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十早午餐 手作麵糊打拋豬蛋餅超推薦!西式漢堡,吐司任你選,文青風格店面超舒適。|台中健行店|

日十早午餐 手作麵糊打拋豬蛋餅超推薦!西式漢堡,吐司任你選,文青風格店面超舒適。|台中健行店|親子友善空間|

超愛的日十早午食專賣店!真的好多早餐在這裡~

說到日十早午食!真心要推薦麵糊蛋餅系列啊!乍看會以為日十是間主打西式的早餐專賣店。

但其實他們家除了傳統的麵糊蛋餅之外!還有捲餅,漢堡,刈包、傳統飯糰結合藜麥、吐司,各式小點等、傳統古早味早點,結合多款西式早午餐餐點!選擇相當多元!保證滿足一家老老少少的味蕾。

且現在分店越來越多,在台南,高雄,台中等地都設有分店!想吃的朋友更方便~

今天來到的是 日十早午餐 台中健行店|位於健行國小對面!三角窗的整棟蒂芬尼綠建築相當漂亮也好吸晴。

木質色調的裝潢風格,一早的清新感就在這裡啦!而店名『日十』!其實合起來就是個『早』字 ,相當有巧思!

日十早午食 菜單MENU

點餐取餐皆採自助式!到櫃台點餐後,店員會給一個取餐振動器,振動後再前往取餐即可!。

日十的菜單選擇也超多樣化的!從西式的吐司漢堡捲飯,中式的飯糰,麵糊蛋餅,饅頭包子刈包等!也有較有飽足感的鍋燒及麵食系列~

帶一家大小來這裡吃早餐絕對不會錯啦!大人想吃中式,小朋友想吃西式都能滿足。

日十菜單

如果第一次來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必點排行榜。

日十早午餐 台中健行店二樓的內用空間真的太讓人喜歡了~~!

寛敞,舒適又透亮感十足,在這吃早餐每天心情都會很好吧!

座位有一個人也適合的窗邊位置!也有四人座位及高腳椅區!

空間大,座位也相當多,想揪一群朋友來聚餐吃早餐也是可以的呢!

一旁也很貼心的附兒童座椅,一家人帶小朋友來用餐也很適合的親子友善空間。

每次來『日十』吃早餐,絕對是一桌啊!因為真的每一種都好想吃~!

而且價格又平價,很容易就一桌,除了單點之外,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相當好選!

打拋豬肉蛋餅 60元

推薦必點!己經是我每次來日十必點的品項!

厚實帶Q度的麵胡蛋餅香,蛋還會包覆在餅皮外面增加口感和香氣!

打拋豬肉餡料塞好塞滿,帶著獨特的打拋辣香氣實在很好吃呢!而且也相當有份量,吃完有飽足感呢!

1號套餐:嫩煎雞腿蛋餅+炸物雙拼+飲品 套餐 98元

人氣餐點—嫩煎雞腿蛋餅!不吃辣的朋友就可以點這一道!

軟Q嚼感的蛋餅裡頭包著現煎雞腿肉!咬下去的口感超厚實飽口,相當滿足啊~

芋泥肉鬆吐司$55

芋泥控的朋友吃起來啊!!不止是芋泥還搭配肉鬆!讓風味上鹹甜鹹甜(有點像在吃芋頭月餅的錯覺感呢)

籃子旁的是炸物雙拼 !有薯條及雞塊~炸的酥脆也不會太油膩~

蘿蔔糕煎蛋 $45

蘿蔔糕也是我來日十必點的啊!綿密厚實的口感,加上蛋香!煎炙的微脆香~

花生煉乳湯圓$40

看到炸湯圓就點下去啦~~!早餐店居然可以吃到炸湯圓,炸的外酥內嚼的湯圓口感!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吐司一起入口~

花生吐司香氣濃厚,花生醬抹的夠滿夠香,另外會再淋上煉乳讓甜香氣更明顯些。

古早味紅茶/豆漿

不止是早餐,飲品的選擇也相當多!

有紅茶,豆漿,奶茶,咖啡飲品等。甜度也適中,沒有一般早餐店的過甜膩口感。

超喜歡的早十早午食!不論是喜歡中式傳統的麵糊蛋餅香,或是西式的漢堡吐司類!都能滿足呢!

加上寛敞又舒適的用餐空間,來吃早餐也讓你吃進一天的好心情呢!

 

 

日十 早午餐 台中健行店

粉絲頁

04 2202 8008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93號

週一~週五6:00~13:00

週六日6:30~13: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