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 滿餡創意口味紅豆餅!推薦必吃打拋雞,大阪燒,草莓奶油香。|泰泰小公主泰奶香|花園夜市|

台南美食「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 滿餡創意口味紅豆餅!推薦必吃打拋雞,大阪燒,草莓奶油香。|泰泰小公主泰奶香|花園夜市|

台南美食「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花園夜市人氣小吃

花園夜市的人氣小吃—「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滿滿餡料結合創意口味好好吃耶!再搭配台泰混血闆娘的泰奶香!

喜歡酥脆又帶有創意口味的就吃這間啦!花園夜市的人氣車輪餅。口味選擇相當多,從鹹到甜任你選。

打拋雞,大阪燒,還有草莓季限定的草莓奶油口味!

吃車輪餅配泰奶!走走走~~今晚就來逛夜市!平日也有在安平擺攤喔!

台南美食「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菜單MENU (花園夜市)

來看看「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的菜單口味!主打創意口味之外,還將創意融合傳統,像是加了麻糬的花生,加了OREO/波霸的奶油!

起司也要DOUBLE雙重吃起來!創意口味則是馬鈴薯起司培根/泰式打拋雞/鮮蝦大阪燒。草莓季限定的草莓奶油(買五顆送奶油or花生一顆)

除了口味很特別之外,另外餅皮口味也是一大特色。有三種顏色粉紅(紅麴)、黑色(墨魚粉)和黃色(黃麴)!

不同的口味會搭配不同的餅皮口味,滿滿餡料也不手軟!

還有還有~~老闆的刺青也是一大特色呢!心存感激!

雖然老闆有刺青,但人超級好又親切的啦~

草莓奶油$45

先來推薦一下女孩們最喜歡的甜口味,而且季節限定才有的新鮮草莓!

現吃時餅乾是酥脆帶香的口味,邊邊有些像是煎餅香!裡頭滿滿的奶油卡士達加上酸甜的新鮮草莓!

怎麼搭都好吃啊~而且因為車輪餅餡料太滿,像這款草莓奶油和大阪燒口味,老闆都是另外提供盒子讓客人可以帶著走。

波霸奶油$30麻糬花生$20

波霸控的來試試~每日現煮的Q彈波霸加上滿滿卡士達,酥香餅皮+Q彈波霸+濃滑的奶油士達,甜香多層次好好吃。

麻糬花生裡的花生是使用花生乳酪,相當濃郁的香氣!再搭配黑糖麻糬,讓一顆紅豆餅的口感有相當多變化。

馬鈴薯起司培根/泰式打拋雞(辣)$40

除了甜口味!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嚐嚐鹹口味啊~~!!

馬鈴薯起司培根搭配的是厚切培根喔!超有口味!加上綿密的馬鈴薯泥!

私心最愛泰式打拋雞!因為老闆娘是台泰混血兒,所以做出來的打拋雞鹹香帶辣。滿滿的放進車輪餅裡!吃車輪餅也可以很泰式。

另外還有放進一整隻蝦的大阪燒!超拉絲的起司香。

雙重起司$30

起司控推薦必嚐!我自己也超喜歡~~這款起司也拉的太浮誇啦!XD

趁熱時拉開,就可以看到彷彿起司瀑布的岩漿感,滿滿起司香氣,不死鹹又涮嘴好吃!

鮮蝦大阪燒$45

裡頭放進一整隻蝦的大阪燒!而且不止是裡頭有餡,車輪餅上面最後還要抹上日式醬汁,灑上蔥花、柴魚及黃芥末!

呈現的就是大阪燒風味。

泰泰小公主泰式奶茶$65(數量有限,建議預訂)

喜歡泰奶的也別忘了這罐泰奶香,台泰混血兒的老闆娘,手藝也很厲害耶!

濃郁的泰式奶茶香氣,奶香味較明顯帶著茶韻味,甜香風味也很不錯呢!而且真材實料完全不加冰塊!

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 星期四六日都會在花園夜市出没!!

星期四、日是在第二排的中間段(旁邊是丼飯)

星期六則在第三排的後半段(旁邊是印度拉茶)

平日時間也會在在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176號販賣喔!

 

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

粉絲頁 IG

電話:0985-516-829

安平攤位:每日15:00-20: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176號 (公休日請看粉絲團)。

花園夜市:每週四六日

Line訂購: @pzt8399m

外送服務建議前一天預約;六日不外送

加盟資訊*合作邀約*市集活動*內餡販售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