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品「久川維新茶飲」在台南熱鬧的午後遇見小日本!海安路/神農街最有氛圍的飲品店。|紫心芋角|珍珠豆花鮮奶|

台南飲品「久川維新茶飲」在台南熱鬧的午後遇見小日本!海安路/神農街最有氛圍的飲品店。|紫心芋角|珍珠豆花鮮奶|

台南飲品「久川維新茶飲」超美飲品店新開幕!

「久川維新茶飲」讓你在台南熱鬧的午後,遇見小日本!海安路/神農街最新開幕的台南飲品店。

最近在經過海安路及神農街上時,目光很難不被充滿木質氛圍的「久川維新茶飲」給吸引!

冬日暖暖的陽光照映下,「久川維新茶飲」也帶著暖煦的氛圍感!

還以為是間漂亮的咖啡廳呢!其實是間飲品專賣店!

有多款獨家飲品,像是紫心粉角鮮奶茶、珍珠豆花,還有紫薯泥和板栗泥鮮乳!店內所用的粉角,珍珠都是自製品!

特別使用台南老糖廠「新南糖廠」訂製的黑糖也是相當有特色!

「久川維新茶飲」目前在台南有兩間門市!一間在海安路、一間在神農街!兩間都打造超級美的空間!!!

神農店結合了老街的氛圍,樓上還有日式榻榻米~更有在日本的錯覺感。

海安店則是在海安路和友愛街口!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高佻的三角窗門面!木質色調+透亮的玻璃窗~

雅緻的日式風格結合新顚的設計空間,打造一個全新飲品感受。

「久川維新茶飲」雖然是飲品店,但很貼心的附設了內用空間!販售的飲品價位也不會特別貴!

很適合來海安路逛街後,和朋友找個地方歇歇腳,喝杯涼,相當推薦!

台南飲品「久川維新茶飲」菜單MENU

來看看久川維新茶飲的菜單MENU!除了純茶類之外,私心特別推薦珍珠、粉角!

堅持使用自製品!所以每日的數量有限,晚來賣完就來囉!

店裡所使用的珍珠,結合台南老糖廠「新南糖廠」訂製的黑糖,耗時熬煮成黑糖珍珠!

粉角也是純手工製作加上阿里山野生蜂蜜!堅持無添加人工品!讓飲品也可以喝的很健康!

單茶類只要30元起,鮮奶茶、鮮乳飲品,水果茶等都不超過$65元!價錢也不會太有距離感。

紫心粉角鮮奶茶 $60

粉角絕對是久川維新茶飲的招牌特色!!選用瓜瓜園的紫心地瓜,每日手工現揉粉角!

口感Q彈帶嚼香呢!不會咬到嘴巴酸,加上紐西蘭的鮮乳和久川紅茶!不死甜,順口的奶香氣!很不錯呢!

粉角因為是手工現揉,所以每日數量有限!賣完就沒了喔!

豆花珍珠鮮奶茶 $60

這杯好推薦啊~到底是在喝飲料還是在吃甜點!又有豆花又有黑糖珍珠也太滿足了!

台南老糖廠「新南糖廠」訂製的黑糖,熬煮的黑糖珍珠,Q彈不死甜!加上滑溜的豆花香!每一口都好澎湃!

加上紐西蘭鮮乳和久川紅茶的奶茶香!這杯不論是風味或是口感都是超級讓人滿足的一杯!

而且也是外面絕對喝不到的獨家飲品。

紫薯泥鮮乳 $50

紫薯控的朋友來嚐嚐!這杯選用「瓜瓜園」的紫心地瓜,熬煮後打成細泥!搭配濃香的紐西蘭鮮乳!

要喝前拌勻後再入口,奶香氣中帶著濃厚的紫薯香和綿密的紫薯泥口感!

板栗泥鮮乳 $50

這杯我也好愛啊!喜歡吃栗子嗎?!那麼來一杯就沒錯了~~!想不到栗子也可以化身為飲品!

選用進口栗子去殼熬煮後,再打成細泥狀,搭配紐西蘭鮮乳!喝起來很有栗子的甜香感呢!

四季手採青茶 $40

久川維新茶飲的茶品皆選用自家契作茶園,用採人工採茶!讓茶葉品質更升級!

茶品皆使用機器旋茶,讓茶香可以充份揮散出來,且會形成綿密的泡泡口感。入口時帶著綿密又清香的口感!

不加糖也相當回甘又有茶韻香呢!

出不了國也可以很有小日本感!親民價格打造超有特色的飲品風味,推薦大家來試試!

 

久川維新茶飲

粉絲頁

電話:06-2236509

神農門市: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01號

海安門市: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50號

10:00~22: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