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禾間糧倉」科博館的大份量餐點。邪惡熔岩起司!迷人花雕酒義大利麵。|全菜單MENU|

台中美食義大利麵「禾間糧倉」科博館的大份量餐點。邪惡熔岩起司!迷人花雕酒義大利麵。|全菜單MENU|

「禾間糧倉」科博館的大份量美食餐點!禾間糧倉是一家鄰近台中科博館的人氣大份量早午餐點。

澎湃的大份量餐點+美味度,即使是平日時間,也是不少人來用餐呢!假日更是要訂位!

禾間糧倉這裡有著超邪惡的熔岩起司系列之外。還有超迷人的花雕酒義大利麵!

禾間糧倉的店址就位在台灣大道二段博館東街的三角窗店面上,木質風格的店面顯眼好找。

附近即是台中科博館,距離綠園道也只約五百公尺!附近有不少收費式停車場,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禾間糧倉即使是平日午餐,來用餐的朋友也相當多呢!

裡頭主要以鐵件工業風為主,加上木製桌椅的潤色,營造出相當舒適的空間感。

店內空間座位主要有兩人至四人桌,雖然空間不算太大!但裡頭還有一張可以容納10個人的大長桌,也很適合大家來聚場或是小部門聚會的選擇。

台中美食義大利麵「禾間糧倉」菜單MENU

來看看禾間糧倉的菜單MENU

供應的餐點也相當多元化,有小鐵鍋的早午餐,也是大份量的烤牛排,木盆沙拉!

還可加價選擇喜歡的小點心做搭配。

另外還有多款義大利麵!口味也相當多選擇,義大利麵單點即附紅/綠茶!也可加價升級套餐~

花雕蝦串串義大利麵

我自己超級愛的一道!很貼心把蝦子剝殼串好,一口一個,口感飽Q鮮甜超滿足!

Q彈的麵條要結合花雕燒酒醬汁!拌勻後再食用,還可以聞到滿滿花雕酒香,太迷人又夠味!

起司雞胸鐵鍋餅

新出的鐵鍋餅系列,份量也很大呢!選擇了起司雞胸口味!

用一層餅皮舖底,上頭擺了滿滿雞胸外還有鮮蔬跟鳳梨,蕃茄洋蔥丁等~!還會貼心的附上手套讓你將整份捲起來食用!

加購20元就有濃郁起司醬,多了濃郁起司醬,層次風味更不一樣!推薦大家一定要加點~

再加購20元也有三角脆餅,大家可以捏碎脆餅,放進捲餅裡頭,吃起來還會多了一層脆餅口感呢!

一旁附上手套,可以將整份捲起來食用!

吃起來就像墨西哥捲風味,餅皮Q香,裡頭餡料根本就是爆炸等級!XDD

不過餡料滿滿,吃起來就是飽口超滿足!厚實的雞肉,爽脆的蔬菜再結合濃郁起司醬就是好吃呢!

火山熔岩起司牛排

超大份量的火山熔岩起司牛排!!!這女孩們一定會吃不完啊~!

除了主食的牛排之外!一旁還附有薯條、沙拉、蕈菇濃湯🤤

羅宋麵包上頭淋了滿滿的起司熔岩,Q彈的羅宋口感搭配濃郁起司香!大口咬超級滿足又罪惡的啦!

牛排可以選擇熟度!建議是5~7分熟,口感軟嫩甜香,相當好吃。

奶蓋伯爵紅茶/冰花生醬拿鐵/黃金香柚綠茶

奶蓋是用莓果醬及玫瑰鹽製作而成,所以風味和一般奶蓋大大不同!

綿密的奶泡還帶有微甜鹹香風味,蠻推薦這杯呢!

花生醬拿鐵也超特別!濃郁的花生拿鐵香!甜度也較明顯喔!

清爽系推薦黃金香柚綠茶!酸香的柚子風味搭配綠茶的茶韻香氣,相當解膩又好喝。

距離科博館及勤美誠品綠園道都很近,加上回訪好幾次,餐點口味都很不錯呢!推薦給大家的台中人氣早午餐。

 

禾間糧倉(Middle Restro)

FB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二段342-1號

電話:04-2321-9037

時間:平日11:00~16:00,18:00~21:00;假日10:00~16:00,18: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