽司等!

無菜單料理的魅力就是將所有食材、料理、想像都交給廚師!

廚師醞釀美味,我們期待驚喜。每次來吃到的食材都會有著不同的風味展現,而有著不同的滿足感。

今天吃的是$2500的無菜單料理!一共有18道菜式(菜式數量不定,會依食材有所調整)

主廚在料理的同時,也會一邊介紹所有今日使用到的食材,還可以認識到不同日料的知識呢!

漁貨經過熟成工序,‭才會有如此漂亮的油花呈現呢!

東石生蠔

選用東石生蠔,飽滿鮮甜的蠔肉滋味,搭配醬汁提鮮!

入口酸甜、滑口之餘也相當清爽,的確讓人一吃就開胃的前菜。

真鯛+鹽之花

好喜歡這道真鯛,炙燒後只以鹽之花調味,吃出魚肉鮮甜和Q度太美味了~!味蕾也更加綻放,迎接接下來的美味。

馬鞭魚

熟成11天的馬鞭魚,馬鞭魚厚實Q彈的魚肉,本身風味就清爽。僅點綴檸檬皮襯出魚肉的鮮香。

白甘

白甘被譽為「白身魚之王」,是鰺科中的高級魚種!市價昂貴,一小塊就破百元,是可遇不可求的魚肉!

肉質鮮甜札實細緻,豐腴的魚脂更是讓人回味。

金目鯛

金目鯛肉質很Q,薄切的口感相當好!有著獨特的脆彈,油脂也豐富!越咬越有甜味在味蕾釋出!

搭配主廚特製水果醋調味及醬油!味道相當高雅甘甜味。

赤海膽+北海道干貝蒸蛋

這蒸蛋超級好吃啊~~!!蒸蛋本身沒有再過多的調味,搭配超鮮甜的赤海膽!更襯托海膽的甘甜味。

在抿開鮭魚卵時,蹦出的鹹香味超提香的!

裡頭還有著一顆大干貝,讓看似平凡的蒸蛋如此不凡,超鮮甜呢!

白鰻

烤炙後的白鰻,厚實肉質帶Q彈,吃到鰻魚獨特的Q嫩感。搭配柚子胡椒提香。

厚岸干貝

這個也超好吃啊~~!!超有份量的干貝,搭配海苔一口咬下,超有層次的口感。

先是海苔的脆香氣,每次咀嚼再散出干貝的鮮甜,一顆恰好又讓人意猶未盡啊~~~~

剥皮魚

細緻的口感中還有著油脂奔放的鮮甜,結合溫潤的醋飯不搶味,尾韻帶些甘甜香氣。

春子鯛

肉質帶點黏勁還有些微嚼口感,味道清爽甘甜!

黃雞魚佐紫海膽

魚肉經過炙燒!更有著不同的風味呈現,吃來帶有火烤香氣與本身的鮮甜滋味!

肥厚的肉質口感彈牙、嚼下則能感受到魚肉的細緻。入口魚肉和油脂的香氣,接著散開的紫海膽的鮮甜!

讓美味度更豪華,鮮上加鮮。

黑鮪魚中腹

中腹肉呈現的色澤紋路好誘人啊~!熟成過的中腹,肉質油花超細緻均勻、入口是鮮甜和細嫩呢!

醋飯和鮮魚的完美搭配,這壽司就是得一口品嚐,是最美味也讓人驚艷!

鹿兒島 鯖魚

一般人吃到銀皮魚時!不是怕魚太油、就是怕魚太腥!主廚運用熟成結合醋醃漬的技巧!

讓魚肉沒有讓人害怕的腥味!只留下甘甜香氣!

漬鮪魚赤身

經熟成後的鮪魚緊實Q彈,味鮮甜! 有著細膩的油脂香啊!口感厚實又鮮嫩!魚肉的味道也因此特別豐厚!

吉拉多生蠔

吉拉多生蠔被稱為「生蠔中的勞斯萊斯」!相當受歡迎的頂級法國生蠔之一!

每一隻出產的生蠔都蠔肉肥美!主廚浸漬清酒後結合昆布烤炙!

生蠔的口感爽脆富嚼勁,味道香濃鮮甜,帶有海水及昆布鹹味,清酒香韻。

完全打翻對生蠔的口感,超好吃呢~

星鰻握壽司

Q嫩的星鰻魚肉搭配溫潤的醋飯體。

厚蛋燒

厚蛋燒口感相當濃密呢!像是蛋糕一般濃香的風味!

溫熱口感的味噌汁!裡頭還點綴了Q脆的雨來菇,口感相當豐富!

主廚招待

聽到我說很喜歡雨來菇!主廚特別招待了一道真鯛前菜,炙燒鯛魚再搭配了Q嫩的雨來菇!超級好吃啊~~我心己滿足。

私之家壽司!每次蛻變後都讓我有不同驚喜呢!隱身在百年市場裡就是有這樣獨特的魅力。

推薦來這感受這日式饗宴。彷彿是短暫的去了一趟日本,享受到每一貫「握り寿司」的美好!分享給喜歡吃無菜單的朋友囉~

 

 

私之家壽司

粉絲頁

0908259807

🏠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72巷6號(金鳳麵店旁

中午用餐時段11:00~14:00

晚上用餐時段17:30~22:00

無菜單服務需先訂位,僅供17:30及19:30可預約,位置只保留10分鐘

超過時間不接受入坐或順延至下個時段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